Monday, August 27, 2018

曾犯邪淫,改過自新後,人生光明,找到好工作!


曾犯邪淫,改過自新後,人生光明,找到好工作!


發布:月光突襲

  這是我大學一個同學的例子,他努力改過自新後,現在已經在一個非常不錯的企業上班了。

  我的這位同學叫小呂,也是曾經因為邪淫導致高中以至於到大學的生活非常痛苦。

  小呂在大學真的算是個非常奇葩的人,單單舉一舉丟過東西的例子,就得有個幾百件。丟過錢、眼鏡、手表、飯卡、身份證、被子、錢包……感覺除了電腦以外都丟了一遍了,電腦在寢室時候一不小心又灑上水了,換個主板好像花了1000塊錢。倒霉的事情總是向他在招手。

  我是在大二上半學期認識的小呂,那時他跟我關系很好。他遇到了我之後,有一天告訴了我戒色吧的事情,就是因為這一件事情,我的命運改變了。我非常感謝小呂,我大學跟他一起的時間,我們都是在互幫互助。也正是他的這個舉動,給他自己本身積累了很深的德行。

  大一、大二的時候,我和小呂都因為邪淫的事情,受了極大的痛苦。但是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命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變。因為我深信行善積德一定能改變命運,所以我在大學經常做好事,確實我的命運改變的程度較大。而小呂只是單純戒除邪淫,不做其他的好事,所以他的變化就不是很明顯。

  等到了大三,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能學會以前學不會的課程,變成了學霸。在大三下半學期的時候,我的素質教育學分還差一分,這對於我來說是莫大的難題。那時好像正在報名英語四級考試,我大學學的是日語,雖然高中時我英語基礎非常好,但是不是很有勇氣報名。小呂則是開了個玩笑,讓我報了個名。結果,我英語四級真的過了,考了504分,超了分數線接近80分,我想這應該是平時行善積德的結果,不過也第二次感謝小呂,沒有他我素質教育學分肯定到大四也湊不夠,就畢不了業了。

  到了大四,畢業之前,我早早地就完成了畢業設計,而小呂則是“隨緣”畢業法,我很成功的畢了業,小呂則是因為福報大的原因,也勉強畢業了。

  畢業之後,我找到了工作,有一次和小呂在微信上聊天,我說到了吃素、行善積德、孝敬父母的好處,他也默默地同意了我的說法。並且也在我說的這些方面上努力改變。

  2018年8月19日,我又跟小呂聊了天。他說他已經進了一個非常不錯的企業,而且他自身的變化很大,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看小呂的面相變了,時機成熟,我給他講了很多關於佛法的事情,如果要是以前的他,他一定會很反感。但現在的小呂則是聚精會神地在聽,我跟他聊了很久。他說我說的這些雖然現在他理解不了,但是一定會努力去改變。我相信他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這位同學小呂,從一開始被大家嘲笑、自暴自棄,到後來開始戒除邪淫,然後聽取我正確的話語,自己反省改變,到現在有一份好的工作。這一系列的變化僅僅是因為他同意了我說的要孝敬父母、行善積德、素食而已。人有善念天助之!我相信小呂的未來一定非常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