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30歲男人手淫、腳跨兩條船的邪淫果報,令人唏噓!


30歲男人手淫、腳跨兩條船的邪淫果報,令人唏噓!


發布:清凡居士  

  發這篇帖子,一是想用自己親身經歷驚醒那些沉迷在SY無法自拔的迷途少年,二是想一吐心中郁悶,讓自己好受一點,因為SY是個很隱秘的惡習,連最親近的人,也不好意思說。本人鄭重申明,帖子裡所講內容全部真實,如有杜撰,願受報應。

  接觸戒色吧整整半個月,戒色也有半個月了,第一次看帖子就看了通宵,原來這麼多人和我有一樣的經歷。但是看了那麼多振聾發聩的真實案例,都說自己有多慘,你們看了我的經歷才知道什麼叫慘。我今年30歲,人生用慘不忍睹形容一點不為過,我的生活拍成電影就是恐怖片加災難片加大悲劇。

  有一篇帖子說自己,戒色前是神形俱滅,生不如死,我目前才是真的神形俱滅。說說我17年重度SY帶來的身體上的惡果。

  耳鳴,近視,胸悶,氣短,心悸,鼻炎,尿頻尿急,早洩,身體免疫力差,感冒是常事,(昨晚淋了5分鐘小雨,今天就感冒了)牙齒間距非常大,經常上火,經常口腔潰瘍,牙龈腫痛,失眠多夢(戒色半個月,已經改善很多)跟同齡人談話顯的很白癡,脫口而出的話,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

  皮膚出油嚴重,後背和面頰痤瘡嚴重尤其是後背,重度神經衰弱,意志力薄弱,嗜睡,記憶力和智力嚴重衰退。

  如果說以上的症狀你覺得不算什麼,我的重度脫發對我才是致命打擊,我現在全身除了小JJ附近,基本沒有汗毛,眉毛也掉了,是的你沒看錯,眉毛也掉了,而且掉了十多年了。

  下面詳細講講我悲慘的經歷,有的地方我會講的很細,請耐心看。

  邪淫給我家帶來的不幸

  我是85年生的,前幾天過的30歲生日,5歲的時候我隨父母去到異地,父母在一家磚瓦廠做工,父母是農村裡出來的所以干活很實在。大概3年多爸爸就做到了包工頭的位置,從家裡帶出來30多人做工,家裡條件也好了一些,就在這個時候我母親卻病倒了,這一病就是十幾年。

  我6歲上的幼兒園,我從小就有玩弄睾丸的惡習,父母因為工作原因根本不知道我有這個習慣。我小時候也有些小聰明經常躲在隱蔽的地方弄下體,我現在睾丸一個很大,一個很小,就是拜這個惡習所賜。

  再講我父母,母親開始病的時候,家裡還有些積蓄,當時跑了很多大醫院,檢查說是腰椎間盤突出。其實這是個要不了命的病,但是疼起來會疼的很,後來在一家大醫院開刀,回家之後我母親就躺在了床上。

  那段日子,經常半夜我們兄妹被母親疼痛的呻吟弄醒,然後幫她按摩一下腿,她才能睡一會,我父親白天要上班,晚上只能是我們兄妹按累了,他起來再按摩一會,要不然我母親根本疼的受不了。(下面是邪淫帶來的第一個惡報)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幾年,後來家裡來了一個更大的災星,我的小姨,就是我母親的親妹妹,來投靠我家,在我父親手下做事,後來她竟然勾引我父親,沒出一年我父親就和她席卷了30多個手下的工資,撇下重病的母親和我們兄妹跑了。

  這件事情對我後來的生活打擊很大,現在想到這件事心裡還是起伏不平,有種想哭的感覺。

  就這樣,父親不知所蹤,我和妹妹被迫退學,當時我6年級,妹妹4年級,我從學校走的那天,我記得很清楚,我哭著跟老師們說我爸爸不要我們了,我不能上學了,我把事情原委和老師說了以後,有幾個女老師哭了。學校的老師全是認識我的,因為我在學校的6年,考試從來都是科科第一,沒有考過第二。老師們安慰我,說輪流照顧我,大家合起來供我讀到大學,雖然後來我還是退學了,但是我在這裡還是要給當年小學老師們深深的鞠一躬,謝謝他們。

  我父親和小姨走的時候帶走了手下30多人的半年工資,在當時是很大一筆錢,那些人有的是親戚,有的是一個村子的,大部分人知道情況後,默默回家了,有很少幾個人立刻翻臉天天來我母親這裡鬧。我母親雖然走路都費勁,但是卻極力護著我們,她是個很堅強的人,那段時間我們靠周圍鄰居接濟過日子,那些要錢的鬧的狠了,要動手的時候,我和妹妹也會護著母親,幸好周圍的鄰居也有很熱心,最嚴重的一次,是他們幫忙趕走了那些要動手的人。

  過了一年多,我父親大概是良心發現把我們接回了老家。我小姨自然是離開了他,而且是騙光了他的錢離開的。在老家我們一家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我就是在這段日子染上了SY的惡習。

  SY成績落後,無心學習

  前面說過,我有玩弄睾丸的習慣,13歲的一天早上,無師自通的學會了SY,從此我的人生就進入了地獄。

  在此,我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發現自己或者周圍的小孩子有玩弄小JJ的惡習一定要阻止,很多人墮入SY的深淵都是和小時候玩弄小JJ分不開的。

  我憑借著小聰明,剛上初一成績還很不錯是學校快班裡的本科苗子,可是隨著SY的加重,我成績一落千丈,因為SY會導致智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我的SY習慣非常惡劣,從第一次到戒色前,一天一次從不落下,有時候一天幾次。

  也許是老天照顧我,我用昏沉的腦袋竟然考上了重點高中,但是家裡沒錢供我只能上二線的高中,因為二線高中不僅不收錢,還獎勵很多錢。那時候我怪過父母,甚至鬧情緒不去上學了,想想自己很該死,父母累死累活的供我上學,我卻不能體諒他們。

  按說有我這樣經歷的學生,應該努力學習改善家境才對,但是對於一個已經SY入了魔的人來說,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是個SB禽獸,是個腦子充滿了惡念的魔鬼,每天只想著SY。我入校的時候年級第一,老師把我當寶,我自己心裡明白,用不了多久我的本性就會露出來。果然,我高一考試年級前10都進不去,老師經常找我談,他們怎麼會知道,正在跟一個人面獸心的禽獸談學習。我根本聽不進去,或者說自己已經被淫魔控制了,失去了自我。

  可悲的是,我還染上了網瘾,我入校本來還有很多男生女生找我請教學習的問題,半年之後就成了人人避而遠之的怪物,每天晚上通宵上網,一周七天七次,老師後來根本不管我了,我就這樣在通宵上網加惡性SY的日子裡,過了兩年,這期間父母不知道為我掉了多少淚,我真是不孝。

  升入高三的時候,班主任勸我留級,可能怕我連累班上,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是倒數第一了。

  我心裡也有過努力的想法,覺得應該好好努力下了,於是同意了。可笑的是整個高二8個班,沒有願意要我的,因為所有班主任都知道我,我入校第一,如今淪落到倒數第一。後來,我有個叔叔是學校的體育老師,找了一個朋友正好是當時的慢班的班主任勉強同意我去他們班上。

  慢班,我自己都覺得可笑,我從小到大雖然被SY惡習籠罩著,但是在學習上因為一點小聰明,從來都是走在同齡人前面,所有老師對我的評價都是聰明。

  留級的上半年,我沒有再熬夜上網了但是依然頻繁SY,憑著小聰明,我每次月考都是年級第一,班主任也由勉強接受改為特別照顧我了。沒想到一個致命打擊即將到來。

  下半年,我因為長期重度SY開始脫發,而且是一下掉一大塊,當時意識到可能是因為SY造成的,但是看了很多人說手淫無害論,說SY絕對不可能導致脫發,而且自己根本沒有戒掉SY的觀念,所以盡管看醫生吃藥,頭發還是一去不復返了,不到半年我成了光頭,那時候我才19歲。

  脫發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我又開始沉迷網絡,陷入熬夜通宵加SY的惡性循環,自然成績一落千丈,老師再也不管我了,高考我竟然還遲到了,因為在考試間隙我還去上網。長期SY的人,意志力薄弱,所以不容易克服網瘾。

  考了很垃圾的大學,我上了半年就退學了。我對不起我的父母,拿著他們的血汗錢揮霍。他們卻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母親更是經常默默流淚。

  邪淫使我本來純真的感情,變成了縱欲和腳跨兩條船

  21歲的時候,我遇到了初戀。我這個人遭遇了SY的所有症狀,包括致命的脫發。但是,卻特別善於言談,或者說熟人之間,我特別健談,尤其會哄女孩子。想想,誰會對一個21歲,面相猥瑣,還光頭的男的產生興趣?可就是她,我們接觸了3個月就確定了關系,說實話那種感覺怪怪的,可能是真喜歡她。所以談了半年我都沒有對她邪淫,後來她和我同居了一個月,我每晚害怕的要命,怕自己SY了這麼多年,肯定有問題,所以一個月我沒有和她發生什麼。後來她回家之後就和我分手了,她說因為我窮,沒房子。我每天去她房間外面站到10點多,每天上她喜歡玩的游戲,掛著和她聊天,最終也沒能挽回她。

  初戀就這樣失去了,慶幸的是我沒有糟蹋她,要不然會成為我心裡永遠的痛。接下來的3年,我還是頻繁SY,工作四處碰壁,因為自己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根本就做不好任何工作。

  直到24歲那年,命運發生了一些變化,我一個朋友在家裡做旅游生意,手裡有個店鋪轉手,我回去接了,手裡沒錢就和另外個同學一起做,沒到半年因為矛盾分開了,我淨身出戶。我這個人是不願意坑自己朋友的,所以鬧矛盾之後,我決定自己退出。

  我只做了半年,但是因為口才可以當地的生意圈子裡,有個人看上了我,叫我去他店裡幫忙。他是我們當地最大旅游公司老板的親外甥,年輕有為,卻不介意我的光頭外貌,叫我做帶班,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起色。不到半年,公司老板和他這個外甥鬧矛盾,外甥一氣之下跑了,這個一分店是老板的發家之店,之前一直是他外甥管理,現在沒有人了,我直接就頂了上去,可以說是鹹魚翻身,我一下成了店長,待遇高了很多。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雲,她是從外地回來相親的,本來有家很有錢的看上了她,她卻看不上人家,我們店裡招人,她剛回來沒事做,就留在了我們店。我是店長,又會哄女孩子,她開始不願意接受我,因為她是個很聰明的人,看到我其實有很多毛病,都是長期SY帶來的惡習。

  後來,我書面保證改掉這些惡習,她才接受我,沒想到她是這麼一個好女孩,雖然才21歲,卻極其懂事,操心的很,她來了之後不到一年店裡被她打理的井井有條,所有人都說我有福氣,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這段日子SY基本沒有了,因為和她同居了。(當然,我們戒色吧也不提倡同居和婚前性行為的,但那個時候我是不知道的。忏悔!~)

  後來,有個機會我可以自己開店,但是需要一大筆錢,一是沒有錢,二是我是一分店的店長,我私自開店老板肯定不會同意,這是店規。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铤而走險開了家屬於自己的店。

  想想自己當時簡直是被SY弄到腦殘了,竟然覺得可以偷偷開店,老板不會知道,“你開那麼大一個店,我們可能不知道嗎?”,這是老板娘後來的原話。那時雲知道我想開店卻沒錢,她回去找她媽媽,她是單親,她媽媽也是很幸苦才攢一點錢,她媽媽聽她的話,拿出自己全部積蓄,又借了幾萬,湊了13萬,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把錢全部交給了我,我拿著自己的兩萬看著她給我的13萬,想想我們才認識不滿一年,她對我這麼信任,感動的不得了。

  就這樣我自己的店開張了,雲自己一個人把一個120平米的店裝修起來,鋪貨全是她一個人忙裡忙外,我當時還在做店長沒有時間去弄這些。後來老板知道了也鬧了一些事情出來,不過都解決掉了,我自然也沒有做店長了,和雲開始經營自己的店。

  由於我自己一直沒有戒SY,在同居的生活中我越發的恐懼。於是我開始對她發脾氣,她明明沒有做錯事,我卻找借口找茬,我真不是人,她脾氣也很大,我故意讓她發脾氣,就可以談分手,我在心底裡其實是不願意傷害她的,但是我當時腦子一篇糊塗,不知道要怎麼做。也就是那段日子,有一回早上起床,小弟弟還是軟的狀態突然噴出來很多血,嚇得我丟了魂,以為老天要來收我了。也更堅定了我想分手的決心,可憐的雲,她根本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本來我們兩個家庭條件都不好,現在自己開了店,她計劃再過一年掙的錢就可以買房子了,本來她弟弟也沒有房子,她說先把錢給我買房子,然後我們就可以結婚了。我只能沉默,我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態結婚就是害她。

  也就是這段時間,我們經常吵架的時間,我在外面找了工作,認識了霞,她是我上班的地方的店長,也是公司一個大股東的侄女,霞比雲大一歲,霞屬於那種很多人都在追的女生,你們想不到,這樣一個漂亮的女生,竟然會愛上我,愛上一個有女朋友,長相猥瑣,還是禿頭的男人。(小編:為什麼呢?是業力呀,因為這位女生其實也是邪淫的心非常重的,業力使他們兩人一見鐘情,而且特別想走到一起)

  我會哄女人,沒用多久,我就感覺她喜歡上我了,一方面我急於和雲分手,一方面長期SY使我內心灰暗,垂涎於霞的美色,於是就和霞發生了關系。我現在還是愧疚不已,那次我一下傷害了兩個女人。我的報應也開始了,雲察覺到了我和霞的事情,她用盡了一切辦法挽回,她找來了她的親戚,給我講道理。她叫我和她一起出去旅游,半年就可以甩掉霞,她哪裡知道我已經迷上了霞。

  令自己後悔終身的事情隨後發生

  我和雲還有霞糾纏的這段日子,我母親去世了,我是個不孝的人,很少回去看望父母,因為自卑,覺得村裡人看不起我們家,母親離世的前一天,我心裡有些預感,幾個月沒回去了,那天決定回去,母親一個人躺在床上,用輕微的聲音問我店裡生意好不好,自己注意身體,叫我和霞分開,我們家庭相差太懸殊,成不了的,我嘴上答應著,面對孱弱的,受了一輩子苦和疼痛的母親,無言以對。第2天,母親就去世了,49歲,我哭的昏了過去,這個世上我覺得對我最好的莫過於我母親,妹妹經常說母親偏愛我,媽媽,我不孝,我對不起你!

  還有非常對不起的女友雲,那段日子我整日出去和霞約會,最長的時候我們在外面玩了一個多月沒有和雲聯系,後來我才知道雲把店子關了,到處打聽我的消息,從一個城市跑到另外個城市。有一次,我晚上和雲吵架要出去,我騎著摩托車,雲在後面哭著赤著腳,追出200多米,後來她摔跤了,我才停車回來找她。想到這件事,我恨不得老天一個雷劈了我,我這樣的人就不該活著。傷害了這麼多真心愛自己的人。到最後我們就分手了

  之後的日子我和霞的關系也變得很微妙,她以前每天都會打很多電話給我,我心裡知道我和她不可能了,我沒有任何能力再照顧她了,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覺得這麼漂亮的女生,背景這麼好的女生,我怎麼能讓給別人?我追求她就有很強的目的性,有很大一半是邪淫,這注定我要遭報應。

  15年春節的時候,我決定給霞一個驚喜,我們有很久沒見面了。她在她哥哥店裡上班,她哥哥是我高中同學,我知道她哥哥過年肯定需要人手,我就想去幫忙,順便陪霞一個星期,然後就談分手。沒想到我初一出現在店裡的時候,發現一個男的來接霞下班,他們倆還在我面前瘋鬧,雖然霞盡力克制,那男的卻什麼都不知道,我頓時覺得天昏地暗,要暈倒過去。

  我一個人回家喝到爛醉,這是我的報應,我當初那樣對雲,現在霞這樣對我,這是報應。霞後來告訴我,她身邊一直有很多人追求她,她心裡只有我,但是我的店鋪倒閉後,她看不到希望了,就在追求者中選了這個對她好的,條件可以的,他追求她半年了。我起初不能理解,後來想通了,霞跟了我將近4年,23歲到27歲,不小了,好多同齡人孩子都很大了,是我自己沒出息,自己SY17年,一事無成30歲了連十幾萬的房子都買不起,還欠債,有什麼資格去責怪她。

  她直到現在還每天給我發信息,說心裡會一直記得我。昨天她訂婚了,給我發了一條信息來“你是我想結婚過一輩子的人”。我頓時淚如雨下,不能照顧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還有什麼比這更悲哀?這都是17年重度SY帶來的惡果啊!

  現在我在一家汽配廠做小工,一個月3K多塊錢,想想自己以前一筆生意隨便賺3K多,真是悲哀!

  我含淚寫完了自己的經歷,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目前我戒色半個月,朋友們你還沒戒掉,是因為你痛的不夠!難道你也想跟我一樣嗎?

  我覺得自己可能再也無法恢復了,就算恢復也是40歲了,到時候身心都不再健康,更不會結婚害別人了。我不怪任何人,怪自己,怪自己罪惡的SY歷史。

  就算,失去了一切,我依然會堅持戒色,堅持幫助別人,至少讓我的罪惡減少一些。

  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