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8

戒邪淫、吃素、唸佛救了我的命!各方面大好!


戒邪淫、吃素、唸佛救了我的命!各方面大好!


發布:無為  

  手淫對我身體的影響已經越來越明顯。年紀輕輕坐在公共汽車上大白天就打磕睡。我開始戒邪淫是從2001年害怕艾滋病開始的,所謂開始戒邪淫只是停留在不婚外性行為而已。認為只要不得艾滋病、性病就行了,該手淫還手淫。可是身體越來越差,腰酸背痛。多虧家裡開始有人學佛,我能接觸到《無量壽經》。但開始時還是不懂,還是遷就自己。

這時候非典來了。我開始認識到人類對動物犯下的罪過自己也有一份。我想起小時候有一次和幾個小朋友一起用石頭砸死了一只貓,當時就非常難受,也很害怕。因為姥姥跟我說貓有36個魂,總有一個會來找我算帳。2004年我開始吃素了,居然不難。從此以後沒有肉我從來不饞不想。吃到現在我一應酬不得已而吃肉,第二天就過敏,症狀象感冒。我小時候可是每頓飯沒有肉都不行。

  戒手淫、邪淫可就沒那麼容易了。沒遇到戒邪淫網時,我就遇到了《無量壽經》、淨空法師講經的光盤等等,可是一轉頭就忘。有一次上網手淫後懷著後悔的心理查找《無量壽經》,找到了淨空法師講解的《無量壽經講記》。一口氣讀了幾章,了解到人身的難得、遇佛法的難得,真是比登天還難。

像我這樣差的人只有靠改過積善、老實念佛才能脫離六道輪回。於是我開始每天念“阿彌陀佛”,有時還拜佛。可是一開始一邊念佛一邊心裡還是打妄想。改僅僅是停留在事上,比如我有好幾次在手淫後悔恨地將淫穢光盤用剪子剪碎,心想這下就看不成了。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去買。吃素以後雖然得病少了,但是刮痧還是能刮出很多,而且一個月不刮就要生病,拔罐子拔出一後背的泡,很可能與手淫有關。這時候我在辦移民澳大利亞,我就祈求佛菩薩幫忙,並許願到澳大利亞後就徹底戒手淫。就在這斷斷續續戒手淫中我到了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電車與其它機動車輛是並行的。電車進站時其它機動車輛要停車以便乘客上下車。可難免有司機注意力不集中停不下來撞傷乘客,盡管這種情況極少發生。因此電車門上就貼有提示告訴乘客下車前左右看看。但是,不是每個車門上都有提示。

  初到澳大利亞後我違背了自己的誓言,到澳大利亞後還是有時犯手淫,上淫穢網站。因此那些日子我也時常在路上反省,提醒自己這樣墮落、欺騙佛菩薩難免會遭報應。我剛到澳大利亞不久,有一天早上坐電車。坐電車時還想佛菩薩要救我,這輩子再不改就來不及了。

該下車時對著車門還這樣想,突然我看見車門上的提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提示,而恰巧在我面前的車門上有提示,而且我看得很認真,因為當時在悔恨之中、在覺悟之中所以心很靜,注意力很集中。幾秒鐘後車門打開了,我照提示去做,左右一看,可把我嚇壞了。

一個澳大利亞青年,20歲左右,駕駛一輛汽車從我即將下車的地方沖過後才停下來,看得出他注意力不集中,他可能也很後怕。如果我前一天晚上手淫,那天早上仍然昏昏沉沉,淫心充斥,很可能不會注意車門上的提示,很可能早下車兩秒鐘,那樣的話不死也要殘肢斷臂了,根據那汽車的速度我很可能會橫死在異國的街頭。

  真是舉頭三尺絕對有神明,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念之間。佛菩薩真是慈悲。我這麼欺騙佛菩薩,佛菩薩還是在挽救我。後來我開始從每一個念頭上戒手淫、邪淫,從念頭上做五戒、十善。老婆還把戒邪淫網告訴我讓我多看看。我開始從最基本的《弟子規》、《了凡四訓》入手。這下可跟以前不一樣了,2005年困擾我一年的工作上的一個障礙終於在2005年11月解決了。我還學了兩種外語,拿下了一半的碩士課程,買了房子,這都是在2005年完成的。但是我覺得求榮華富貴、長壽健康固然好,最重要的還是要臨終頭腦清醒,往生西方淨土。然而這一切的根基還是在五戒(殺、盜、淫、妄、酒)、十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