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戒除邪淫不簡單,主要戒意淫最難!

戒除邪淫不簡單,主要戒意淫最難!

發布:苦海浪子

  各位師兄,我自2012年皈依受五戒以來,開始還是比較積極的去唸經文和佛號,在家庭堅持吃素和放生,並在寺院堅持做了四年值班義工,那時感覺周圍是一片陽光,單位和家庭一團和氣事事順利,各個方面都是積極向上的,但是忽略了一個特別重要問題沒有徹底解決,就是戒邪淫問題。

  一開始我還做的不錯,把家裡黃色光盤和黃色書籍都扔掉了,把電腦裡的黃色網址都刪除了,也不去歌廳按摩房等色情場所了,微信QQ也不聊色情了,但是堅持不久自己的修行新鮮感沒了,也就兩年吧這一戒條就執行的馬虎稀鬆了。開始一點一點的對自己降低要求,可能是宿世的邪淫習氣吧,我出門開始把眼光盯向異性的胸部和下面,逐漸的開始瀏覽色情文章和圖片影片了。慢慢的自己戒邪淫的標準不知啥時降到了只要不破根本戒,犯戒沒事只要能通懺悔就行的程度,很長一段時間自己騙自己說只要不和異性發生實際的身體性關係就行了,可見真是應了那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了。

  這幾年我是除了身體沒真正進入異性身體發生性關係,其它的內容到都做了的程度,慚愧阿!從去年開始我開始感到工作進步停滯不前了,領導和同事沒以前那樣信任和支持我了,家庭也不像以前那樣和諧順利了,尤其是自己的身體又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得一些奇怪的病症,雖然不大但是很頑固很不好治愈。經濟方面我家所有人都在漲工資,我是基本停滯不前還停留在幾年前的水平上,夫妻關係也是若即若離,雖然我也意識到了肯定是邪淫影響的,消去了自己好容易積累的一點福報(念誦地藏經300部及念佛號做義工等)才會這樣,也想控制但是最多也就能控制一個月,有時只能控制幾天,在佛菩薩面前焚香懺悔向侵害的女性道歉成了常態化了。

  特別是這幾個月特別明顯,自己斷斷續續的意淫邪淫,尤其是意淫最重,和身邊熟人網友利用微信QQ用語言照片語音交流淫穢下流內容,完全忘記了抬頭三尺有神明的告誡之詞,前不久由於微信邪淫在開車時看手機追尾了,當時心裡明白是邪淫的報應,但是沒控制多久覺得沒事了又故態復萌,繼續意淫不止。終於報應又來了,這次是病,本來去年底有一次同樣部位的病了但沒吸取教訓今年又犯了還是一個部位,這次很麻煩醫生說弄不好會做全麻手術,到這時我才意識到天不可欺阿,自己闖下大禍了,自認為沒人知道,只要懺悔了但是反复食言說了不算也沒事,但是世間因果又曾繞過誰阿!

  昨晚我一夜沒睡好,今天我靜心想了一天,念了一天經文和佛號,也在佛菩薩面前焚香發誓懺悔道歉了,在上班開車的路上向佛菩薩發誓從今天開始自己要效仿自己做的最好的吃素不殺生戒條一樣,努力清淨完全不加任何妥協的持好不邪淫戒,包括身口意三個方面都要注意,堅持每天做修行功課念佛號或經文,另外不管這次邪淫報應有多大我都承受,努力不再反复觸犯這一戒條了,並且今天把我的反复觸犯經歷寫成文章發表出來,警醒大家千萬不要學我這樣,我是活生生典型的反面教材,在持守不邪淫戒條上千萬不要給自己放鬆標準,不然是會很容易反复觸犯的,特別是意淫最能迷惑誘惑大家,它能讓你修行前功盡棄!

  最後,弟子懇請佛菩薩及各位護法善神,再給弟子一次機會,加持保佑弟子讓弟子目前的病痛減輕盡快痊癒,看在弟子還有一片孝心的面上,畢竟弟子家裡還有三位老人需要弟子照顧,還有剛結束高考的孩子需要幫助,弟子汗顏垂淚感恩不盡!今後一定精進修行不再觸犯不邪淫戒律,也請各位看了我文章的師兄幫忙評價轉發迴向一下,幫弟子盡快走出困境低谷,弟子一併拜謝大家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各位佛陀及各位護法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