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戒除手淫,生活自在!醒悟的太晚了,錯誤已無法彌補!


戒除手淫,生活自在!醒悟的太晚了,錯誤已無法彌補!

發布:惡魔

  此時此刻,真的是無味雜陳,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任淚水在我的眼框裡不斷的打轉,只恨自己醒悟的太晚,明白的太晚。現在的我已然已經不是被邪淫折磨地不知所措,茫然的我,現在我活的很輕鬆,很自在,成功解除了手淫,並且有了自己的另一半,雖然她是先天性斜頸(俗稱歪脖子),但是我的日子過的還算自在。

我和她在一起不是因為我多麼喜歡她,當初也是出於對她的邪淫,出於我的家裡窮,買不起房子,只給了她家些彩禮錢才找了她,直到現在我都不確定我當初的選擇是不是正確。我們結婚快兩年了沒有孩子,我的精子質量正常,她體檢也看不出什麼毛病,也不知道是誰的原因。

我家姊妹三人,兄弟兩個,我哥至今還沒成家,我父母年事已高,本想早點結婚,早點要孩子,計劃全都泡湯了。外母娘是極其會算計的一個人,媳婦也很精明。

我因為長期的手淫患有嚴重的心理障礙,根本不會為人處世,更別說社會經驗了,以前處處吃虧,高考落榜,補習一年,報誌願報了個冷門專業,之後厄運連連,大學差點沒畢了業,找對象找了個先天性斜頸的媳婦。這也許就是命吧,自從6,7歲被房東的冷愣外甥猥褻染上邪淫我的命運就已經註定了.

說起這個愣外甥據說是信佛的,出沒出家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佛家弟子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敗類! 我們兄弟兩人自從被猥褻後看見出家人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害怕,也不會相信佛家的那些理論,認為是迷信,騙人的,害人的。

我與佛的距離瞬間拉遠了,知直到上大學三年級的時候看陳大惠老師的傳統文化教育講座才慢慢的相信了佛經說的都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在那裡懺悔,感覺說的就是我啊,看到的每一個字都讓我感覺觸目驚心,終於解開了我20年的謎底,是我親手把自己給毀了,把自己送入了萬惡劫不復的深淵,自己葬送了自己的一切,我後悔呀,我恨自己為什麼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怨天尤人,怨恨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父母。

可我曾經也懷疑過是自己手淫導致了嚴重的心理疾病,一翻書都是適度手淫無害論的歪理,在那個讀書的年代,感覺書上說的就是至理名言。所以也就沒當回事排除了手淫的因素。當時單純的我們殊不知生活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中,被那些所謂專家學者蒙蔽了雙眼。我是凡夫俗子有這樣的經歷也並不意外。也許這就是命吧,我也認命了,我只是恨自己,恨自己不爭氣,恨自己懦弱。我想把我將近一年的戒色經驗傳授給大家,戒色最大的問題就是心理障礙,心理障礙沒了也就成功一半了。

希望戒友們少走彎路,盡快從自己封閉的內心世界走出來,也希望剛染上邪淫的孩子們能懸崖勒馬,回頭是岸,繼續走下去就是死路一條。邪淫的人都是愚蠢的人,以片刻的歡愉換去一生的快樂,就像舔刀劍上的蜂蜜,很危險。也許是我前世的惡業的報應吧,冤親債主都過來討債了。

我們家三個孩子,本來不打算要我的,原本我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母親捨不得將我打掉才生下了我,有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也許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還債來了,我就是我的命!現在就盼望著什麼時候我的債還清了那些冤親債主能放過我,不要再折磨我的下一代和我的家人了,給他們條出路吧。求求你們了!願我和我的家人在以後的日子一切順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