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8

念阿彌陀佛,什麼壞命運都能轉過來


淨土法門:念阿彌陀佛,什麼壞命運都能轉過來


發布:若可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

  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

  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

  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錯誤的、是假的。佛法是破除迷信,破迷開悟,我們要有智慧,千萬不要迷信!你要想真正改變命運,佛法是最好不過的。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你懂得理論、懂得方法,如理如法地求,有求必應;你不懂理論、不懂方法,盲修瞎練,決定求不到。

  總而言之,一切法裡面,念這一句阿彌陀佛,就全都包括,這妙極了!

  可是這個事情幾個人肯信?沒有人相信。念這一句阿彌陀佛,什麼樣的壞命運都能轉過來,

  可是很少人能相信,很少人能照做,他不曉得這一句佛號功德之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