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8

幫助同學打胎,女大學生受惡報嫁不出去


幫助同學打胎,女大學生受惡報嫁不出去


發布:厚厚

  不光是犯邪淫可怕,你幫助犯邪淫的這些人,你受報也是非常淒慘!

  有一個做傳統文化很厲害的人,蓋了三座寺廟,每一座寺廟都花幾千萬。做傳統文化做慈善,那簡直做得在傳統文化界佛教界都是有影響的。我也經常贊歎他。他們家三個孩子,老二老三都結婚有孩子了,老大是個女兒,嫁不出去。他老婆開始障礙他,不讓他去寺廟了。她說:咱們家又做傳統文化,又蓋寺廟,又供養法師,一供養法師就是七八十上百人。每月工資還定時給寺院捐贈,就是想不通什麼原因。他老婆在北京來醫院治病的時候。別人送她了一本我的《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她看了這本書以後,就非常想見我。

  當時見了我,她就說:我老二老三都結婚有孩子了,老大嫁不出去。別人都說我們老大是不是有什麼病,我壓力特別大,我想不通,我做了這麼多慈善,建了這麼多寺廟,還開個免費飯店供養幾百老人吃飯,為什麼我女兒嫁不出去?我說:這不怪你們。為什麼呀?福是福,因果是不能相互抵帳的。善就是善,惡就是惡。你女兒這種現象,你沒找到原因,找到原因以後,你就不會抱怨了。 有一次,我和她女兒還有她父親同坐一輛車去他們家。我一看,這女孩子還真不錯,到底是家裡做慈善的,女孩非常有厚德,也非常正氣,在北京工作。也沒犯邪淫,人還很正派。我就問她:你是不是有同學或者朋友犯邪淫打胎沒錢,你替人給錢了呀? 她說:我給了,人家打胎沒錢。我一想這是同學嘛,我們家情況還不錯,我就把錢給她了。讓她打胎,不光是幫助她,打完胎以後我還照顧她。我說:這叫什麼呀?助纣為虐!你應該前期就勸她不要犯邪淫,那懷孕以後你怎麼能讓她打胎殺生啊?怪不得你嫁不出去呢,你受這個影響啊! 幫助犯邪淫的人,你都要受報,尤其幫助別人打胎。為什麼?你有錢不能給乞丐嗎?是不是?你有錢不能給殘疾人嗎?那你也可以勸她把孩子生下來送到孤兒院去嘛!你不要讓她打掉嘛!是不是?

  這就是我遇到的事,家裡做了這麼多的慈善,還能影響她。所以,都是我們自己造作的。要不我說:人一出生都是帶福帶糧來的,佛在經上講得很好啊,人持好了五戒才能轉人身啊!這是代表還是蠻有福的,我們現在為什麼多病多災,我們行為造作的,我們錯了。 要不我經常講很多例子,大家看我講的,你就能找到自己倒霉的原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倒霉原因,自己錯在哪裡。最後她才跟我說:她幫助了不光是一個啊!幫助了幾個,都是這種情況。這是其中一個例子。(秦東魁《運氣提升法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