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8

色字頭上一把刀,好色害命!真實案例


色字頭上一把刀,好色害命!真實案例


發布:無為  

  四川某大學54歲知名教授蒙明(化名)在自家臥室被他人活活勒死,背部還有十余處刀傷!平時文質彬彬的他死於情殺?仇殺?還是圖財害命?警方經偵查發現,策劃這起凶殺案的,竟是一名年僅19歲的發廊騙子———蒙明是在准備花錢包養這位風塵女子時,才招來殺身之禍。

  1凶手竟是發廊騙子專案組一負責人發現,在這個公用電話附近,有不少從事不法活動的發廊和洗頭房。最後,民警結合案發現場有女性長發、死者長期獨居、凶手是和平進入室內等情況,進行了大膽推測:死者會不會是因召妓遇害的哦?

  圍繞此設想,民警隨後對那個公用電話旁的10多家發廊展開暗訪。不久發現一重大線索:公用電話旁一美容院一名叫雪雪的坐台騙子,在3月11日早上不辭而別,不知去向。與她一起失蹤的,還有一個叫萬波的小伙子,兩人都是重慶榮昌縣人,是男女朋友關系。根據對美容院老板的詢問,證實蒙明經常來這裡,是雪雪的“老相好”。隨後,民警將雪雪和萬波鎖定為重點懷疑對象,秘密追查。

  3月20日下午,專案組民警趕往重慶榮昌縣,第二天就將萬波抓獲,當場從他身上搜出蒙明的手機。突擊審查中,萬波交代了自己伙同雪雪及另兩名同伙搶劫殺害蒙明的犯罪事實。隨後,警方很快將潛回老家真名叫唐敏的雪雪及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浩峻抓獲歸案。今年5月,最後一名凶手俞秀勇在福建落網。

  2尋樂嫖娼出手大方隨著唐敏的交代,蒙明遇害之謎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2005年國慶節,蒙明喝茶回家途中經過洗面橋附近一美容院時,看到坐在門口的幾名花枝招展的騙子連連向他發出媚笑,並打著暧昧的手勢“邀請”他。蒙明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在給老板交了200元服務費後,他看中了其中一名年齡最小、容貌姣好、自稱“雪雪”的騙子。隨後,兩人進了一隱蔽的包間裡……

  自從和雪雪親密接觸後,老教授感覺自己像換了一個人,格外興奮,他三天兩頭都要去發廊找雪雪,且出手大方。為了哄蒙明高興,雪雪又總是裝出一副很清純無辜的樣子,還哭著編造“悲慘”身世,說自己家裡太窮,父母體弱多病,曾考上大學,因為沒錢只好放棄,只身出來打工掙錢。

  雪雪的“苦難身世”讓教授非常同情。他拍著胸脯對雪雪說:“妹兒你放心,我會對你好的,我是大學教授,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包養你,我給你買車買房,我還要培養你上大學……”

  習慣了逢場作戲的雪雪為了騙得更多的錢財,假裝認真地對蒙明說:“哎呀太好了。不過,我要考驗你一段時間,看你是不是真心愛我喲……”雪雪的一番話,令蒙明心花怒放,他迷失了自己,竟瘋狂愛上了比自己小30多歲的雪雪,無法自拔。據雪雪後來交代,蒙明教授對她真的動了情,不僅多次跟她發生性關系,還出手大方,時不時給她錢花,少則幾百,多則上千,眼睛都不眨一下。

  3混混男友密謀搶劫其實,雪雪所說的全是謊話。她真名叫唐敏,今年19歲,是重慶榮昌縣人,父母都是農民。唐敏15歲時,初中沒有畢業的她就出來“混社會”了。她先後做過聲訊台聊天騙子、火車站賓館拉客女等。2004年,唐敏到了洗面橋街一美容院做起了“騙子”。不久,唐敏認識了來此嫖娼的俞秀勇,俞比她大兩歲,也是榮昌人,俞也是一個“混混”,兩人臭味相投,很快談起戀愛。好吃懶做的俞之後干脆由唐敏掙錢養自己,並常常提醒唐敏:“做騙子期間結識了大款大官之類的人,一定想法把他套住哦,到時想法敲他一筆大錢!”

  後來,俞秀勇得知唐敏有了一個“大學教授級”的情人,他怒火中燒威脅唐敏說,如果她變心就整死她。唐敏不屑一顧地說:“你個瓜娃子!我才不會喜歡一個糟老頭子,我只不過是逢場作戲想弄他幾個錢花。”俞秀勇轉怒為喜,授意她:“好,乖乖!你先和他交往下去,等套牢後就狠狠敲他一筆哈。”隨後,兩人開始密謀打劫蒙明的計劃。

  4 教授命喪最後約會

  後來,俞秀勇從唐敏口中得知,蒙明有100多萬的存款,家裡還有多套住房。俞秀勇再也按捺不住了,他立即邀約兩個同伙萬波和唐浩峻,商量敲詐蒙明的錢財。萬和唐知道俞秀勇釣到了一條“大魚”,興奮之余當即表示,盡快干了這樁“大生意”。

  據唐敏交代,3月上旬,蒙明先後兩次帶她去自己的住處過夜。萬波和唐浩峻隨後打的跟蹤前往准備搶劫。第一次,唐敏因為太害怕未給二人發信息,第二次又因萬波三人的出租車沒有及時跟上她,而失去作案機會。

  3月10日晚10時許,蒙明打電話給唐敏,讓她來家中陪他過夜。接到電話後,唐敏立即將情況告訴了萬波等人。萬波等人認為搶劫時機成熟了,於是帶上作案工具,和唐敏一起打車前往蒙明住處。途中四人約定,等唐敏進了蒙明家中後,如果作案時機成熟,就讓唐敏給萬波發短信,然後以購買礦泉水為名,打開房門讓萬波等人進來。

  萬波等3人凶神惡煞般闖進屋裡,將屋子反鎖後,他們持刀合力將驚慌失措的蒙明按倒在床上:“快!把存折、錢、銀行卡通通拿出來,否則要你的命!”有人還用刀戳了一下蒙明的背部,蒙明痛得哇哇大叫,並聲稱自己沒有錢。萬波等人不信,對蒙明拳打腳踢,又開始翻箱倒櫃地尋找錢財。但找了半天也只找到幾千塊錢和幾件首飾。萬波大怒,踢打著蒙明罵道:“喂,老家伙,你不是有100萬存款嗎?放哪裡啦?不要臉的東西,還想耍女人……”蒙明大呼救命,萬波等人用毛巾堵住蒙明的嘴巴,用繩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刀猛刺蒙明……直至蒙明停止了呼吸

  色字頭上一把刀。色欲是亂骨剛刀,既傷身,更奪慧命。色欲是生死之根,輪回轉之本。古色字左邊有刀有矢,警示其禍害,中間為自止,提醒人們自行止息色欲之念,右邊是三撇,告訴人們色境若現前,切需三思。

  俗話說的好英雄難過美人關,很多有才有勢的人都是因為美女而一臭萬年,包二奶啊,養情人啊,養小蜜啊,最後都是被這些人出賣,要不就是妻離子散,作為一個男人要本份,作為一個女人,要守婦道,這樣生活才會少了很多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