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37歲男生後悔邪淫!被騙錢、連女朋友都沒有!


37歲男生後悔邪淫!被騙錢、連女朋友都沒有!

發布:發大誓願

  我是一個有著20年手淫歷史的人,這20年來,一直被SY苦苦的纏繞,直到昨天晚上我在微信上約小姐被騙走了1100塊錢。

  我是從初二下半年開始SY的,每天沉浸在SY帶來的所謂快感之中,卻導致學習成績的下降,身體不再發育,這都是SY所帶來的。

  之前我在班裡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自從SY之後成績一落千丈,導致中考落榜,複習一年也沒能考上高中。

  SY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我都是夜裡偷偷的自己LU,從來不敢讓別人知道。之前我的父母對我很好,對我的學習很關心,自從SY之後,父母雖然不知道我在做這麼齷齪的事情,但是他們對我的態度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竟然不想讓我繼續讀書了,每當我學習的時候,就會罵我,阻止我學習。這也許是神明的憤怒吧。

  中考落榜後我在家幫父母幹農活,可是無論我對錯,母親都會罵我,甚至當時已經把我罵到了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後來我接觸到大悲咒,每天都念誦,當時我就想,求佛菩薩幫我,讓我也能出去唸書,可是我在念大悲咒的時候,也沒停止SY,但是佛菩薩慈悲,第二年我真的去了一所民辦中專學醫,又過了一年我轉到了職高繼續學醫,兩年後參加了高考,考上了一所大專院校。可是我不知道報答佛菩薩的恩德,之間從來沒停止過SY,讀大專的時候,甚至開始看SE情片,我平時學習很努力,但成績就是不好,這都是邪淫造成的,別人在這時候都有女朋友了,可是卻沒有女孩願意接近我,直到畢業,我都是一個人,現在才知道,誰愿意和一個邪淫的人走在一起。

畢業之後,我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後來在一個類似於行騙的醫院工作,有一次一個女的去做狐臭手術,我沒給做好,她對我糾纏不休,再加上我不願意繼續行騙,我辭職了,但辭職後也沒能擺脫她的糾纏,後來我想送一本有關道德方面的書給她,可就在她去我住的地方去拿書的時候,她的誘惑和我在邪淫的作用下,我倆發生了性關係,完事很後悔,當天晚上她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她家,我沒去,可是第二天我卻迫不及待的把她找到我的住處,做了一下午的無恥之事。

以後我出了SY之外,還和微信上那些離婚的女人發生過好幾次性關係,找過兩次小姐,第二次被騙了一千多塊錢,之前和其他女人發生邪淫是時候,前三次丟了工作,第四次收入受到了影響,被騙的是最後這次,活該,誰讓自己不要臉了。

  邪淫是不會有好事的,就是因為邪淫,我助理5年才考過,後來考執業期間,我收斂了,複習期間沒沾染SE情的東西,居然一次性高分通過。可是考完試之後我後開始了邪淫,之前一個女孩和我走得很近,可是就在我繼續邪淫之後(我SY她是不知道的),她居然毫無理由的不在和我聯繫了,這就是邪淫的危害,別人雖然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想男盜女娼的事,可是人家就是不想接近我。

  我今年已經37歲了,不用說還沒有成家,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頭髮白了一半,做事不是很順心,很累。

  萬惡淫為首,不戒除邪淫,做再多的好事都無濟於事,今天我發的願就是戒除邪淫,婚前不行淫,婚後不邪淫,求佛菩薩加持。

  在戒除邪淫的基礎上去好好孝敬父母,做父母的好兒子。好好行醫,做人民的好醫生。

  最後奉勸所有人,遠離邪淫。因為邪淫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邪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