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一位佛友談意淫的果報,以及如果戒除邪淫!


一位佛友談意淫的果報,以及如果戒除邪淫!

發布:君合

  我也想談談自己以前看不良片的痛苦以及放縱自己淫欲的思想的果報吧。現在想想那段時間,心裡真的如同下地獄一般的痛苦啊。以前在網吧,看見自動彈出的不好的網頁,心裡總是異常的想看,那種衝動很難克制。看完了以後,感覺後脖頸往下有一股陰涼的氣。心裡很漂浮,很重,並且膽子變得很小,心裡變得很脆弱。總感覺心裡有很多的東西堆積如山。這也與我平時意淫有關。(可能當時會有一些所謂的滿足,其實污濁早已經沉澱在心靈深處。)時間長了,注意力很難集中了。心裡根本清靜不下來。深深的後悔。在加上喝酒吃肉,喜愛生吃蒜,蔥(蒜,蔥,韭菜,圓蔥能夠增加人的淫欲心,所以要想斷淫也是必須戒的)。

  平時心裡還意淫(自己也沒有約束,很放縱),哎呀,要是說說我的罪業,就是說上幾個大劫也說不完阿。不久,我的心理疾病變得很嚴重了。已經到了時時想女人,身心沒有一時脫離開骯髒的思想,精氣神早枯竭了。雙目枯黃,頭髮如枯草,臉上時常有一層油。至於相貌,人一看見就想躲開。這就是未成年時,心裡放縱不好的,污穢的念頭。時間久了,心裡憋得。造成嚴重的心理疾病。性慾很強盛,根本就無法讓他止息一會。說話也費勁了,業障很重,已經詞不達意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基本上是很難救了。就是現在起色也不明顯。

  什麼人際交往,就是讓我在那裡靜坐一會,腦袋好像有病似的,有點抖動,精神渙散。

  在吃穿上,卻沒有缺欠。就這樣,漸漸的我想改變一下,向好的方向發展。開始念佛,由於心理早已無法清靜,所以念佛只是嘴裡念,心裡還是雜念叢生,並且念一會,就念不下去。漸漸的,我在看到宣化上人的開示,以及法師的“念佛功德不可思議”一書中讀到,吃肉人的脾氣很大,還有生吃蔥,蒜等會增加荷爾蒙分泌,增加人的淫欲心。素食不僅可以不造殺生大罪,還可以讓人內心清淨。並且在某論壇中也看過,不斷葷肉,當淫念來的時候,根本無法控制的。因此也漸漸的素食。現在已經完全素食了。除非不得已的情況下(單位同事或者和領導一起吃飯的時候),連婚宴我都不去了。並且念佛,現在還要放生。

  僅僅素食半年,性慾沒有以前的強盛。現在就是心裡積累的很多塵埃。現在我天天給宣化上人的法相叩頭,以消業障。週末的時候尋找放生的機會。天天早晚念佛。哎,冰山融化不是馬上得,這是需要時間,值得喜慶的是,我現在的運氣很好的,衣食住用行這方面反而比以前更豐足。現在雖然是金融危機,各個地方都在限制人員,為工作犯愁的畢竟很多的,但是在冥冥中有不少好的機會提供給我,這才增加了我的收入。

  有了這些錢,我可以用來放生的。現在我比以前強很多了,但是還差預想的很遠,畢竟我的業障很重嗎,特別是心理疾病很嚴重的,需要很努力的作善事,急不得的。我常和同事說,你們是身體上有病,只要不殺,常常素食,放生,定會轉好。我的是心理問題。所以,我要告誡大家不要等到已經感覺不行了,才知道不對。

  如果你現在心裡還算不錯,一定要多加小心,首先不要放縱自己的情慾思想,用一句佛號代替它,另外就是素食,這個很重要的,本人是深受益處的,不僅讓你內心容易清靜,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好的,有的好處不是說說就能表達的,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總之不要小看了素食的功德。

  在這裡給大家講講我的一個小故事:在我打算吃素的那天晚上,給媽媽打個電話已徵求她的同意,可是母親不僅不贊成我吃素,還和我在電話里大吵一頓。我們各自都不愉快的。第二天上午,我回母親。聽到電話那邊母親的聲音有氣無力的,好像生了場大病。我問“你怎麼了”她回答“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男人拎著一把鐵鍬,給我一頓狠拍,最後把我的骨頭都打出來了。今天早上起來就感覺感冒了。今天聯班都沒有上,渾身上下痛的受不了,骨頭都痛……於是對於我要吃素,她也勉強的同意了。所以由此可見素食真的是很必要的。

  所以,我總結一下:

  1、要想斷淫的話,先斷葷肉酒,如果是淫心重人,這是必須的。

  2、念佛,叩頭也是必須的,所謂念佛一句功德無量,佛前一拜,滅罪恒沙。至於細說念佛的功德,看看宣化上人的阿彌陀經的講解,和法師的“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議”。

  3、放生,這個善事,要是真的作得很好(怎說作得很好呢,比如看見某個生命即將被殺,你將它買下放生,讓他遠離恐怖,不再受捕殺了。獲得生命的自由),馬上就能有好報,怎麼說,運氣很好,財運很好,氣色很好,人緣也好。以後大的福報還在等著你呢。還會幫助你很好的消除淫欲心的。功德無量的。所以這個大蛋糕就擺在那,看你吃不吃了。

  4、不殺,絕對不殺生命,包括螞蟻,蚊子,蒼蠅,蟑螂,老鼠。相反你不能不殺他們還要供養他們。怎麼說,蟑螂很多,你在角落裡面放上食物,然後合掌恭敬的對它說:蟑螂(螞蟻,老鼠)菩薩,這裡是人居住的地方,外面是你們的居住地方,我懇求你們能不能搬家,這樣我們大家都好。天天如此供養。不久會變少的。很靈的。不要說動物不能殺就連草木都不要隨便的踐踏,殺害。佛祖的十大弟子中有個生生世世持不殺戒,獲得五種不死的果報。這裡不再說了。

  5、就是絕對不看不良的視頻,就是迎面來了一位美女,立即轉移視線,不讓心裡留下痕跡,不要自命清高。認為看看無妨,其實這一眼早已污穢了你的心靈,你自己還不知道呢,真正的有德之人是不會疏忽的。並且冥罰淫律上也寫得清楚,目盼美色的罪過。

  6 哦,差點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本人總結了一下,特別是性格內向,孤僻的,不要將自己關在屋裡放縱自己的淫念,或者不好的惡念,除非你是在安靜的念佛,或者看書。不然也會像我一樣,造成嚴重的心理疾病的,罪過無量無邊的。

  出外上寺院拜拜佛,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必在寺院,就是在公園裡溜達的時候撿撿垃圾,清掃清掃小區樓道也是很好的事情,這樣是很好的美容。做善事的機會很多,這要比在家裡憋​​著亂想好的很阿。

  如果做到了這地點,你漸漸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順利。自己慢慢體會吧。

  印光大師說“不殺,念佛,吃素,放生,這四點做到的人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