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婚外戀情激情的背後,其實暗藏著重重殺機


婚外戀情激情的背後,其實暗藏著重重殺機

發布:清心

  如今打開電視看新聞,幾乎每天都有因為婚外情而引發的謀殺案件發生,真是“這個世界太瘋狂了,耗子都給貓當伴娘了。”震驚之餘,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因為婚外情而遭來殺身之禍?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因為婚外情而受到法律的嚴懲?”

  河流之所以能夠施惠於眾生,是因為有河堤的約束,如果沒有河堤的束縛,就會氾濫成災。而人的情慾如河水,人的倫常道德如河堤,離開了倫常道德的束縛,人的情慾便成了洪水猛獸一般可怕。所以說,婚外情這一社會毒瘤,是倫理道德缺失所引發的必然結果。

  古人說:姦近殺,賭近盜。首先姦情敗露之時,必定要受到雙方配偶的徹骨痛恨,必定給雙方家庭帶來無盡的羞辱,所以使得雙方配偶或者家庭,必定產生誅殺她或他而後已的惡毒之心。搞婚外情的人還很容易自殺殉情,當那扭曲的畸形的無望的熊熊愛火,燃燒到當事人所不能承受程度的時候,稍微有一絲毫的刺激,便使得雙方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

  其次,沉溺於婚外情之的人,當其中的一方心生厭倦,或是因為家庭、孩子的責任想要退步抽身的時候,而此時另一方往往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往往造成因愛不成反生殺害的惡毒之心,因此,婚外情的男女,往往最終造成被自己的情人他或是她殺害的結局。所以說,當事人如果能在最初情意初開之時,如果能夠想到眉目傳情、暗送秋波之中,居然深藏著可怕殺機的時候,恐怕無邊的熱惱當下變得清涼,因而絕不敢跨越過雷池半步。而現實生活中,搞婚外情的女方被男方殺害的為絕大多數,女方殺害男方的為少數。這是因為男人的控制慾和嗔恨心比女人嚴重,以及男人有一種生理上雄性原始搏殺的衝動,當它一旦被激活後,就能使人變成可怕的野獸。因此說,女人啊女人,你本來就是弱者,當你步入婚外情危險的禁區之時,你就顯得弱中之弱,就變得危如累卵了。一定要牢牢記住,你所迷戀的他那帥氣英俊的臉,轉瞬之間也能變成取你性命的惡魔般扭曲的面龐;你所陶醉於他那溫情脈脈的心靈,轉瞬之間也能變得如同蛇蠍一般凶狠無比。女人的情執深重,女人容易受到誘惑和矇騙,女人應當清楚自己的弱點,守護好自己的心,畢竟世間買不到後悔藥。

  搞婚外情的人還容易遭受天殺、鬼神殺、冤家債主殺。萬惡以淫為首,諸善以貞為要。天地鬼神之心,是希望人人都能賢淑貞良,最痛恨荒淫放浪之人。人如果能夠做到賢淑賢良,自然獲得天地神靈的護持,獲得無邊的福報;人如果淫逸無度,上天必定減其福壽,極其容易受到神靈的滅殺。縱然天地鬼神不滅殺這種人,一旦護持他的神祇遠離,過去生中無量無邊的冤家債主也會趁虛而入,報償宿怨。所以蘇北人有句俗話叫做:“孽種活不大。”這裡的“孽種”就是指喜好沾花惹草、玩風弄月之人,這裡的“孽種”包括了男人和女人。你如果細心觀察身邊的這種人,縱然不少年夭折,也必定坎坷終生。

  由此可見,當沾染婚外情的人,陶醉於偷香竊玉溫情,沉迷於鑽穴踰牆的刺激之時,其實已經身處重重殺機之中而不自知。其凶險的程度,猶如在刀尖上跳舞、猶如在雷區漫步一般可怕。儘管社會上每天都在上演因婚外情而引發的慘劇,然而,聾子不怕雷的人太多太多了,遍天下的風流男女如飛蛾撲火、如蒼蠅逐臭般前赴後繼。眾生業重,奈何奈何。

  搞婚外情的人,不但自己和對方的生命變得如同輕塵墜露一般輕賤,而且極其容易給家人帶來深重的災難,因為婚外情,被人滅門的慘案不在少數。婚外情還使得人的財富變得不堅固,使得人的社會地位變得不穩固。如果沒有婚外情就沒有離婚,沒有婚外情就少有貪官腐敗的滋生,由此可見,婚外情是所有罪惡的根由,是亡國敗家的源頭。婚外情的禍害實在是沒有窮盡。

  如果目光不能鍛打成鋼鐵,邪惡就會在眼裡滋生。內心既然端正了,外面的邪緣也就無從滋生。如果當你某天受到婚外情的誘惑之時,請你一定認真熟讀印光大師綸音佛語般的開示:造作邪淫之事的人,沒有廉恥,極其骯髒極其罪過,是在用人的身體來做畜生的事。所以,有艷美的女子前來投怀送抱,妖饒的美女來迷惑獻殷勤,君子都把它看做是莫大的災禍而加以拒絕,這樣必定能得到像太陽一樣光明的福報,和上天的照顧、保佑。小人卻把這件事當作是莫大的幸福而接納她們,這必定會使災星降臨,遭到鬼神的懲罰和殺害。君子是因禍而得福,小人卻是因禍而加禍。所以說福禍從來不會針對於哪個人的,而都是人自己招感來的。世間人在色欲的這個關口上不能徹底看破,這就是把最高的德行,最大的安樂,以及澤被子孫無窮的福報,和來生貞潔的美好眷屬,斷送在片刻的歡愉、遊戲之中了,可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