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邪淫得到梅毒,真心懺悔、積極治療、精進學佛最後轉好!


邪淫得到梅毒,真心懺悔、積極治療、精進學佛最後轉好!

發布:淨業學人

  這是本人身上發生的真實事情,妄語乃釋家大戒,弟子不敢造次。希望有緣之人能從我這個真實的故事中吸取教訓,一定要深信因果,早日戒除邪淫,積善納福,培植自己的福報以報答父母和祖宗之德。

  我是一名從農村出來的本科生,畢業後和一幫同學直奔上海求職,開啟自己人生第一次的生存之旅,起初1-2年工作的艱辛,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通過自己的努力也算是在這個大城市裡找到了一絲的暫時穩定。

  2007年經過父母的介紹,認識了鄰村的一位女孩子,經過交往各方面都感覺這位女孩子性格、心地都很不錯,所以順理成章2008年我們結婚了。婚後幸福的生活加上夫妻倆工作上也都很順利,所以一直是村里人稱讚和羨慕的典範。

  2009年兒子順利的降生,感覺老天總是這麼眷顧,讓我感覺一切幸福都這麼容易。慢慢的私慾和不安分的心開始騷動,尤其是邪淫之念充滿大腦,即使是有老婆的人了,還是經常偷偷下載色情電影觀看,去路邊的按摩店、髮廊…

  這期間也時常有反省和自我唾棄,感覺上對不起養我育我的農民父母,下對不起一直相信我、疼愛我的妻子。但邪淫這東西一旦沾上就如同毒癮一般,時刻侵襲著你的大腦和靈魂,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2年。

  說來也是莫大的因緣和福報,我爺爺雖然去世十多年了,但他活在的時候有一位摯友在九華山出家修行已幾十載了,自爺爺去世後就斷了書信和往來。

  2011年父親和我商量為了不斷佛緣,故讓我和妻子去九華山尋這位師父以續佛緣,說來也是莫大的巧合,我夫妻二人上山後經過簡單的打聽,還真是尋到了這位已年近古稀的師父,見面後自是異常歡喜和興奮,當時父讓我二人皈依,做三寶弟子。

  但當時的我一直認為佛教只不過是一種神佛的信仰而已,又怕皈依後有諸多的禁忌,而生為凡夫的我們不能把持所以就婉言謝絕了。

  2012年的時候我夫妻二人又上山看望師父,這年師父又讓我們皈依,這時抵觸心裡已不再那麼強烈,所以就在佛前皈依了三寶,但未受戒。辭行時師父一再交代多念佛,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回來後雖然有暫時的清淨心、是非善噁心,也曾發誓再不去那些邪淫之所,要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但大城市裡的燈紅酒綠和諸多的誘惑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繼續沉淪和墮落自己。

  終於,2013年7月份拿到醫院的檢查報告時讓我體會了徹底的絕望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話說6月底的時候,下體就出現了紅腫和掉皮,起初以為是細菌感染,便自己去泌尿科讓大夫給開了點清洗的藥物,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仍不見好轉。

  此時心裡有些擔心,難道是自己在外面感染了什麼性病了,當時幾天腦子裡徹底錯亂和不敢去想像,於是去了一家男科醫院,當時醫生檢查我下體的時候,就問我是不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說我這個症狀是明顯的'硬下疳',這是一個醫學名稱,就是梅毒的初期症狀。當時我心可以說是一下子好像從萬米高空跌到了無底的深淵,是徹底的崩潰和無限的後悔。

  醫生並說等血液檢查出來就能知道是否梅毒了。在血液報告還沒有出來的幾天裡,我整個人整日恍恍惚惚,精神萎靡像被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

  第三天血液報告出來了,TPPA(梅毒抗體+陽性)滴度:1:1原倍陽性。最後的幻想防線被徹底的擊垮和撕裂。真是應了那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不得不說,我遇到了一位好醫生,他安慰我說從血報告和我下體的病症來看的確是換上了梅毒,但應該是初期只要積極規範的治療是能夠治癒的。

  在給我治療的同時,讓我再去其他醫院檢查一下血液進行確認,第二天我就去性病傳染專門機構進行檢查,幾天后出來的結果是一樣的。

  在這剛開始的十多天裡,妻子也發現了我的異樣,起初她也只是認為我只是細菌感染沒太在意,後來看我的行為、舉止、精神狀態都不對,她一再的逼問我,始終還是沒將醫生的結果告訴她。

  在開始的這十多天裡,每日恍惚的精神和巨大的心裡壓力,加上無盡的後悔讓我總是偷偷的以淚洗面痛恨自己的行為。

  由於梅毒有很高的傳染性,尤其在初期,在擔心自己的同時,最擔心的是怕妻子是否已經也被我傳染了梅毒。深知這樣隱瞞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這天我在妻子面前跪下了,痛哭流涕的懺悔和發露我的罪行。

  當時妻子真是寬容、大量,並沒有和我大吵打鬧,但也是哭的稀里嘩啦並說讓我好好把病治好,有什麼問題等好了再說。

  當時我一方面被感動的無語表達,另一方面是徹底的痛恨我自己。我想我這次把妻子傷害的太深太深,為了防止妻子也被傳染上,在我治療的那段時間裡,我在家裡吃喝住睡生活用品都是要隔離的,想想那段黑暗的日子,我現在都害怕。

  同時我帶著妻子2週去檢查一次血液,前兩次檢查都沒有問題,第三次查血液的結果讓我們再一次絕望,本來我還慶幸妻子無礙但第三次的檢查結果出來是梅毒抗體陽性,滴度1:8,診斷為梅毒初期。又是給我致命的一擊。

  當時真是萬念俱灰,想想年老的父母,幼小的兒子,自己作賤也就認了,但妻子是無辜的,怎麼讓她也陪我遭受這份罪呢,當時我真是痛苦和後悔到極致。每天基本不怎麼吃飯,晚上睡覺眼睛都是睜的,精神狀態非常差,基本就是神經衰弱的狀況了。

  隨後的時間裡我和妻子都得接受梅毒治療,在家裡兒子都是遠離我們,吃喝住行都是分開,那段日子對於我來說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苟活著,這裡我真是感謝妻子的支持和大慈悲心。

  她在忍受我帶給她巨大的不可彌補的痛楚時,還擔心我,怕我身體會垮下去,一直安慰和鼓勵我。她越是這樣我越是受到良心的譴責和感到深深的懊悔。

  在第一期的治療中我們都接受了長效青黴素治療,每星期一次大劑量的青黴素抗梅毒治療,4個星期為一療程。

  在治療的同時,我深深感覺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於是時常去寺院跪在佛前深深懺悔,並發誓以後永不再造此等邪淫之惡並一心求善。並在佛前許下多做善事,多念佛念經,以此功德迴向給妻子和自己,讓我們能早日康復。

  也正是這時候,我時常念佛、念經,時常去放生,由於過去對於佛法和經典不曾拜讀,雖然貴為三寶弟子但也只是形式上的皈依,但從心裡上還並未真誠的皈依。

  在後面的1-2月裡我閱讀了很多學佛入門書籍和一些大德開示法語,讓我頓時感受佛法的妙言大義和諸佛菩薩的慈悲之心。後面我帶領妻子一起每日誦讀悲咒、心經祈求佛菩薩加被我們,讓我們能夠早日康復。期間我還學會觀音菩薩的甘露施食儀軌,並時常按照儀軌進行施食。

  在這段2-3個月的日子裡,如果沒有佛法和經典的開導我或許真的支撐不下去了,由於難以承受巨大的心裡壓力和自責愧疚,加上每日不思茶飯,晚上睡覺失眠,我腸胃消化系統也出現了巨大的問題,吃什麼就吐什麼,那時候我真的不道我是否能夠有勇氣和信心活下去。

  正是由於佛法讓我燃起了對於生的希望,佛法讓我知道了人生苦短、六道輪迴之原因,因果循環之根本,於是我每日懺悔自己往昔的種種罪愆及時制止和不起惡的念頭,每日讀大悲咒、心經、金剛經,週末不是去寺院禮佛懺悔,就是去放生組織參加放生。

  完全是佛菩薩的慈悲和加被,在治療後的第三個月,也就是2013年9月14日那天我拿著治療後的第三次復查報告時,激動的眼淚都掉下來了,滴度由陽轉陰了,當日我就跑到寺院去感謝佛菩薩,至此我就更堅信佛法的不可思議,並將結果告訴了妻子,也使她堅信了佛法,也是在我的影響妻子也精進念佛和做善事了。

  去年10月份妻子復查的時候,滴度由原來的1:8下降到1:2,到12月份再查的時候也已經轉陰了,一家人歡喜若狂,真是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和庇佑。

  在隨後的3個月一次的複查週期中,每次我們複查的結果滴度都是陰性,就在2014年的9月13號,一年後我們再一次復查結果滴度也是陰性。真是感謝一切菩薩摩訶薩!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讓我及時懸崖勒馬,我深深體會到了一個人當生命某個剎那不屬於自己的時候,或者是自己不能主宰的時候,那種萬念俱灰的受,現在想想仍然是心有餘悸。

  我很慶幸我還能健康活著,活著去贍養我的父母,去教育我的子女,去慢慢感化身邊的人,我覺得我真的很滿足。

  各位師兄、各位朋友們,上面的故事雖然是以喜劇結尾,但因果報應不假的切不可以以身犯險啊,切不可破壞自己的清淨身體和佛性。

  這中間種種的痛苦真實不虛,我不能一定表達的淋漓盡致,但那種痛和絕望真是不亞於地獄之苦,還望諸位朋友們以我為戒,發大心剔除邪淫,真是害人害己啊,切不可抱僥倖心裡去破環自己的法身慧命啊,一旦後悔時早就晚矣。

  最後送諸朋友一句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好自為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