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8

女人旺夫發秘訣!


秦東魁:女人旺夫發秘訣!

發布:卍福德

  女子要給丈夫當好小棉襖,女子要從這個嘴巴、行為及這個心去和丈夫相處。

  一秦東魁

  01

  婦言柔和,口出善語

  作為一個女子,說話言語非常重要。女子的好修養很大一部分體現在:說話時語言柔和,不說尖酸刻薄語。古時候家有賢妻,丈夫不遭橫禍,言語柔和的女人可以幫助丈夫遠離是非和災禍。

  我們常講人有精氣神,人有三寶精氣神,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風火水,養得三寶天地通,就是這個道理。而作為妻子,常常口出柔和善言,即是在養自己和丈夫的精氣神,那麼這個夫妻之間的關係自然非常和諧。

  所以我們夫妻相處時,就是女人一定要婦言柔和,口出善語,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性給予丈夫言語上的鼓勵和讚嘆,誇他之長,對於他的短處可以委婉柔和的指出、並幫助他改正,這是女子天性柔和應具備的言語作風。

  02

  婦行端正,持家有道

  身為婦人,行為要端正。恭敬公婆,尊敬丈夫這都是衡量一個女人身行是否端正的標準。尊敬丈夫便不能用言語侮辱,不能因為丈夫滿足不了自己的物質需求就惡語相向,因為太功利的言行只會使家不像家。家庭是講情義,講恩義的地方,不是講理,不是講利益,不是爭輸贏的地方。家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是我們幸福之所在。

  婦行端正還包括女人應恪守婦道,不做對不起丈夫的事情。現代人道德滑坡嚴重,即便如此,女子還應堅持自己的婦道,愛惜自己,不給丈夫增添壓力和煩惱。

  03

  婦心純善,心柔家暖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身為妻子,就要心如水般柔善,自然不會和丈夫做無謂的爭執,且能做好丈夫成功的助力。相反的,現在很多男人做事情,妻子卻在拖後腿。顯然妻子存心不夠純善,只會當丈夫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所以為了不當丈夫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女子心要柔善,要能助夫成德,不要累夫成罪。那麼我們平時就應該揚丈夫之德,樹丈夫之威,愛丈夫之人。同時,家里女主人內心純善柔順的話,她的一言一行自然讓整個家庭覺得溫暖舒心,這樣必然感動自己的愛人,得到愛人更多的愛護。有這樣的妻子在,身為丈夫的男子們自然會對家庭更依戀、更有責任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