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8

女子邪淫23年,削盡人生福報太悲慘,泣首勸世人


女子邪淫23年,削盡人生福報太悲慘,泣首勸世人

發布:淨業學人

  各位師兄好,在此刻,我是坐在電腦前,垂淚寫下這篇文章,那種深深的悔恨讓我有種想拿刀深入體內挖掉毒瘤的衝動, 那種深深的懊悔讓我每在一個人靜思的時候,每在午夜夢迴的時候都想狠狠的抽打自己,我的人生走到現在這個地步,感情不順,身體不好,相貌改變,人際不好,脾氣不好,工作不好,全部都是拜這個毒瘤所賜,這個毒瘤就是-----邪淫。這一個個字都是我人生最深的體會,我真的很希望在看這段文字的師兄們能夠早日斷掉邪淫,我不想各位師兄走我走過的老路,真的不想啊,求求你們了,戒掉邪淫吧,求求你們了!

  文章也比較長,這是用我過去所經歷的一生寫成的,我不擅長寫文章,單位讓寫個三百字的文章我都頭疼。而這裡的一字一句確是用我的血淚所堆積,弟子從來沒有和任何人在任何場合通過任何方式講過,這也是弟子鼓起了十足的勇氣所寫下來的。也懇請師兄能夠看完。能有所收穫。

  小,中學讀書時代

  我30歲了,出生在北方的一個小城鎮裡,30歲還未嫁人,基本上是屬於不正常的人了,同村其他的女伴全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每次過年回家,我都不敢出門,因為怕看到她們一家人和和樂樂的在一起玩耍,因為我知道,這一切對於我來講,都是一種奢望!下面我將告訴大家邪淫怎樣毀了我的一生......

  我小時候特別漂亮,而且又非常的聰明,大人都很喜歡我,那時候據說還有很多人找到我爸媽訂娃娃親,走在路上都能聽到很多人誇我漂亮,學習又很好,又懂事,家裡又是書香門第,爺爺,爸爸是教師。可是這一切在七歲那年就改變了。小的時候大概七歲的時候,和小伙伴玩耍,坐在有個石板上,被同伴推動的時候突然間摩擦下體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那時候還不懂男女之事,只是覺得很舒服。

  後來回家後就一直想找這種感覺,終於讓我找到了一種很方便的方法能獲得這種感覺(具體的方法在此就不多描述。以免引起誤導),然後就幾乎天天都是這樣,有的時候還一天好幾次,弟子罪孽深重啊,這一定是前世所帶來的,弟子在這裡深深懺悔!阿彌陀佛。

  我有印象,在小時候我會一邊做一邊和同學講話,真是無恥,那時候才一二年級不知道那些同學會不會有什麼印象,弟子對深深的懺悔,我錯了!有的時候突然來了感覺,弟子就會放下一切去邪淫,真是無恥到極致了。小學,初中,高中,一直都是這樣,在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角落都邪淫。到初中高中的時候,弟子在邪淫的時候就開始幻想了,要靠腦中的幻想才能幫助邪淫。

  而且每天晚上必須要靠意淫才能幫助入睡,還自編劇情,在劇中我是女主角,幻想著高富帥的人是多麼的愛我,對我如何體貼呵護,我們又是怎樣發展愛情故事的,又是怎樣邪淫的。每晚不意淫根本睡不著,有的時候甚至白天也再意淫,編劇情。

  高中的時候同學裡開始流行租流行小說看了,我也跟著看了幾本,第一本還是從頭到尾看好的,後來的那些書我都是挑其中的情色片段看,一邊看一邊形淫,這個時候相貌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化了,因為臉上整個變的非常黃氣了,而且額頭下巴爆滿了豆豆,整個人開始變的有點浮腫了,最明顯的是體育根本不行,動不動就很累中考八百米我永遠跑最後一個,成績也下降了,是那種拉也拉不回來的下降。而我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引起的。

  上了高中,成績明顯下降了……此處小編省略了幾十個字……這一切的結果是什麼嗎,最終高考我上了最差的一所大學,而且離家很遠(其實那個時候大學已經擴招07年),如果按照以前的路來走,沒有邪淫,會走的更好。可是人生都沒有回頭路了。

  悲催的還在以後,請大家慢慢看。

  大學時代

  大學之後離開家去了南方上大學,第二年人生有了第一台的電腦,爸爸買的電腦本來是給我學習的,我因為當時受同宿捨一位女生的影響看了一部略黃的片子,發現原來網上能找到這些東西,因為之前一直在家裡,而且家裡沒有電腦,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裡找,後來慢慢摸索竟然也被我發現了一些的片子,那個時候老是早點逃課回宿舍,就是想趁一個人的時候再宿舍裡“享受”殊不知這個惡果也是在等著我“享受”!

  大學的時候有次邪淫後,晚上睡覺突然間被鬼壓床了,那是第一次體會到,很恐怖,感覺有人爬上你的床,掀開你的被子和你躺在一起,可是你卻動彈不得,從那以後好幾次都遇見過,大學裡談了一次戀愛,其實根本不喜歡,只是無聊寂寞,在小房間里和男友做著一些下流的動作,可能是僅有的一點良知和羞恥心我一直守著底線。

  在大學裡,我喜歡很多人,就是心理喜歡。我那時候就很裝,就是那種覺得自己很漂亮特來事的那種,還裝可愛,我甚至還記得有個男同學說我賤。身體極度差,體育課基本不參加,真的參加不動,出去逛一個小時候馬上就累倒了,大學的時候基本上就沒人喜歡我了,因為痘痘爆滿,白色的膿頭痘痘滿臉都是,連親姨媽都說看了都覺得噁心。特別不自信,誰多看我一眼我就會低下頭來。整個人看上去陰沉沉的,我有照片,不過真的不好意思放出來,但是字字血淚!

  工作以後

  大學畢業後工作,一個人留在了南方在一家公司上班,公司比較偏僻提供住宿,那個時候臉上痘痘有增無減,用了各種手段,好的護膚品,中藥,西藥,外用。內用,工資基本就是花在這了。甚至想死的心都有了,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臉上的痘痘有沒有少點,然後化妝,不化妝根本不敢出門。

  工作一般,工資也很低,僅夠糊口,那個時候因為住在公司,我竟然利用公司的電腦下載色情片,還導致了全公司的網絡癱瘓,還去樓上會記的電腦下載色情片,害的她的電腦壞了,給公司業務帶了一定的影響,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身為一個女子真的不是人,做出這種事情。在此我都深深的懺悔,對不起!

  這年的身體也持續不好,吃了治痘痘的藥每次吃下去就拉肚子,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每次回去媽媽都會給我燉很多補品吃,老鴨,老雞,在此也對鴨菩薩雞菩薩說聲對不起。可是越補越虛,還造了很多的殺業,阿彌陀佛,在這裡也給所有被我吃過的眾生懺悔,莫名的流鼻血,莫名的尿出血一樣的尿來,偶爾還是如牛奶一樣的乳白色的尿液都​​將預示著我接下來的一個重病。可是那時的我根本就沒在意。

  工作五年,沒有賺下一分錢,偶爾不夠的時候還向父親拿,(離開家在外地工作)五年裡,差不多邪淫,意淫色情片伴著我,不順也伴著我,喜歡的人永遠不會在一起,臉上的痘痘讓我想死的心都有,永遠遇見惡人,住的地方和貧民窟沒什麼兩樣,經常吃不飽,沒有什麼朋友,遠離親人。

  五年來沒有任何一段感情,身邊出現的都是浮萍一樣的人。考試永遠差兩分,永遠都是這樣。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回北方的家去。呵呵,家在2010年這一年散了,父母各自結婚,我已經沒有家了。2010年檢查出得了一種免疫系統疾病,西醫基本是沒什麼效果的。醫生說沒有辦法,只能這樣,那個時候才能理解嗎,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年紀輕輕,一個人遠離親人,得了不治之症,以後或許生不來孩子,以後以後,呵呵,可能是沒有以後了。那個時候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會這樣,可是現在明白,都是自己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學習佛法後

  直到前年年初有次被人叫著拉去寺院聽講座,有一節是彭鑫博士的課,講邪淫的危害,那個時候有點意識到這一切都是邪淫犯的錯。就減少了邪淫次數。21年來,邪淫了上千次,意識到這點慢慢的減少,因為會去控制了,以前是不會,一想到,就會去邪淫。

  後來進入這個圈子,認識了很多學佛的師兄,也慢慢的開始誦經,基本上也很少吃肉,放生。慢慢的,我才明白我的這一切都是由於邪淫引起的,我開始和邪淫打戰了,20多年的戰役都失敗了,那麼這次會是怎樣呢?學佛後,每次邪淫都會自責,命都沒有了,我還邪淫。邪淫後經常是下載了色情片把播放器和影片都刪了,可是刪了之後下次又下載,周而復始。

  這一年也算取得了一點小小的成績,最長的一次戒了三個月。人生最長的一次,皈依了之後也還邪淫,有次邪淫之後眼球佈滿了紅血絲,看的非常恐怖,我在想是不是病發作了,是不是快要死了,爸媽就我一個孩子,她們怎麼辦?當下跪下來懺悔,在佛前發誓,若再邪淫一次,願減壽一年。可是在發了誓之後還邪淫了十三次。弟子真的是無可救藥,可是那種感覺一上來,真的很難控制。

  28歲的時候有朋友給我介紹了一位對象,很優秀,有很好的工作,很好的家事,人也很善良,談了一年,可是後來莫名其妙的分手了,現在想來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們分開,也就是沒有緣分。我也向他隱瞞了我的病。(感恩阿彌陀佛的加持,如果沒有認識到佛法,我可能已經病入膏肓的)外表也看不出來。我傷心了很久。甚至想死的心都有了,學習佛法才知道,是我自己的福分不夠,配不上他。

  如今,從分手之後到現在也已經是半年多了,這半年靠佛法才讓我撐過來,這半年來,放生,大部分吃素(有時候和朋友出去會吃一點點肉)助印經書,誦經迴向,臉上的痘痘慢慢好起來了,也沒有用什麼化妝品,終於去年又開始有人誇我漂亮了。脾氣也變好了。我的病也沒有去管它了,隨它去吧,只是有時候想到自己以後沒有婚姻,沒有家庭沒有孩子就會有種深深的憂傷。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絕對不會有這種體會的。根本不會懂。

  而現在能在這裡打字,和各位師兄講自己的人生經歷,真的是靠佛菩薩加持,現在的命是阿彌陀佛給的。

  各位師兄,真的,拿出勇氣來吧,讓我們一起面對邪淫,不要想著邪淫一次不要緊,千萬不要有這個想法,邪淫一次,好運就徹底離我們遠去了,現在我沒有邪淫了,也基本上控制了意淫。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逛街逛兩三個小時也開始不累了,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善友了,帶著我一起學佛一起放生,工作也換了個收入高又輕鬆的了,這一切都是在開始戒除邪淫之後開始的,以前我不相信這些,可是只有自己真正的經歷了這些之後,才發現佛講的真的是真實不虛的,真的是真實不虛的!

  現在一切都往好的方面發展,我會更精進努力的,因為我嚐到了這個惡果,我真的不敢了。有句話叫知難行易,以前不理解,覺得行肯定比知要難,現在才明白,你覺得知了,知了,可是你知的徹底了,你真的知道嗎,如果你真的了解邪淫以後帶給你的真正危害,你還敢嗎?

  阿彌陀佛各位師兄,求求你們了,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以後,為了自己的幸福戒除邪淫吧,徹底擺脫邪淫,永遠不要再走我走過的老路了。人生永遠都不會有回頭路。不要得到像我一樣惡果到了才知道回頭了。那個時候悔之晚矣。求你們慎重慎重慎重…………叩首請求各位師兄!

  阿彌陀佛慚愧弟子:妙音居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