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新人戒色常見疑難100問附答(上篇1—50)


新人戒色常見疑難100問附答(上篇1—50)

發布:仁澤

  1.該如何解除手淫?怎麼戒除手淫啊?

  答:認識危害—提高覺悟—洗除淫心。這個過程需要看戒色吧精品貼、案例認識危害、提高覺悟,從而洗除淫心。一定要重視對精品貼的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善文、精品貼的習慣。多去看善書。認識邪淫的危害、果報。改造思想,多看養生知識,修身養性。強戒盲戒的成功率是很低的。不要老是以為自己毅力不夠。

  2.遺精算破戒嗎?

  答:不算,不過遺精對身體是有不小的傷害的,平時應注意杜絕容易導致遺精的因素,例如不要喝酒、平時不要意淫,看不干淨的東西,想不干淨的東西,不要吃肉、韭菜。不要裸睡、熬夜久坐、勞累過度、心情不要抑鬱,調整好心態等等因素。

  3.夢遺算破戒嗎?

  答:不算。遺精可能會導致身體腰酸背痛等的症狀,一定要清心寡欲,不要意淫,嚴厲杜絕意淫,意淫來的時候就將其斷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意淫是導致夢遺的原因之一。平常不要總想著男女之事。

  4.意淫算破戒嗎?

  答:意淫的危害堪比手淫,意淫沒有第一時間斷掉,時間長了也算破戒。斷意淫一定要快、狠!

  5.夢擼算破戒嗎?

  答:如果是做夢夢到手淫,那不算。如果在半醒半睡的狀態下擼管。那麼嚴格意義上就算破戒了。危害跟手淫一樣,一定要洗出內心的淫欲。這樣就不會出現。

  6.我勃起不堅、陽痿怎麼辦?

  答:這實際上是身體在自保,告訴你不能再縱慾了。堅持戒色養生,一定會恢復的。飲食上多食五穀雜糧,米糊粥。不熬夜。可做些有氧運動。

  7.和女朋友做愛算破戒嗎?

  答:算,除了和妻子之外的人做都屬於邪淫。女朋友不是你的妻子。戒色吧是嚴厲杜絕婚前性行為的,婚前性行為會導致很多惡果,如果你最後沒能跟她走到一起,那麼這個因果很重,是很大的罪業。可能你就毀了一個女孩一生的幸福。如果導致懷孕,導致流產,那麼你身上就背負了人命罪業。流產是導致不孕不育的根本原因,後果很嚴重。這些惡果都因為你貪圖一時之快。

  8.我手淫兩三年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答:你是很有福的,手淫的時間不長。幾個月就會有起色,通過戒色養生一年差不多就可以恢復很多。

  9.我手淫五六年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答:半年就會看出變化。一年就會有很大的起色,會很明顯。兩年會判若兩人。三年恢復的會差不多。

  10.我手淫八九年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答:堅持戒色養生一年會有較大起色,兩年會恢復很多。

  11.我手淫十幾年了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答:這需要按年來計算,不過不要灰心,能戒就不晚。年齡大的人恢復的慢些,年紀小的恢復會相對快些。另外養生功課做的好是會恢復的快的。總之心態要好。一般一年就會看到效果,兩年就會明顯。三年變化我覺得會非常大!

  9樓. 12.我幾分鐘就射,甚至不到一分鐘就射,早洩很嚴重怎麼辦?

  答:堅持戒色養生是肯定會恢復的!記得一定要戒除手淫,加上養生功課做的好,恢復是一定的。

  13.我精液很少很淡怎麼辦?

  答:戒色幾個月就會有很大改善,之前手淫射的太多了。所以精液很淡。通過禁慾是肯定會使精液質量提高的。可以多食粥、五穀雜糧來生血生精。

  14.我十六歲,手淫幾年了,現在戒了還會長高嗎?還有救嗎?

  答:才16歲肯定還會長高的,但是一定要戒了手淫。不然是很難長高的,另外多運動,好好休息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搭配。這都是有利於身體長高的。

  15.我二十歲,手淫五六年了,現在戒了還會長高嗎?有救嗎?

  答:可以長高,不過肯定不會像十幾歲那樣容易,手淫一定要戒了,否則長高真的很困難,多運動,注意營養飲食。不熬夜。還是可以長高的。養生一定要做的好!

  16.我高中學習不能早睡,放學就很晚了。怎麼辦?

  答:一定要在11點前睡覺,能早睡一定就要早睡!否則是得不償失的。熬夜的危害跟手淫的危害一樣大。

  17.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

  答:多以五穀雜糧(粟、豆、麻、麥、稻)為主、以米飯為主、堅果、豆類等等。最好多食粥(粥更容易吸收),特別是早上,這些植物的種子是生成精與血的主要原料,可以生血生精。蔬菜為輔。盡量不要吃肉,現在的肉類添加劑很多、餵的很多都是垃圾飼料。而且吃肉會引起性慾,還會增加遺精。豆類完全可以替代肉類的營養。越是自然的食物越好。另外也少吃些韭菜,會產生性慾。

  18.戒了幾十天(幾個月)了,還不遺精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答:不遺精是好事,不用煩惱。應該慶幸,戒色吧許多人被遺精搞得很煩惱。不遺精身體恢復的會更快。以前射的太多了,身體要恢復,要儲備。所以不遺精是好事。不用糾結這個問題。

  19. 頭皮.耳朵.鼻子很愛出油.和手淫有關嗎?如果有關係多久會改善呢?

  答:當然有關係,手淫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就會出油嚴重,戒半年左右或一年就會有改善。也根據手淫的時間的長短。戒的時間久了必然會有改善。

  20.看了黃片算破戒嗎?但是沒有擼。

  答:算,看黃片對身體的傷害也非常大的!動念會消耗身體的許多能量,暗耗腎精。戒色是不能看黃片的。

  21.只擼不射算破戒嗎?對身體有害嗎?

  答:算破戒,對身體傷害極大,更容易患上很多病。這個後果很重,想戒色的話就不要再想著擼了。

  22.有人發黃圖搗亂怎麼辦?

  答:搗亂的也就那幾個人,我們吧務會處理的,你可以召喚我們吧務。我們會及時的處理,不要讓其他人看到。還有發現這種帖子,可以當做沒看到。不要去看。提升自己的定力。

  23. 青春痘多怎麼辦?青春痘要多久不長?

  答:長期戒下去肯定會有效果的。不要破戒!不要熬夜!盡量不要長時間的久坐對著電腦。適當鍛煉,另外飲食最好不要吃肉。禁生冷辣的食物。特別是辣的!辣的會讓人上火,另外心情也不要上火,否則也是會長痘痘的。

  24.請問慾望來時如何控制呢?

  答:轉移注意力!一定要迅速,去人多的地方,或者來戒色吧也是不錯的選擇。平時看到精品帖、善書、善文提高的覺悟對控制慾望是很有幫助的。還有想想你再手淫一次就要諸事不順、貧賤一生、妻子不潔、一事無成、體弱多病、痛苦的活完一生。你還敢手淫嗎?

  25. 手淫使得雞雞短、細,怎麼辦?

  答:如果你的年齡小,那麼戒除手淫後,加上養生。適當運動鍛煉,不熬夜。飲食均衡。是可以長大些的。一般12厘米左右就可以,大了不好,非洲人大為了繁衍,但是智商低。所以說小點還是有好處的。

  26. 白髮、脫髮。頭髮能恢復嗎?為了頭髮恢復平時還要做什麼?

  答:能恢復!不過養生必須要好。可以多吃些黑色食品例如黑芝麻糊、黑豆。何首烏也很不錯!飲食盡量清淡。不能熬夜、更不能手淫。適當的運動。不要生氣、上火、鬱悶。這樣堅持下去肯定會有所恢復的!戒色吧也有不少戒友通過戒色養生使頭髮恢復的茂盛,髮質得到改善。這過程時間可能要很長。

  27. 不久坐不可能作為一個學生,得學習啊。怎麼辦?

  答:每節課下課10分鐘,利用這10分鐘休息,活動活動筋骨。不要總是坐著不動。久坐的上班族也是如此。工作或學習45分鐘休息10分鐘。

  28.我有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答:必須要堅持戒色養生。另外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也不要太上火,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29.我有前列腺炎怎麼辦?

  答“堅持戒色養生是必須的,不要在手淫和意淫。另外不要長時間久坐。可以試著多運動。有利於身體的恢復。白天可以多喝些水。也可以配合中藥治療,但是好的中醫難求。要注意一下。服藥期間不可破戒。否則藥就白吃了。

  30.我有失眠怎麼辦?半夜總是醒來怎麼辦?

  答:可以每天下午適當有氧運動改善睡眠質量。例如慢跑、打球等。瑜伽也不錯。運動量和時間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不要運動過度過累(可以是30-60分鐘)。睡前不要勞累,例如玩遊戲、做工作等等,否則腦子裡想著這些事容易睡不著導致失眠。需要早點躺在床上睡覺,最好是九點多就躺下。數數12345循環。不要讓任何事物打擾到你數數。半夜醒來也可接著睡。如果憋尿我建議去下廁所。畢竟憋著難受影響睡眠。另外可以吃些中藥調節失眠。

  31.我沒有晨勃怎麼辦?

  答:堅持戒色養生是可以恢復的,也不用想的太多,不要有心理壓力。身體恢復了,晨勃是可以恢復的。

  32. 我骨骼比同年齡的小,骨骼質量很差怎麼辦?

  答:堅持戒色養生可以使骨骼質量得到改善的。這需要一個較長時間的過程。

  33.我有包莖怎麼辦?

  答:以後再考慮,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把身子骨養好。我的建議是現在不用太在意。婚前要杜絕性行為的。

  34.我遺精很頻被搞的很痛苦怎麼辦?

  答:中醫認為遺精的類型分為幾種,心腎不交、濕熱下注、氣不澀精、精觀不固。如果中藥調節需要知道自己屬於那種類型。戒色吧多數是手淫導致的腎氣不固,金鎖固精丸是可以試試的。導致遺精的因素有很多,平常應該注意導致遺精的因素。例如喝酒、意淫、勞累過度、心情抑鬱、食肉、熬夜久坐、睡眠的姿勢、內褲太緊、被子蓋太厚、白天看不干淨的東西、想不干淨的事等等因素。另外可以試些控制遺精的方法。例如:固腎功、吉祥臥。另外可以尋找醫術高超的中醫治療。

  35.工作原因我必須要喝酒怎麼辦?

  答:能不能就不喝,一定要學會推遲拒絕。能少喝酒少喝,絕不多喝一口。畢竟酒這東西危害是很大的!還有可能導致破戒,很可能導致遺精。

  36.我愛喝酒怎麼辦?

  答:喝酒這個習慣一定要改掉,酒真的不是好的東西。會讓人做出很多不好的事。酒也需要戒的。酒後會亂性。

  37.我有煙癮怎麼辦?

  答:我的建議是戒除煙癮。要把戒菸和戒色都歸在需要戒的惡習裡。吸煙不僅害自己,對自己危害極大。還害自己身邊的人。抽煙人的肺是很可怕的,抽煙的人肯定是要折壽的。而且抽煙容易得很多病。那時候就完了。

  38.如果晚上實在亢奮,難以入眠,服用安眠藥可不可以?

  答:千萬不要,藥這東西能不吃就不吃。有依賴性就完了。特別是安眠藥更不能吃,中藥的話可以試試。建議你還是早些躺下,然後數數12345循環,不要想其他的。這個方法不錯。

  39.我運動可以出大汗嗎?

  答:最好不要,汗也是廣義之精,流多了會傷身。最好少出汗,易微汗為主。如果你每天打球、慢跑出些汗是可以的。

  40.我午睡時出汗,睡後感覺腰酸背痛,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答:精以汗的形式排出體內了,所以會感覺很難受。所以一定要注意盡量不要出汗。午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4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41.什麼運動可以使身體恢復的更快?

  答:我推薦每天慢跑30分鐘左右。以有氧運動為主。也可以是打球,快走等。不要運動勞累過度,出過多的汗(全身濕透)。身體較好的人可以適當做些力量運動。例如俯臥撑、仰臥起坐。

  42. 如果要養生、具體要怎麼辦?

  答:不手淫、不意淫、適當有氧運動。不抽煙不喝酒、多食五穀雜糧、少食肉、最好一點肉也不吃。少食腥冷生辣等食物。不熬夜、不久坐久視。每一天有個好心情,不要抑鬱。擁有好的生活習慣、作息時間。合理均衡的飲食。無不良嗜好。也可以多看些養生的文章與書籍。養生的書籍有很多,例如:中醫養生學、黃帝內經等等。

  43. 怎麼才能堅持的戒下去?

  答:認識危害、堅持學習戒色吧精品貼、善文、善書提高覺悟,洗除淫心,改造思想。一定要讓自己多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善文、善書、精品貼的習慣。

  44.意淫來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怎麼辦?

  答:對意淫的危害的認識還不夠,意淫的危害可謂等同於手淫。意淫對腎精是暗耗,念起則精自走。意淫也是邪淫,意淫的人同樣沒有好命運。對意淫要有畏懼感,強迫自己不去想。多看些意淫的危害的帖子。認識危害,學習精品帖、善書提高覺悟。意淫來的時候想想我堂堂一身正氣怎麼能讓意淫影響?君子怎能想些齷蹉之事?不能讓意淫影響到我!讓意淫馬上滾蛋!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

  45.我工作的原因沒法做到早睡怎麼辦?三班倒的如何調節?

  答:能早睡一定要早睡,熬夜對身體的危害和手淫一樣大。對身體恢復很不利。我的建議是試著換個工作,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換錢。實在是太不值了。

  46. 明知道手淫的危害、卻總是屢戒屢破。怎麼辦?

  答:是因為你對手淫危害的認識還不夠,應該提高對手淫危害的認識,多看些案例,把自己的案例可以寫下來。多看些手淫的危害以及多學習戒色吧精品貼、善書、善文提高覺悟。慾望來的時候應該快速轉移注意力,可以出去做別的事,也可以來戒色吧。還有想想你再手淫一次就要諸事不順、貧賤一生、妻子不潔、一事無成、窮困潦倒、挫折不斷、體弱多病、痛苦的活完一生。你還敢手淫嗎?

  47.我很愛玩遊戲,需要戒嗎?

  答:我的建議是戒,想戒手淫一樣戒了。玩遊戲不僅僅會久坐久視傷身。而且很誤事、耽誤時間去做正事。如果你玩的是網絡遊戲還可能會敗財。把錢花在虛無的東西上。整天想著虛無的東西肯定會讓人不務正業。影響學業事業以及以後的前途。

  48.不手淫睡不著覺怎麼辦?

  答:這個惡習必須要戒了,一定要改了。不然後果很嚴重。一定不能用手淫讓自己更快入睡,否則會惡習循環使身體越來越虛。可以每天下午適當有氧運動改善睡眠質量。例如慢跑、打球等。瑜伽也不錯。睡前不要勞累,例如玩遊戲、做工作等等,否則腦子裡想著這些事容易睡不著導致失眠。需要早點躺在床上睡覺,最好是九點多就躺下。數數12345循環。不要讓任何事物打擾到你數數。

  49.有什麼好的書籍對自己會有幫助?

  答:壽康寶鑑、了凡四訓、陰律無情、慾海回狂、太上感應篇、玉歷圖說、讓生命恢復純淨,這些書籍都不錯。都會對自己有極大幫助!

  50.我有些自卑、社恐、焦慮症怎麼辦?

  答:這都和手淫導致腎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戒除一年後你就會發現差不多會痊癒了。人也會變得陽光自信。

  (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