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送給所有邪淫恐懼害怕膽小和喜歡胡思亂想的朋友


送給所有邪淫恐懼害怕膽小和喜歡胡思亂想的朋友

發布:仁澤

  很久前偶然一次點開戒邪淫網站,我突然意識到我所有不順,苦難的根源都來自於手sy淫(sy)。

  曾經我那麼的努力,那麼的堅持,想要改變命運,想要成就夢想,最後卻什麼都沒有。我傷心難過,怨天尤人,卻毫無辦法,許久以後來才行,原來這一切都來自於手淫。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現象,可以說這是這一代人的悲哀。

  有些人覺醒了,有些人仍然在無知中消磨自己的生命,生活的一沓糊塗卻找不到原因。

  1

  手淫是強烈耗損精氣的行為,而精氣也是人身體存在成長的基礎。

  Treasure in the heart

  精氣不足,孱弱的人身何以承載重任?精氣不足,膽氣也就不足,就時常表現為膽小,恐懼,莫名其妙的害怕,其實更多的時候是自己在嚇自己,自己不由自主的製造幻想,然後自己迷失在這種幻想當中,讓自己恐懼,讓自己害怕,最後一事無成,白白讓自己痛苦。

  前者是生理基礎,後者習慣性的負面思維。兩者相結合,讓人無法自拔,

  曾經我單純的相信只要戒除sy,一切都會好起來。然而這三年來我體會最深的確是最易犯者殺生,最難斷者邪淫這幾個字。

  邪淫難斷,即使表面的sy斷了,潛意識中的邪淫的習氣,yy的習氣也難斷,在夢中仍在邪淫,仍在漏失精氣。

  1

  邪淫者的身體是個大漏斗,這樣的身體滋養不出健壯的靈魂。

  Treasure in the heart

  同時,腎氣不足的人也大多膽小,怕事。

  曾經的我,立志行善改過,積累福報,消除邪淫業障。然而,每當我行善的時候,每當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卻不自覺的害怕,擔憂。恐懼不斷製造幻想,不斷的幻想有加深恐懼,最後讓我不得不放棄,最終到頭來一事無成。

  我相信這肯定不是我一個人的經歷。我花了很久才走出這個惡性循環,但也只有走出這個惡性循環,才能真實的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1

  邪淫的人多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特別喜歡胡思亂想,無法控制,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Treasure in the heart

  我曾經就長久的沉迷在胡思亂想裡面,還常常沾沾自喜,自以為思想深刻,到頭來卻發現這是種病態。這種惡性循環也會讓人沉迷於此,而無法做一些真正的有益於自身的事情。

  改變的途徑有很多很多,積極運動,站樁,太極拳,行善,改過,懺悔。我最大的感受還是行善,越是不敢做越是要去做,只有走出這一步,才能好起來,只有走出這一步,真實的感受這個世界,才能打破習慣性的負面思維,停止自己恐嚇自己。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的打開自己的心量,提昇陽氣。

  善日積,而惡日消。就講的是一個不良思維習慣消除的過程。在行善的同時,精氣也會積累,只要不漏失精氣,精氣積累足夠,自動會還精補腦,自動會滋養細胞,陽氣會自動升發。

  1

  善能昇陽,陽氣化善境,到時候人生的每一方面都會變得更好,因你而變的更好。

  Treasure in the heart

  無法遏制的胡思亂想也是病態,這並非什麼思想深刻,時間久了,你的生活也會因此而一塌糊塗。最實際有校的方法還是不要管它,立馬去運動,去跑步,去做些對自己的生活,對父母的生活有實際意義的事情,去積極行善,一定要下大決心,用大力氣,才能改變這個惡性循環。

  1

  重點是宣傳戒色,幫人戒色,這才是最對治的法門,最快速有效,最徹底的方法

  (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