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8

不孕症、生不出孩子怎麼辦?放生的功德讓我懷孕了!


不孕症、生不出孩子怎麼辦?放生的功德讓我懷孕了!

發布:效蓮

  1987年噸糧縣-桓台一個幸福美滿、和睦溫馨的大家庭迎來了呱呱墜地的我。我的出生為家裡帶來了無盡的歡樂與喜悅,就這樣我在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寵愛中成長,恃寵而驕的我養出了一身的公主病,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以“自我”為中心。

  我從幼兒園到大學時代的生涯,一直都是順風順水的。那時候總感覺我以後的人生無非就這樣了,按照上一代的生活順序持續發展、按部就班下去......

  大四那年恰逢人生中最好的年華,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就在同年,我發現我不小心懷孕了,按理說,應該算是件好事。可那個時候,未婚先孕--四個字在我家猶如晴天霹靂,思想守舊的爸爸是絕對不會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無奈之下我選擇了墮胎,放棄我人生中第一個孩子。年少懵懂的我當時心裡也沒什麼特別難過的感覺。心裡想:“我還這麼年輕,將來結婚後想再要個孩子,還不是分分鐘的事。”

  大學畢業後順利結婚,我倆想享受一下兩人世界,還年輕等來年再要孩子也不晚。到了第二年,開始要孩子,但肚子卻不爭氣了,一直沒動靜。第三年依然沒有,我心裡開始著急。眼看著那些比我們結婚晚的同事、朋友、親戚們都一個個有了孩子,我更加度日如年、心急如焚。我開始四處求醫,吃了很多治療不孕的中藥西藥。那些年,我真的成了一個藥罐子,吃藥就像家常便飯,可是療效卻沒見著。就這樣,眼看著同齡人好多人有了二胎,我依舊還是沒動靜。我徹底從失望演變到了絕望。心灰意冷的我想到了放棄,把所有藥物都停了,順其自然吧。

  就在這些絕望、看不到邊的日子裡,因緣際會接觸了佛法。那時候,我才明白墮胎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被不幸墮掉的孩子是多麼可憐、多麼無助,我才知道我當年是做了一件多麼可惡、可恨的事情,於是我開始發自內心真心懺悔,開始念經念咒贖罪。

  後來,機緣巧合加入阿依斯德之光淄博放生群,聽說“放生”可以超度,可以求子,它是世間最大的功德。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放生,那種場面直接震撼到了我,我立馬告訴自己;放生---是我這輩子認定的事情,我要一直堅持下去。從那開始,我真的就再也沒離開過放生群。看到魚兒們免於宰殺、被放生那一刻,心里莫名的感動、流淚,我把放生的功德迴向給了我墮胎的孩子。

  最近兩年家裡發生了大大、小小許多事情,但每次在最艱難,想要放棄的時候,心裡總感覺頭頂有道光在照耀著我、呵護著我、指引著我、鼓勵著我,這也許就是放生的感應吧?!

  2017年5月,有天我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肚子大了不少,開始覺得有點不大對勁兒,於是就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才被告知腹中寶寶已經9個月了。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都忘記了高興,整個人真的都是蒙的,真的不敢相信這事實。醫生們都說,還真從來沒見過懷孕9個月都不知道自己啥情況的媽媽,瞬間我成了整個婦產科室的笑柄。後來仔細回想了一下,這九個月以來,我真的是沒有任何懷孕反應的,那些年吃各種中藥、西藥,吃得我例假已經很不正常,幾個月不來是常有事,我根本不會也不敢往那裡想,加上這次連最基本的孕吐、噁心一點也沒有,所以也真怨不得我粗心大意,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最後深深頓悟:這就是菩薩的護佑,上師的加持,放生的力量啊,求子得子,善願皆成。

  2017年7月4日,我的寶寶順利出生,非常健康,真的特別感恩阿依斯德之光放生群,在我求子的道路上,重新給了我希望,還送給了我這麼珍貴的禮物。

  感恩上師!感恩淄博放生群!歲月變遷,滄海桑田,人生有很多不確定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著、演繹著,但至少有一件事情,我可以確定以及肯定:放生--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生命不息,放生不止。

  淄博阿依斯德之光放生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