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巧妙戒除手淫,運用好你的性能量,庸才也可以變天才


巧妙戒除手淫,運用好你的性能量,庸才也可以變天才

發布:宇宙之外

  這篇文章是我之前戒色的時候看到的,對我後來成功戒色一年半多發揮了重要作用,現在將它分享給大家共同學習,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啟發!

  我分析過不下兩萬五千人,發現成就斐然的人士很少在40歲之前功成名就,而且,其中多數更是在50歲之後才取得這種地位。這一事實令人驚訝,所以我仔細地探究了其中的原因。

  我分析過不下兩萬五千人,發現成就斐然的人士很少在40歲之前功成名就,而且,其中多數更是在50歲之後才取得這種地位。這一事實令人驚訝,所以我仔細地探究了其中的原因。

  研究結果顯示,大部分人無法在四五十歲以前成功的主要原因,在於他們沉緬於以肉體方式表達性激情,以致耗費精力。大部分人永遠不會懂得性慾望的潛力,而且其重要性遠遠超過肉體表現的重要性。而了解這一點的人也多半是在四五十歲之前的性能量高峰期浪費了許多時間,然後才醒悟過來。認識到這一點之後,他們才開始取得顯著的成就。

  許多人直到40歲甚至40好幾歲還在浪費精力,而那些精力原本可以轉化為更為有益的渠道。他們精力充沛、頭腦敏銳的時期都被自己浪費掉了。「年輕放蕩」這句話就是由男性這種習慣產生出來的。

  總之,性的慾望無疑在人類情感中最強烈且最具驅動力,正因為如此,這股力量如果經過控制並轉換為肉體表達以外的行動,一個人就可以得到自我提升,從而取得偉大成就。

  40歲以後的成功

  很少有人在40歲以前就開始從事具有高度創造性的工作。一般人要在40至60歲之間才能達到最強的創造力階段。這個說法是根據仔細觀察數以千計的男女後分析得來的。對那些無法在40歲以前成功,還有那些年紀在40歲分界點左右,以及那些對於接近「老年」感到害怕的人而言,這些說法應該很有鼓勵作用。按理說,40到60歲之間是取得成果的歲月。接近這個年紀時,不應心懷恐懼、憂慮,而是應該滿懷希望、熱切期待。

  假如你需要證據來證明大部分人都是40歲以後才有最佳的成就表現,不妨研究一下美國人所熟悉的成功人士記錄。亨利·福特直到過了40歲才踏上成功之路。安德魯·卡內基開始享受​​努力的成果時已是四十好幾了。詹姆斯·希爾40歲時還在敲電報鍵,他也是在那個年紀以後才取得驚人成就的。在美國企業家的傳記裡,證據比比皆是,足以說明40至60歲之間的歲月是創造人生業績的黃金時期。

  30至40歲之間,人們開始學習性慾轉換的技巧。這種發現通常是偶然的,而且經常是完全不自覺的。在35到40歲左右,人們可能注意到自己的能力增強了,但在大部分情況下,人們並不清楚這種改變的原因。在30至40歲之間,一個人愛的情感和性的激情自然而然地開始趨於和諧,因此他可以把這些強大的力量結合起來,使之成為一種激勵行動的力量。

  性慾轉換的奧秘:正確運用性的力量

  簡單地說,「轉換」一詞的意義就是「將一種元素或能量形式改變或轉化為另外一種元素或能量形式。

  性的激情會轉變為一種心理狀態。

  由於對這一問題的無知,人們通常將這種心理狀態和生理相關聯。而且由於多數人在獲取性知識時受到的錯誤影響,還誤認為它是純生理的東西,其實它與心理有很大的關係。

  性激情隱含了三種建設性潛在力量。它們是:

  1、人類的繁衍。

  2、保持健康(它的治療作用無可比擬)。

  3、通過轉化性慾力量,將庸才變成天才。

  性慾的轉換很簡單,且易於解釋。它是一種心態的轉換,其過程是把通過生理表現的意念轉化為其他意念。

  性慾是人類最強烈的一種慾望。被這種慾望驅使時,人們會產生強烈的想像力、勇氣、意志力、毅力以及在其他時候所沒有的創造力。性接觸的慾望非常強烈和衝動,往往使人沉溺其中,甚至甘冒生命和名譽的危險。如果加以控制,並向其他方向引導,這股激發力就會保留其強烈的想像力和勇氣等性質,成為一股應用在文學、藝術或其他專業或工作上(其中當然也包括積累財富)的強大創造力。

  性能量的轉換當然需要運用意志力,不過帶來的回報是值得的。性慾的表達是天生、自然的。這種慾望無法也不該被埋沒或抹殺,但它應該通過豐富人類身心與精神的表現方式來發洩。如果不能以轉換的渠道來宣洩,它就會通過純粹肉體渠道來尋求發洩。

  我們可以修築堤壩,在一段時間內控制河流的水量,但它終究需要宣洩。性慾也是如此,它可以被壓抑一段時間,但其天性還是會不斷地尋求表達方式。假如不用創造性的方式加以引導,它就會以無甚價值的渠道發洩出來。

  成就與性的關係

  懂得如何通過某種創造性方式來發洩性激情的人的確很幸運。

  科學研究揭示了以下重要事實:

  1、成就非凡的人具有高度的性魅力,而且他們學會了性慾轉換的技巧。

  2、巨富者以及在文學、藝術、建築與各種行業中獲得卓越成就的人,背後都有女性的力量在驅動他們。

  這些結論是綜合兩千多年來偉人的傳記與歷史發現的,其中凡是有關重大成就獲得者的證據,都有力地表明,他們擁有高度的性魅力。

  性激情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即使將身體捆綁住也無法使之消失。在這種情緒驅動下,人會變得具有一股內在的行動力量。明白了這一事實,就能領悟「性慾轉換包含著創造力的秘訣」這句話的意義了。

  無論人還是動物,如果破壞了性腺,就等於除去了行動的主要源泉。要證明這一點,不妨觀察一下動物被閹割後的情形。閹割後的公牛會變得像奶牛一樣溫順。閹割會使雄性動物(無論人或獸)喪失鬥志。去除雌性動物的卵巢也有同樣的效果。

  絕大多數人觀念中的愛其實或多或少是恨。「我需要你,我一定要擁有你,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你是我的」,這都是非愛(non-love)。

  愛是任其它人擁有其它人所想要的,而非我所想要的。在這個世上我們所謂的愛,通常都是一種感官上的自私情緒,有點--如果你的作為是我所想要的,我就愛你;否則我就不愛你--的味道。

  性和愛經常是被綁在一起視為相同的,但它們不是。如果你想知道性是什麼,看看動物就知道了。性的意思是生殖,如果我們過的是正常的性生活,我們的性只會用在那個目的上,是人把愛重迭到性上面去了。

  是幸也是不幸,性把我們帶到最靠近上帝的地方,它通常會帶出我們感覺中最好的部份來。幸運的是,在這裡我們開始嚐到我們愛的感覺;而不幸的是,它也會把我們栓在這裡,妨礙我們獲得更深沉更密集的愛的感覺。

  多數人所不知道的是,當我們的愛得以直接展露而不經感官限制時,它是沒有極限的,因而我們的喜樂也就沒有極限了。喜樂可以是,也應該是,千倍於我們從性裡所曾經驗過的最大愉悅。

  我會建議兩件事情:

  第一,了解前面所說的。

  第二,節製或甚至是克制,如果可能的話,直到一個人能經常性的擁有比性所能給還多的喜樂為止。然後就容易放掉它了,因為你不會希望被限制住你的喜樂的,你會希望它繼續滋長直到你構到終極的喜樂為止。

  最後再附上七點更加實際的戒色技巧,助力大家成功戒色。都是我這個過來人自己做實驗總結出來的戒色成功秘籍,是我的寶貝,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第一,盡可能吃素,素食讓人清心寡欲,從根本上降低性慾。

  第二,晚飯少吃。晚飯吃太飽容易激發性慾,這個具體的生理原因我說不上來,我都是自己做實驗總結出來的。你們試試看就知道了。

  第三,不淨觀。再美的美女也會有眼屎,鼻屎,耳屎,口臭,也會放臭屁,說不定還有各種婦科病,甚至是性病,梅毒的圖片見過嗎?沒見過的網上去看看。要戒色,靠意志力是不行的,你得從腦海裡徹底接觸對於美色的迷戀才行,否則,破戒不過是遲早的事情。

  第四,加強運動。你好色,總想啪啪啪,不是你的性能力有多強,其實本質上是你身體素質差導致的,身體素質差,水火不濟,性慾當然強。你越是啪得多,身體就越是差,身體越差,你的性慾就越旺盛,慾望越強就越想啪,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所以你總是戒不了色,因為你不懂這個道理。你自己回想一下,看看是不是。其實如果你的身體素質好的話,性慾是不會特別強的。你可以試試每次慾望來的時候,去跑個步,跑完以後,將性慾通過運動轉化成了你的體力和腦力被儲存起來了,此時的你,性慾降低了,人卻變強了。(這當然是我個人有意這麼理解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六,相信感應。肉眼的局限性是非常大的,我們肉眼連空氣都看不到,連磁體周圍的磁場都看不到,更別說是人體本身可能會產生的磁場了。你要想,你是怎樣的人,你就會遇到怎樣的人。你想遇到怎樣的人呢?同樣跟你一樣滿腦子都是啪啪啪的人,還是思想純潔的像個孩子般的美少女呢?換位思考,你如果是個思想純淨的美少女,你又會喜歡怎樣的男生呢?很簡單的道理吧。

  第七,可愛的孩子。那些漂亮可愛,聰明健康的寶寶,你喜不喜歡?跟物理學中的能量守恆一個道理,福報我們看不到,但你要相信,它也是守恆的,你是怎樣的人,就會生出怎樣的娃來?沒有足夠健康的身體,你怎麼可能生的出這樣的寶寶來,你說呢?要有這樣的寶寶,你必須要犧牲一些東西來換取。所以,你必須要把你的身體鍛煉好,守住維持生命的最根源的精氣神,然後再把最好的精氣神傳給你的孩子。你的孩子才可能出類拔萃。為了孩子,從今天開始,保護好你的精氣神,別讓他白白流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