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我多年的手淫果報、如何戒淫方法、戒淫後大轉變!


我多年的手淫果報、如何戒淫方法、戒淫後大轉變!

發布:鏡隨心轉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距離戒除邪淫行為已有一年有餘。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雖然沒有完全做到意淨無染,有時候還會有邪惡的念頭。但是,相比戒淫之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觀,在此感恩南無大慈大悲佛菩薩的加持、感恩祖上的陰德,能讓我有機會懺悔並改過。

  後面的內容,我回顧的多年邪淫的可恥卑劣的過程,以及邪淫給我帶來的種種危害果報。希望看到的有緣人,有則改,無加警。後面還講到了,對於我來說戒淫超級有效的方法。

  童年---邪淫的萌芽

  細細想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有sy的行為了,最早應該可以追溯到上小學前。想想這個時間都覺得驚恐,這麼長時間的邪淫,如果沒有祖上陰德的庇佑,估計現在早就掛了。小時候,一直被周圍的人看做乖孩子、聽話、安靜,像女孩兒一樣。其實,這只是表象而已,實際的情況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經常sy,導致不敢在人前說話,每次和別人說話時都會臉紅,極其的自卑、說話沒有底氣。因為經常偷偷的sy,很怕被別人發現,所以偷偷摸摸的,越來越膽小怕事兒,越來越沒有自信。小小的年齡就失去了孩子應該有的童貞、歡樂和天真無邪。

  那時候和別的小孩兒比起來,自己總是又瘦有黑,而且直到現在,自己的個頭也沒有長起來。現在看來,邪淫百分百的影響一個人的身高發育。要是當時知道,決定不能做這種齷齪的事情,從而影響一輩子的身高,後悔也沒用了。

  中學---漫長手淫史的開端

  到了初中以後,遇到了不善之友—我的同桌。那時候的鄉中,教學質量一般、管的不嚴。而且能進鄉中的,大部分學生是來混的,而且混不到畢業中途就輟學了,可想而知當時的混亂情況。

  由於小學就開始了sy,使得自己非常的沒有底氣,不敢和女生說話。每次和女生說話時都會臉紅。那時候我暗戀了一個女生,白天只能偷偷的看,不敢說話。上課也想,有時候坐著發呆也想,整天暈乎乎的滿腦子漿糊。長時間的意淫和手淫,耗費了大量的腎氣,腎氣不足導致神智渙散,頭腦不清晰、反應遲鈍,邪淫的惡果開始顯現出來了。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從比較靠前的名次一下落到了後面。初一、初二就這樣不知羞恥、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過來了。

  初三學習緊張了開始住宿,每週回家一次,週六下午回家,週日下午返校。但是,每次回家都會找機會sy。到了初三,由於長期的sy意淫,身體變得的很瘦,尤其是臉上沒有一點肉,再加上額頭上的痘痘、油油的頭髮,真是一張面目可憎的臉。邪淫很容易讓人長痘痘,臉上、額頭上、背上,滿滿的痤瘡痘痘。像發炎一樣紅色的、中間長白膿的比較大的痘痘。那時候,額頭上和背上比較嚴重。當時只是愚癡的以為青春期火力壯才會長,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但事實上,直到大學後還在長,到現在背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痘印。邪淫,留給了我滿身的羞恥。

  經常手淫邪淫的人反應遲鈍、頭腦不清晰,想問題時極其費勁,總是感覺非常吃力,腦子就是轉不過來。這種情況尤其在高中表現的特別明顯。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了,非常下功夫的學,但是就是沒有進步或者進步特別慢。尤其是在做數學題、物理題的時候,往往一道題折騰一個小時都搞不懂,那種有心無力的無奈,現在想想都是拜邪淫所賜。

  後來看了陳大惠老師的講座才知道,男人的腎精和大腦中的腦髓通過脊椎是相連的。大量的腎精被排空後,腎臟由於頻繁的sy無法及時生成腎精時,脊椎中的脊髓會隨著脊椎往下流填補空白。當脊髓的量不夠時,腦髓往下流填補空白,這是要命的東西啊。

  大學---邪淫的惡報越來越嚴重

  渾渾噩噩地混完高中上了一個8流的大學。到了大學更是瘋狂的不可收拾,最終更嚴重的危害出現了。上大學後,環境的輕鬆讓人覺得無所適從、空虛寂寞。經過多年的折騰,身體已經在頻頻發出信號。最明顯的就是腎臟會時不時的疼一下,但並不嚴重。

  大學後期,每次sy完,都會覺得身體被掏空一樣,累的不行。仔細想想,整天被一幫負面東西圍繞著,身體怎麼會好、精神怎麼會好、運氣怎麼會好、命運怎麼會好呢?可以說,如果不斷邪淫,這輩子就完蛋了。

  身體越來越不好,除了之前背上長的痤瘡、痘痘,胳膊上開始長紅色的點點,醫學上的詞叫毛周角化症。這種病無法治愈,一旦長出來就下不去,基本上是終身的了。當時非常的苦惱,夏天不敢穿太短的衣服,不敢在別人面前光背。滿身的痘痘就給自己打上了邪淫的標籤。當時在網上看,毛周角化症是因為缺少維生素A導致的和體質有關係,現在明白了,是邪淫導致的。

  除了毛周角化症,我也開始耳鳴,因為腎虛導致耳鳴。腎主運化身體中的水,腎虛導致火旺,眼睛乾澀,視力也開始下降。慢慢的白頭髮也開始出現了,而且經常性的口腔潰瘍,現在想想這些都和邪淫脫不了乾系。

  工作後---邪淫差點要了我的命

  邪淫的人不受別人尊重,到哪裡都被人欺負、輕賤。這一點我的感受實在是太深了。記得在大學暑期打工的時候。同是在一個店裡面打工,而且比別人去的還早。總是受到別人的指使,讓幹這個乾那個。當時我就想,如果是領導指揮一下也無所謂,問題是,同樣是一起打工的人,而且我在店裡待的時間還長,憑什麼指揮我呢?

  奇怪的是,這樣的事情經常出現,打工時是這樣的,到了工作以後仍然是這樣的。即便我先入職,新來的同事都不停的指揮我做這做那的。當時我很苦惱,感嘆自己為什麼總是碰到這樣的人,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清楚了,就是因為邪淫導致的。邪淫最損傷一個人的貴氣了,邪淫的人沒有尊貴可言,到哪裡都比較下賤,被別人看不起。事實上確實是這樣的,在戒邪淫後,就很少碰到這種情況了。

  工作後的日子,邪淫依舊甚至更甚。工作後,自己租了一間房,這樣環境更加方便了。由於太過頻繁的sy意淫,更嚴重的惡報終於出現了。一天早晨起床去上班,半路上腹部不停的疼,而且疼起來都不敢走路。下班回家後,開始在網上搜索各種信息,那時候,真的開始害怕了,也知道這是長期手淫造成的,週六去醫院檢查最後確診為前列腺炎。當時,醫生為了盈利說的極其嚴重,把我嚇的不行。病痛的折磨加上醫生的惡意嚇唬,真的以為當時不行了、要掛了。想起這些年不停的邪淫,想想養育自己的父母,我不但沒能盡孝還讓他們蒙羞。當時,在醫院裡面給我同學打電話,淚流滿面。

  回到家中,我覺得身體糟糕到了極點、精神也非常的差。晚上躺在床上不停的做噩夢,而且都是極其恐怖的場景。基本上睡覺幾分鐘就醒一次,而且每次都是被嚇醒的。幾年過去了,具體的情形有點記不清楚了。大概就是,夢到很黑的地方,有很多惡鬼在抓我,然後一直往下掉,然後突然就被嚇醒了。過會兒睡著後,又會夢到好多鬼,然後自己一直往很黑的地方掉下去。現在想想,可能當時的神識在往地獄裡面沉淪,而且被各種惡鬼吸食精氣。

  嚴重的那幾天,不停的做噩夢、也不斷的疼痛,同時小便變的非常的頻繁。剛剛從廁所出來,過不了幾分鐘就又憋的難受。去洗手間後,還排不出來,幾滴幾滴的往下滴,同時,還伴有灼燒感。其實,在嚴重之前就已經有先兆了,前列腺炎有一個明顯的表現就是尿分叉。一旦出現這種情況,說明已經是列腺炎了。就這樣,晚上頻繁的起夜、噩夢、疼痛,把本來就沒有多少肉的臉變得更加的消瘦。當時的面孔是尖嘴猴腮、又黑又瘦、目光呆滯、兩眼無神,現在想想都覺得噁心。本來20多歲的青春年華,卻一副老態龍鍾,暮年死灰般的神情。

  病情嚴重的這段時間,沒有再敢sy,真的怕再繼續下去,說不定哪會兒就死在自己的出租屋裡面。後來去了一家中醫院開始調理,大概半年的時間,身體慢慢的開始恢復。在此,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與不棄,感恩治好我的醫生。



  尋偶---邪淫讓我的感情異常不順

  工作後年齡已經不小了,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結婚,既羨慕又著急,同時也為總是不結婚而讓父母擔心而愧疚。當時都不太敢給家裡打電話,每次提及此問題時都無從開口,總是以找不到合適的為由進行搪塞。

  為什麼自己總是找不到合適的人呢?

  是自己太挑剔嗎?

  是自己從來碰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嗎?

  是自己從來不敢去追求別人嗎?

  還是------

  現在一切都明了了,是因為多年的邪淫早就把自己感情上的福報耗費完了。從大學到工作後,我碰到過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女生。無獨有偶的是,總是被別人中途搶走了。明明那個女生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只要我試圖去接觸時,她很快就會和別人走在一起。令我最最傷心和痛苦的是,幾乎每次都是被我身邊的同學搶走。而我,只能很無奈的、很沮喪的、很傷心的經歷這一幕又一幕、像是早就為我安排好的同一劇情的悲劇。回首這段日子,我是徹頭徹腦的失敗者,不停被別人嘲笑的失敗者。

  現在明白了,邪淫耗費了我的福報,讓我變得沒有資格去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福報,守不住自己喜歡的人,不配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每次半路都會出來一個搶奪者,而且每次都搶奪成功。

  結婚---邪淫讓我失去了男人的尊嚴

  經過同學介紹,認識了現在的妻子。深夜,無法入睡。躺在床上,滿心的悔恨、自責、羞辱和愧疚。年紀輕輕就陽痿了,和太監有何區別?更嚴重的是,如何面對自己的妻子,怎麼對的起她?心裡越想越難過,想想多年來不知羞恥的邪淫放縱,到如今自食其果自作自受。

  身體矮小、自卑、運氣差、猥瑣、皮膚病、腎虛、耳鳴、前列腺炎、陽痿、早洩、性功能障礙,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邪淫帶來的,而且越來越嚴重。可想而知,如果繼續不停的邪淫不知悔改,等待自己將是什麼呢?也許是腎衰竭、尿毒症、癌症、然後是痛苦的死去。

  生子---邪淫讓我們的備孕充滿艱辛和心酸

  現在社會上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不孕,有的即便懷了也中途流產保不住。現在去婦科和男科看看排隊的人就清楚了,這個情況很嚴重。從表像上找原因是空氣不好了、吃的食品有問題、工作壓力大等等。當然這些確實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犯邪淫。唉,作孽啊。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們的懷孕過程異常的艱難,不停的往醫院跑。即便是這樣,最初的兩個小孩兒仍然沒有保住,都在前兩個月內就自然流產了。後來幾經波折,有了現在的兒子。但是,兒子出生後1歲左右就必須手術。否則,發生癌變的機率也比正常人高很多。我知道,這是我邪淫導致的,導致這個無辜的小生命,剛剛來到這個世界就遭受這樣的不幸。在此,我深深的懺悔,懺悔多年來不知羞恥的邪淫,是我害了自己的兒子。

  今天,我總結了多年來邪淫給我帶來的果報,以此來警戒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遠離邪淫,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為自己的家人負責,更不要影響別人的家庭和生活。如果我做的這件事情能夠有一丁點兒功德的話,我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我的兒子恢復正常,迴向天下所有的人不犯邪淫、幹乾淨淨的生活。

  我的戒淫方法

  網上戒除邪淫的方法有好多,比如:

  1.不吃葷腥其中包括不吃肉,不吃蔥、蒜、韭菜等容易激發慾望的東西。不要飲酒。因為酒後容易放縱,非常容易起淫心,不容易把持住。

  2.遠離生活中任何不良信息。這點很重要,犯邪淫的人本來在這方面自控能力就差,如果還接觸這些污染源,很容易就再次邪淫了。

  3.對我超級有效的方法

  除了以上平時注意的,對我來說超級有效的方法就是讀誦《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有一段時間,睡前必須讀誦《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一遍。如果讀了就相安無事,如果懈怠了沒有讀誦,晚上就慘了,必定夢遺,被非人吸走精氣。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一個月,屢試不爽。現在想來,這個階段大概是自己戒除邪淫和引導犯邪淫的惡鬼拉鋸戰的階段,是戒除邪淫的攻堅階段。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的力量非常強大,只要一讀誦,自己的淫念就會少很多,會清淨很多。我是每天讀誦一遍《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三個月後基本上很少有不好的念頭。想戒除邪淫的戰友們,一定要去讀《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效果非常好而且來的迅速。下面是果卿居士講的《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之不淫欲,推薦大家一定看看,受益匪淺啊。而且網絡上也有很多讀誦《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效果非常好的案例,對我來說《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真是治療邪淫的一劑猛藥,而且只要堅持讀誦,藥到病除。



  戒淫後的改觀

  1.痘痘減少了。戒淫一段時間後,身上就很少再長那种红色帶膿的痘痘了,雖然多年的痘印下不去了,但相比以前已經淡了好多。

  2.不再耳鳴了。之前嚴重的時候整天耳鳴,有時候分不清是外界的聲音還是自己耳朵的問題。在戒淫一段時間後,慢慢的恢復了。在此提醒大家,結婚後的夫妻生活雖然是正常的,但千萬不要縱慾、要有節制。

  3.頭腦變清晰了。在戒淫一段時間後,意淫少了很多,精神也比之前集中了。

  4.變聰明了。之前和別人討論問題的時候,腦子總是一片空白,總是跟不上別人的思維、反應特別遲鈍。有時候,別人給我講一個問題,經常解釋多次我才能理解。曾經一度非常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不適合自己的工作(軟件開發)。戒淫一段時間後,精神比之前好了,而且明顯的感覺思惟變靈活了、反應變快了,感覺整個人比之前聰明了不少。現在思考問題的時候,也不像之前那麼費力總是想不明白了,戒淫後讓我在工作中更加自信了。

  5.變自信了。之前非常的自卑,在人多的時候不敢說話,一說話就臉紅,緊張的不行。而且一直在盯著自己的缺點看,越看越傷心,越看越自卑,自卑到自己都不認可自己了。為此我非常苦惱,看各種改變性格的書,各種心靈雞湯,都沒有什麼效果。戒淫一段時間,我驀然發現,自己好長時間沒有再像之前那麼在意自己的缺點了,也沒像之前那麼自卑了,而且在人前說話也比之前自信了很多。

  6.相貌不再像之前那麼可憎了。戒淫一段時間,自己的臉龐不再像之前那麼尖嘴猴腮的,讓人看了就不爽。雖然自己的臉型和圓潤不大沾邊,但是臉上也有肉了,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

  總之,戒除邪淫後,好多事情都有了很大的改觀,大家在戒淫的路上慢慢體會吧,最後祝福大家早日遠離邪淫、恢復純潔清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