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意淫、手淫最慘的人,我23年的邪淫苦痛史,一無所有!


意淫、手淫最慘的人,我23年的邪淫苦痛史,一無所有!

發布:學佛網

  各位師傅,各位師兄,各位朋友,我是一個邪淫後果最嚴重的男子,今年35歲,23年的重度手淫,讓我沒有了家庭,丟失了工作,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希望,反省之中遇到了佛教,皈依三寶,痛改自己的前生,就在我此時發帖的時候,淫鬼依然讓我困難重重,讓筆記本電腦斷網斷電,但是我一定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警覺!

  從小我是一個聰明伶俐,長相可愛的小孩子,幼兒園時候就非常出色,任何節目我都是主角,出身非常幸福,獨生子,父母非常疼愛,很幸運的走到了11歲,當時幼小的思想就有對女同學的好奇喜愛,恰好父親在外地買回來一個按摩器,用這個東西來按摩身體,而我恰好非常好動,拿著這個東西開始玩,於是用它來按摩自己的生殖器,第一次按摩完後我覺得好舒服,全身都向升空了一樣的過癮。

於是改變我一生的惡業開始了,經常放學回家等家裡沒人拿著此物玩弄,學習一落千丈,幸好小學老師負責任抓的緊,但當時還是藉助此物來行淫,幾乎天天都需要,慢慢的我對按摩器產生懷疑,沒有它也能讓自己過癮,於是開始進行手淫,經常一天兩次。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學業一天一天喪失,每天沉浸在女同學的意淫的日子裡,慢慢的我發現身邊的朋友覺得我越來越傻,越來越笨,越來越想去討好別人而卑賤,這些不是假的,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慢慢長大,中學的時候一直全班最後一名,但是當時的科學發展不會認為小孩這麼骯髒,我發現班級裡的男同學都開始欺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就是手淫喪失你的反應能力,喪失你的記憶,更加喪失的是你的福報。

曾經自己覺得這些對身體有害麼?曾經也參考過書籍,看到書上說手淫無害,於是自己更加大膽的去放縱自己,發洩自己了,但是當時正好我中學蹲了一級,和低一級年級的孩子一起,才感覺到慢慢的驕傲起來,但是手淫一直沒有停止,依然每天兩次,這是我碰到一個女同學,我開始了我的初戀,那個年代只是交往,過生日送生日禮物,還是我晚上手淫的惡習,讓我意淫伴隨手淫,喜歡了別的女同學,至此這段初戀結束。

  中學時候跟別的同學學習抽煙,感覺這樣比較帥氣,和別的同學一起喝酒,這樣比較男人,悲催的日子慢慢的過到了高中,自然手淫重的人當時的年代考不上大學,然後虛度時間,帶著班級裡的幾個同學一起去找小姐,自以為自己是大哥,這些方面都懂得。

哎,現在想想那麼好的時代被手淫害慘了,父母本身是工廠職工,收入不低不高,於是找了個自費的學校讓我嘗試了大學的夢想,從此我進入了大學的時代,大學中我還是天天偷偷手淫,和同宿舍的兄弟關係也是不好,但是慢慢的我覺得我對大家好,大家就會對我好,傻呼呼的對所有的人特別好,慢慢的找回了一些尊嚴。

一晃三年過去了,很多同學都帶著女朋友離開了學校,而我在大學中談過幾個,只是自己人格卑賤,總想那方面,要不就是看著這個望著那個,於是孤單一人離開了大學的校門,進入了社會。

  進入工作時代的我更加放肆,網絡開始發達了,色情也開始發達,家裡存了很久的錢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別人用電腦工作,而我用電腦遊戲,喝酒,看色情東西手淫,酒癮,煙癮,意淫,一直都在我的腦子裡攀升!

工作沒有精力,工作一個接著一個的換,還好當時我們找工作比較輕鬆,家裡看年齡差不多大了,給介紹女朋友,我見一個沒精力談一個,為什麼?因為我意淫太嚴重了,總想自己找一個漂亮的,自己才有興趣,耽誤了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工作沒精力所以錢賺不來,一直都是父母供養,你現在想想,你惡事做盡,不顧自己的家,浪費青春,父母不嫌棄你算你命好啊,但是當時總覺得父母摳門,小氣,哎!是自己邪惡太深,影響家裡的福報消耗完了。

  這樣混到了30歲,談一個朋友失敗一個,最後在公司上班,遇見一個女孩,年齡差不多,因為曾經學會一套為人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大家覺得人很好我們很快戀愛了,於是結婚,但是當時的我依然認識不到是手淫惹的禍,不喜歡她,晚上都不碰她,慢慢的我們感情淡了,最後因為一些小事我發脾氣,哭鬧著離婚,離了!

離了之後,我總喜歡鑽牛角尖,為什麼我這麼好找不到老婆呢?長相個個方面都不錯啊,慢慢網上尋找答案,讓我很幸運的接觸到了佛法,於是痛下決心戒除手淫,看著年邁的父親母親,我的心裡實在過意不去,為什麼當年父母不再有個孩子?讓我這個罪人拉她們下水?我太對不起父母了!

記得在皈依前的那天晚上,父母坐著看電視,我拿出沙發墊子,放到地上,跪在父母面前,眼淚自然而然的留下,告訴父母, 我最對不起的就是你們兩 了,那一天晚上我是發心的,父母立刻拉著我起來,我好難受,好難受,此生手淫的後果讓我報答不了父母!

  記住手淫的人貧賤一生,請師兄們把我的經歷告訴朋友們,邪淫果報的下場是最慘的,還在沉迷的朋友們,請記住我說的這些,如果不相信,請為你們的父母考慮考慮,為自己的後半生考慮考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