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8

13歲開始手淫! 神童變成無業遊民,我發誓終身戒色


13歲開始手淫! 神童變成無業遊民,我發誓終身戒色

發布:靜靜

  樓主男今年26了,從13歲開始手淫,擼了13年,後果可想而知,四年前開始出現嚴重的神經衰弱,失眠,治療反反复复,都因為把持不住自己,總是破戒,使神衰無法痊癒。由於睡眠不好、精力不好,工作不順,現在失業半年了,錢快用完了,再不戒色恢復健康,就要沿街乞討了!

  樓主從小比較聰明,小學成績就一直全校第一,9歲就拿過市裡的口算競賽二等獎。初中考試經常拿前十,中考成績離某全國知名重點高中<享譽全國,無人不曉>只差10來分。小學一直擔任班長,初中當了學生會主席,副主席。但是沒想到13歲時對性的懵懂,竟然毀了我的學業,現在馬上就要毀掉我的人生了!

  我清楚的記得,13歲以前我的思維極度活躍,心算速度極快,邏輯思維能力很強,小學就能看懂一些初中的奧數題。但是從初一開始,我明顯感覺手淫後,我的數學成績下滑的厲害,注意力不集中了。解難題的時候腦袋好像轉不過灣來!初中數學120分的捲子,初一110+,初二105+,初三100+,而且數學競賽從此與我沒有關係了……不會解難題了。雖然比一般孩子還是聰明,並考上市一中的重點班。但是一直偷偷進行的手淫還是讓我的高中成績一路下滑,最終離二本線差了十來分……樓主當時萬念俱灰,家 人也對我失望透頂,以為是沒能力。加之家境一般,想早點畢業工作,上了個高職。

  大學裡沒人管,我當時雖然決定痛改前非,努力學習,奈何垃圾大學學習氛圍超差,自己又時常因為手淫分心。除了英語靠老本過了六級,文采和口才不錯外、專業課只能算中上水平。

  當時生理書上沒有對手淫危害的描述!很多書籍甚至說適當手淫可以緩解性緊張!工作後我也照常Sy,因為專科生,在工廠做技術員,一天從早到晚工作十一二小時,身體吃不消了……加上新員工壓力大。開始失眠,找不到原因,非常恐慌,以為得了不治之症。愈發失眠嚴重,後來才知道是多年的手淫引起的。這四年我治了很多錢和精力,病好了幾次又復發了幾次。原因大家懂的,好色的性格沒有從根本上改變!

  樓主從小有點小帥,小時候體格完全正常,初中後卻幾乎沒長個子!同學和發小現在幾乎都比我高!我還不到170! 上一次我神衰基本恢復正常,睡眠也很好了。我又開始放鬆自己了,抵制不住誘惑、談了個漂亮的女朋友,還和一個丈夫不在身邊的女同事廝混,最放縱的時候,一盒避孕套十個一晚上全部用光……結果,神衰又復發了!而且這次貌似更加嚴重,頭疼、腰疼,前列腺痛!還查出了前列腺炎!瘦得不到100斤了,以前堪比TFboys的帥臉變成大叔臉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公司倒閉了,身體又病了,半年沒找到工作。精力很差,很多稍微累點的工作都做不了,跑業務、出差、加班熬夜都受不了,怎麼在競爭激烈的職場混?不出意外,女朋友離開我了,炮友也走了……哎,窮得每月得牢記信用卡賬單……

  昔日的神童淪落到現在的無業遊民………怎麼辦?我也不是一個軟弱的人,在戒色掙扎的時候甚至想過揮刀自宮。連色都勘不破這輩子還有什麼出息?不如自殺免得污染這美好純真的世界!

  今晚在此發帖立誓,除了必要的生殖繁衍外,終身禁慾!如果沒有女人認同我這點,我可以終身不娶!去孤兒院領養個孩子算了!

  心裡學家說養成一項習慣最少21天,但是像戒這種心理癮,需要80天以上。我在此發帖警醒自己戒色百日,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學習當中,直至忘掉"性"這種東西!

  今天是第一天,歡迎大家監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