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已犯邪淫還有救嗎?刊印戒淫書,滅罪增福!


 已犯邪淫還有救嗎?刊印戒淫書,滅罪增福!


發布:仁澤  

  刊印戒淫書,滅罪更增福

  賈仁,明末清初人。雖然他已過五十歲,但仍沒有兒女,因此常日夜耿耿於懷。有一夜,他夢到生育祠去求子嗣。看見生育神拿出一簿冊指給他看,並且說︰「你年輕時,曾經奸淫一有夫之婦,以有此污點,要想得子嗣,恐怕是無望了。」他聽後,感到極為驚恐,既傷心又後悔,於是懷著忏悔的心情。

  集誠懇的向生育神叩求說︰「罪民年輕時,不明是非,受不了引誘,以至犯了邪淫。現在罪民已知罪,乞神明能指示明路,以彌補罪過。」生育神見他哀求那麼懇切,於是開導他說︰「你既然已知道悔過,若能勸化十人不犯邪淫,即可贖罪,如能勸化更多的人,則欲求子就有希望了。」他經此一夢,即時時引疚自責,並諄諄不斷的勸誡人。而且又經常捐錢出力,刊印有關戒淫的書籍,普遍的贈送。所以被他感化,得以懸堐勒馬,免犯邪淫的人很多。

  他自夢中受神指示後,即以贖罪的心情,努力行善,並如此的廣勸世人,使之淫邪之害。因此後來不但滅了罪,且又獲晚年得子,連續生了三個兒子。而且長大後個個賢良,年輕時即都做了官。並且在他九十多歲的時候,由能親見孫子輩,個個科甲及第,貴顯朝廷。

  編者按︰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有所虧欠之人,如能反躬自省,有過即勇於改,無過更力行眾善。因緣成熟,果報必隨,一切的缺陷,終必能彌補而得到善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