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8

明知邪淫是大苦聚,遇到一點誘惑境界,就會義無反顧一頭栽進去


明知邪淫是大苦聚,遇到一點誘惑境界,就會義無反顧一頭栽進去


發布:仁澤

  為何明知邪淫是火坑,很多人還要一頭栽進去?

  就像有些賭徒的心態,有些賭徒確實是真心想戒賭,手指都剁了表決心,最後還是會再去賭。“不管了,等我玩了這把,下次再戒,真的最後一把了。”誰知道一把又一把,下次還有下次,永久還有下次。

  有些人明知邪淫是大苦聚,清醒時還算把持的住,遇到一點誘惑的境界或突然一個時間點到了,明知是苦,也會義無反顧的一頭栽進去。

  這就是邪淫業力的可怕之處,他不是自己想要去,他是被邪淫業力推著走。腦子中會有什麼想法,也是習氣業力在牽引起作用。而且往往還是極重的邪淫定業,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外在的境界也已經幫他“創造”好了,比如他家的樓下就是邪淫店,或者只要過幾條街馬上就能到,到了馬上就有人招呼。一切都那麼順利,出奇的順利。正好家人也不在家,正好附近就有淫店,正好有點閒錢,那麼多個“正好”同時出現,往往就是一個局。

  有人說是鬼上身,其實是邪淫業力往往還是定業起現行,就是平時“功課”做的少,沒有轉變業力的牽引方面。

  所以當外在境界,一點點出現變化時,就要注意了,比如突然不遠處開了一家淫店,無意間經常遇到這些淫店的人事物。說明外在已經在構築“境界”了,就等你哪天哪刻,突然心血來潮(定業起來了)就一頭栽進去。定業來了,錯過了化解的最佳時機,神仙也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墮落,不是不救,是救不了。業力太大!你往昔邪淫業力,給現在的你“挖”了一個坑!

  是你往昔極重的邪淫業力,將能幫助你,提醒你的人,擋在了“外面”。正好平時管教你嚴格的人,出外有事了。正好老公(老婆)有事不在家。正好有事要單獨出差去外地,等等各種“正好”就是你自己往昔極重的邪淫惡業業力,給現在的你挖了一個坑。阻擋了一切可以幫助你的人,讓你自己自動往邪淫火坑裡跳。

  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敵意志力。能阻擋善友幫助。能迷亂心智。

  所以關鍵還是要平時無事時,多轉變業力的牽引方向。多做些正經事,和以前那些邪淫的人事物,果斷的來個了斷。切記多做些正經事,轉變業力牽引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