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8

女人喜歡穿衣暴露享受男人目光,丈夫將我撥亂反正!


女人喜歡穿衣暴露享受男人目光,丈夫將我撥亂反正!



本人是一80後女子,有幸認識現任丈夫將我撥亂反正。從前我是穿衣暴露濃妝艷抹的人,喜歡吸引異性的目光和花言巧語。認識現任丈夫後,明白不應穿衣暴露(什至不應穿緊身衣褲去突顯自己的玲瓏浮凸)。

他要求我戴硬身樸實的胸圍(不要埋薄身push up的),穿著打底內衣防走光,再穿超鬆身的恤衫並且扣好頸喉鈕(最好再穿風褸拉好拉鏈以防恤衫透底)。他要求我行路不要太快以免胸部盪漾,要求我行走時用手或袋擋住胸部,要求我不要使用香水吸引異性。他喜歡我外出時戴口罩遮擋自己容貌避免他人望我。他不喜歡我跟任何異性談工作以外的事,他要求我說話時語氣要沉重,不要令人想入非非產生感情,不要接受別人的禮物避免誤會可發展。他亦提醒我不要望異性超過5秒,因為會容易有暇想,“不能避免鳥兒頭頂飛過但可避免其於頭頂築巢“。

電視或電影現在時常有男子裸露上身畫面,他都要求我迴避,若整套都是上身裸露我倆索性不看。認識他後,我沒有再去髮廊,全都是他幫我剪頭髮,因他怕有男人於洗頭時會偷望我心口位,也不想男髮型師跟我距離太近。順帶一提,他不容許我穿高跟鞋,因臀部會翹起,亦要求我將自己洗好的內衣褲晾在密處不要令鄰居想入非非。

老實說,天氣熱的時候我真的很辛苦!但是,若有男人望我太久,丈夫會不開心什至發怒,所以我寧願自己辛苦。他說若我這樣去保護自己,其他人也要色色地望就是別人問題;若自己穿得不好就不要怪人。起初我絕對認為他守舊古老石山,因為大多男認為自己女人漂亮就會自己有面子,但我丈夫並不喜歡別人望自己女人。

看了玉曆寶鈔後才知道我丈夫是個寶藏,他的說話救了我,令我迷途知返!(只可惜他不信佛,亦不想我信佛。)他從不看色情片,不手淫也不嫖妓,最錯就是因為我而離婚(對不起!能夠認識你和相愛是我的福份!我會珍惜並努力懺悔念佛去消除大家罪孽。現今時代,真的很難得有這樣一個男人。)

各位女士,本人說出自己經歷,希望大家作個參考,穿著得不暴露也不會太奇怪。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和自己的子孫女孩!

若分享這文有功德希望消去本人的邪淫罪孽。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