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小六生就學會打手槍,一直到高中,好幾次連續打兩個月!!


小六生就學會打手槍,一直到高中,好幾次連續打兩個月!

*節用腎精,長保青春

 病人說,過完年,奇怪疲憊異常,很累很累~~

 我搭上他的脈,說,這難怪,消耗過度嘛。

 我說,前幾天有個念高中的小弟,從小六開始,就學會打手槍,曾經好幾次是連續兩個月,每天都打唷。

 他來治療鼻過敏及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都已得到改善。可他說,我老覺得頭暈,頭腦空空,常常忘記要幹甚麼,記性超差…

 才幾歲的孩子,真是~~何等寶貴的精髓,豈容如此濫用?這三、四年的虧耗,得一點一滴地補回來。

⋯⋯  我看一些較重症病人,都明言須暫停房事。身體水平已處在低能量狀態,只要再有一丁點損精的因素加入,肯定是壓死駱駝的最後那一根稻草。

 他說,是啊,過年時回中部,每次和老婆吵架,自己一個人睡,就清爽些;但吵完架一和好可累了。

 我說,還有病人問我,行房後發冷,怎麼辦?我說,房事極其虧耗體氣,行房後,不要立即洗澡(有人還洗冷水澡!),覆被休息一會,能睡一下最好。再起身整理,喝一杯核桃芝麻糊(打顆蛋加進去也可以),酌加點肉桂粉,補充能量。

 中醫說,「思想無窮,發為白淫」,這檔事處理得當,可怡情悅身;若不慎走火入魔,可是損身敗精,得不償失。

*參考:

腎虧者志亦虧—成事的關鍵繫乎腎氣
http://blog.udn.com/rubyskylark/4723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