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邪淫削功名!一次邪淫把我從全省第四甩到百名以外


邪淫削功名!一次邪淫把我從全省第四甩到百名以外


發布:念佛好念佛妙  

  這是20多年前的一段“冤案”,每次想起來都不免心裡隱隱作痛,覺得自己非常的冤枉,一直以來折磨著自己,現今忏悔發露出來,以拯救自己,也驚醒世人。

  八十年代初期,那時的高考有6科,理科數理化語政外,文科將理化換為史地。外語滿分100,但只記50,其余滿分100。所以整個下來滿分都是550。那時的分數挺硬的喲,本科錄取線大約在330還是340左右,重點錄取線370。

  那個年代的口號是“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普遍重理輕文。一般都是理科讀不走的才去讀文科。畢竟,史地靠死記硬背確實還能掙些分的。偶當時在分科前,成績一直頂尖,最後一次考試的數理化成績為全年級第一,但卻一直喜愛文科,特別愛好寫作,所以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文科,惹得老師家長好長一段時間耿耿於懷。

  文科班裡,除我以外另有一名成績也還算可以,考理科一般沒有問題,也是因為喜愛文科而自願選擇的,叫小D;還有一名女生,理科有點困難,文科多少有點希望。除此之外,其余二十多人幾乎根本就是理科無望,死拼文科的啦。最後上線情況沒有多大出入。我和小D都是重點以上,女生上了專科。

  可是,我與小D的成績,卻有了天大的差異!!!

  由於我有數學的優勢,外語、作文也不錯,平時成績遙遙領先,(當時的文科就這樣,數學外語是最容易拉開距離的,其他科目死分多,還不好拉距離),與小D根本就不在一個檔位。反復摩測的成績我都在450左右,在全省也算得上尖子。而小D基本就在400上下一點,當然也很不錯了。

  進入高考,一切按部就班,沒有多大懸念,多大波折。標准答案公布後自己估分,保守一點,自己估了450,其實可能還可以高一點的,留點余地嘛。本來那時的機動分(不定分)就不多,答案一出來,自己成績就有普的,頂多就是作文分數不好定,但只要不偏題,語句通順,表達清楚,三、二十分也會有的(滿分40)。

  等到成績一公布,讓人大跌眼鏡!!!我居然只有398分!一個絕對不可能的分數,一個絕對不能讓人接受的分數!!!雖然已經超過重點線將近30,但這哪裡是我的成績???!!!

  在這不可思議巨大玄案的同時,另有不可思議一個巨大的玄案:小D的成績是456分!

  我心裡明白,那才是我應該的分數。可是,成績單上,我們的名字各各寫的清清楚楚!

  天啊!!!

  那時的臭高考制度,沒有查分的說法,公布的成績就是最終判決,永遠沒有任何“上訴”機會的。

  如果說,我重大失誤,丟了五十多分的話,那麼就是打死小D,他也絕對考不出456分,給他十個豹子膽、十只天鵝肉他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間多冒出五十多分來!!!

  有人搞鬼嗎?那時的腐敗好像還不至於膽敢如此公然偷梁換柱吧——而且,小D就那麼一個平平常常的農村家庭,也根本就沒有任何勢力背景。

  天大奇冤!

  最後,我滿懷憂憤填報(也錄取了)一所還算不錯的重點大學,小D的456分是全省第四名,如願以償進了北大。

  二十多年來,這段奇案一直象大石頭一樣壓在心裡。但我終於想通了,也明白了其中的緣由。這是在學佛之後的事,特別是讀了《安士全書》,看了邪淫剝奪功名的許多開示和大量真實案例之後,自己才慢慢反省,終於想通了其中緣由。

  那麼,高考之前,八十年代初期,自己一個學生,有什麼邪淫嗎?原來我也在想,那時怎麼會有這等事呢?後來回憶起啦!

  還在初一的時候,那時其實很封建保守的,男女生之間一般不興講話。那邪淫從何而來?

  一次學校組織看電影,什麼電影忘了,但在看的過程中,真是鬼神差使,有幾次去親吻旁邊一個男同學的臉,那家伙白白胖胖、斯文秀氣的樣子。當然如果是女同學,那萬萬不敢,直接是耍流氓。可親男同學,其他偶爾都會有,好像也不算什麼的,自己當時也沒有覺得算什麼。只是有一點點的快意,說不准是否就是淫念。那時的初一啊,七十年代後期,都還沒有這個概念啊。但確確實實有這麼一回事的。

  而且,各位啊!!!

  最致命的啊,當時那位白白胖胖、斯文秀氣的家伙,就是後來高考“得到”了456分高分的小D!!!

  學佛了,讀了《安士全書》,我徹底明白了,也徹底認輸,徹底服氣啦!

  誰有天大的本事“偷梁換柱”???就是天本身嘛!冥冥之中,自有天網恢恢啊!

  還好,邪淫,不算情節嚴重,還給我保留了重點大學的功名。一次嚴重警告啦!

  真實不虛,因果毫厘不爽!

  忏悔發露啦,我也拯救了自己。

  觸犯邪淫的同修一定要認真忏悔,並且發誓永遠斷除邪淫;將功補過平日多多助印戒淫書籍或者大量轉載戒淫文章;每天拜佛、念佛,末學建議各位多持誦藥師佛聖號及藥師佛灌頂真言,藥師經,藥師佛慈悲無比,行菩薩道時曾發過12大願,幫眾末法眾生度過一切苦厄,所求皆得,加持力不可思議;同時放生施食,廣造眾善,我們的命運一定會得到神奇的改變!

  需要提醒的是,要消除邪淫果報及業障的前提必須下大決心徹底斷除邪淫,否則就好比一個底下有洞的木桶,不徹底堵上這個缺口,縱使我們念再多的佛號,做再多的善事也無濟於事,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們的功德桶永遠不可能有裝滿的一天,改造命運就更是空中樓閣,同修們不可不重視!

  南無本釋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