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8

邪淫時有想過家人、後代子孫嗎?先人犯邪淫,後代難娶如意妻


邪淫時有想過家人、後代子孫嗎?先人犯邪淫,後代難娶如意妻


發布:仁澤


  大家好!去年哥結婚,我參加了,父母親戚朋友歡聚一堂,熱鬧的把他們的婚禮辦了,二人過上了二人世界的生活,我自己出門在外,我想必二人過得不錯,但今年在父母的話語中聽出他們並不滿意這樁婚姻,理由很多,最主要的是女方結過婚,而且生有一女現在已經16歲,前夫被我嫂子說是死了,但是我家的人根本查不到死亡證明,所以嫂子現在還是已婚狀態,沒法子打結婚證,我由於長期在外家裡的事管的少,現在才知道這些。

  我哥是做工程設計的,這些年都是自己干,比較能賺錢的,而且沒有結過婚,這些年聽家裡人說不斷有人來說媒,女方們的條件都很好,都想好好發展一下和哥的關系,有個條件很好的姑娘甚至是主動住到我父母家,來照顧父母親和表哥的起居飲食,這個姑娘的父母也是很喜歡我哥,我哥對這個姑娘也是很滿意,曾說過:就是這個了,哪裡去找啊!這麼好的媳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姑娘總是進不了門,最終還選擇了現在這個嫂子。

  哥自己的人際交往我們這裡且不討論,我想說說媽告訴我的一件事,關於我外公的。共產黨當政前,外公為了逃避保長的迫害,只身外出謀生,由於外貌挺拔,很有女人緣,但是卻結識了一個做生意的有夫之婦,家庭比較富有,但這個婦女的老公不能生育,這個婦人看上我外公,二人在一起,後生有二男,生活倒是不愁,只是我外公家裡覺得這樣不是回事,所以在鄉裡的事稍微平息後,在外地給我外公辦了婚禮,對象是從小定親的一個姑娘,後來的我外婆,然後布置他們夫妻二人上省城謀生,離開原來那個環境和那個女人,我外公外婆也聽從了。據了解那個有夫之婦聽說我外公結婚了,而且要搬到省城住,情緒低落,最終郁郁而死,二個男孩也由她原配的丈夫撫養,反正自己生不了,而且養育之恩更重於生育之恩。

  這裡再說一下,我的舅舅和嬢嬢們的婚姻,基本都沒找到如意伴侶,現在我又想到我哥,好姑娘就是進不了門,怪了,哪怕他自己都覺得我就是要娶這個了,但最終還是不行,還是被莫名其妙的壞掉這個關系。外公這事是對第三代的影響了,可見這個業力真是不滅不虛啊。這裡提醒各位,有夫之婦千萬遠離,哪怕別人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有千百般理由,想和你在一起,千萬謹慎啊。有句話說是什麼,寧行十個什麼惡,不悔一樁婚。在這個末法的亂世裡,年輕人切記這一點啊,為了後代,好好想想。

  好在外公還是個修行人,下半生都在寺裡積極的為信眾服務,而且位列副主持,而且我的表兄們也還是成器的,大學生居多。這裡我想強調的是:修行和行善切實有益於人生,無論是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都是有益的。

  外公是回族。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向專稱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業力決定往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