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8

自以為偷情無人知曉,誰知神明托夢告訴妻子


自以為偷情無人知曉,誰知神明托夢告訴妻子


發布:蔡工  

  諸位大德同修,此事是我真實經歷,絕無半點虛假,發來與大家分享,以彰顯神明之智慧,點醒凡夫之愚癡。

  我很慚愧,自己貪淫好色,惡習深重。從青春期時,就經常充滿幻想,每每不能自拔。但是,那時社會風氣還算好,沒有網絡、手機等新媒體的大肆宣傳,自己從內心也知道這些事情不好,所以,一直沒有sy過,甚至,自己還覺得sy等同於性病、艾滋病……自然不敢觸碰這道界限,但是那時,通過錄像帶也看過色情片。罪過罪過。

  到我上了大二某一天,無師自通,居然學會了sy,後來也斷斷續續一直sy,但是瘾不大,對此不太感興趣。我曾一度認為:沒出息的人才撸自己,有本事的人應該找……。現在想想,也是龌龊至極,無論sy還是嫖,都是邪淫,都是有害的。總之,無論是自己,還是他人,sy還是嫖都是萬萬不能的,是絕不允許的邪淫行為,必須嚴加克制,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

  我真正放肆的邪淫,是在大學畢業後。有一次酒後,與同學發生了關系(大家一定不要飲酒,尤其是在特殊場合,不勝酒力的人,必須滴酒不沾。在此,我向我的同學忏悔,是我錯了,對不起),從此便隔三差五的去犯錯誤。而此時,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她性格剛毅,品行端正,容不得半點邪淫之事。這期間,我一直是搞地下工作,對方是單身,所以絕無外人發現,我自以為周密嚴謹,天衣無縫。殊不知“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人間私語,天聞驚雷”,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天地鬼神清清楚楚地看在眼裡。

  就在我恣意妄為的第三年,終於出現了令我永生膽顫、難忘的神跡。那年,我如願和女友結婚了,就在這一年清明節的夜裡,我妻子做了一個夢,夢中一個人告訴她說:你對象和你結婚之前,就已經和**結過婚了。我妻子從夢中醒來,惱火至極,雖是個夢,但對她來說真真切切一般,大約十分鐘後她醒透了,既然是個夢,也自然無事了。

  但是對我來說,這簡直是晴天霹雳!我當時還躺在那迷糊,突然就嚇醒了,因為夢中那個人,清楚地說出了我同學的名字,這簡直太可怕了!之前,我和妻子從未談論過這個同學,因為不在一個圈子裡,也沒有任何聯系。可是夢中人怎麼會知道呢?我寫到此處,仍然覺得後背發涼。此後的一周,我都被嚇得失魂落魄,惶惶不可終日。後來,我跟同學說了這事,同學先是驚嚇,而後覺得不可思議,認為我在嚇唬她,的確,此事難以置信。

  回想此事,我真的特別感恩這位神明,他的智慧,真不是凡人所能及的,既給我警醒,又保全了我的婚姻。因為我的妻子是那種寧可玉碎不為瓦全的人,這種事一旦被她知道了,婚姻是絕對要破裂的。給妻子托夢,借她之口,棒擊我這個愚癡之人,真是巧妙圓滿至極。我不知道這位神明是誰,我特別感恩您,南無阿彌陀佛!我向妻子忏悔,我對不起您。

  後來,我好了傷疤忘了疼,又去找過我同學幾次。這段時間,又勾引過幾個女孩子,多多少少也發生了暧昧關系。哎,我就是狗改不了吃屎,現在想想,都恨自己。這時慢慢地發現,自己的事業一敗塗地,我很努力,卻總是不成功,好運從來就與我無緣。我曾一度懊惱郁悶,為什麼自己這麼努力,卻總是不成功,同時,短短五六年間,我大量的掉頭發,現在俨然是個禿頂大叔了。真是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啊!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接觸了佛法,從一部《地藏經》開始,我深深地折服於佛陀的智慧和教誨,反觀自己的惡行,體會自己所受的果報,嗯,還是報的太輕了,我真是一個死不足惜的淫棍。感恩諸佛菩薩留我一命,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學佛之後,感覺身心有些清靜了,和同學也沒再聯系,也不知哪一天,就停止了sy,至今戒了大約三年了吧。但是,邪淫心從未減少,即使念經念佛,還是會經常翻騰起邪淫的欲望。感恩諸佛菩薩、天龍鬼神的鼓勵和護持!我開始悔過、行善的時候,事業上的善緣,接連不斷地出現了,有了一點小小的成績,使我信心加倍。

  可惜,我惡習深重,遇到一些境緣,還是不能加以把持。在學佛的第三年,有一次出差,沒控制住,和一個同事發生了一些暧昧的舉動,雖然沒有發生關系,但已經是犯了邪淫。接著,惡報迅猛到來,真是“越在乎什麼,就越報在什麼上”。我的小女兒3歲,就在那幾天,她摔破了腿,最可怕的是,腿上同一個位置,十天之內連摔3次,結了痂摔開,結了痂再摔開,血肉模糊,孩子遭罪,我也痛心不已,這是其一;與此同時,我的一份合同,因為種種原因,連簽3次,才成功,而這3次,也耗費了我大量的精力和時間,這是其二;另外,我努力做的一個工作成果,在展示時,被莫名地扔在角落裡,致使大家都看不到,錯失了不少機會。從那個月起,往後的十個月裡,我的事業一點好運也沒來,平淡無奇地過了近一年。

  另外,我之前還有種種邪淫的惡行,就不在此一一描述了,恐污了大家的視聽,反正每次邪淫,都會受到迅猛的惡報,這一點真實不虛。所有這些,都是我仔細體會並總結的,真是“天道禍淫,其報甚速”啊!大家一點要警惕。

  我現在在戒邪淫的道路上努力前行,願與諸位共勉。希望讀到此文的朋友,未邪淫的,一定要小心保護自己的身口意三業;已邪淫的,趕快懸崖勒馬,不要走我的彎路。諸佛菩薩、天龍鬼神看得清清楚楚,我們的行為決定我們的禍福,不要把自己的福氣消耗在這些事上,這是世界上最不值當的事,是蠢人做的蠢行。

  如何戒除邪淫?我想很多成功人士已經提出了諸多行之有效的辦法,我個人感受最深的是放生、念佛、行善、勸善,色情淫穢的東西,一眼也不看。尤其在念頭一起來的時候,趕快念佛號或觀世音菩薩名號,字字清晰,聲聲入耳,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另外每個人根性不同,大家根據自身情況去做吧,在此與大家共勉!拒絕邪淫,端正守己,行善積德,必定安享尊榮!

  感恩諸佛菩薩的教誨和護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