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學佛好處不可思議!流產4個孩子,離婚後又找到好丈夫,感恩佛菩薩加持


學佛好處不可思議!流產4個孩子,離婚後又找到好丈夫,感恩佛菩薩加持


發布:蔡工

  各位朋友好!我叫慧桃,兒子小名叫祥雨,謝謝大家給我一個機會分享我的故事,這個發生在自身的真實故事。

  1、走進佛門

  我是因為和前夫結婚6年,流產4個小寶貝,有一個是懷孕不知道,又吃藥,後來忍痛做了人流,後來習慣性流產了三個寶寶。一直沒有寶寶,前夫開始不回家,後來聽聞他在外面有女人了,這種生活忍了幾年。

  到2013年,忍無可忍結束了6年的婚姻生活。那段時間很痛苦,和同門師兄訴苦,說要到山上師父那裡修行一段時間。實在是沒有心情上班了,看什麼都不順眼,後來在師兄的引導下參加了2013年4月1日的佛學基礎課程。

  第一天來報到時很是殊勝,找到了回家的感覺;第二天因為拜大忏,全身都很痛;第三天發露忏悔就很清淨;第四天放生回來很不可思議,全身輕飄飄,但喉嚨沙啞;第六天整個人都很安靜(沒有亂想的感覺);第七天依依不捨的結束了課程。剛打七完回來沒有多久就在網上認識了祥雨爸爸,並確定了戀愛關系。

  2、結緣人生伴侶

  在和祥雨爸爸確定關系的同時,我也把自身的問題和他說清楚,離婚、流產、大齡(我大他爸爸5歲)。祥雨爸爸說:“沒什麼的,以後會好的。只要身體健康,而且你又這麼善良孝順,老天一定會保佑的,我們一定會有孩子的”。

  那時我好感恩佛菩薩為我尋得如意伴侶,從此我更加堅定了信心,開始踏上了求子之路,抽出時間做功課、拜忏、誦地藏經。一般都是放生護生比較多,護生也沒有專門的時間去做,只是早上上早班買饅頭時,分一半到停車場的螞蟻洞。

  為此曾被顧客看見取笑了我好久,但我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就夠了。平時便把行善放到工作當中去,這樣一直到2014年1月份就懷上了寶寶。短短九個月就改變了我的命運!!!

  3、心酸護胎路

  忙碌的工作加重了懷孕初期的不適,老犯困、惡心、嘔吐,無法正常做功課,每天整個人很累,隨時都要倒下。只好提前休產假了,向公司請了一年半的假,3月份開始不上班了,在家養胎。

  有一天功課實在無法做下去了,就去參加了個備孕培訓班。剛好那時懷孕2個月,快到了那個黑色的數據(以前都是2個半月就流產了)。心裡很害怕,一到道場趕緊求佛菩薩加持弟子腹中寶寶能健康平安地出生。

  那時我很想精進功課,誰知業障太重,無法承受業力。第三天反應特別大,別說做功課了,連床都下不了,一直吐,到第四天的時候,那天剛好滿2個月!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天上洗手間發現紙上有淡淡的血,當時在洗手間整個人都傻了。趕緊和另外一個師兄到附近的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先兆流產,需要靜臥,在主持師兄和義工們的護持,以及佛菩薩的加持下,還是堅持把備孕七打圓滿了才回家靜養。

  在家因身體原因也只能每天誦一部地藏經和三到五遍忏悔文,有時去放生。好不容易到了3個多月,胎兒比較穩定了,去醫院立卡,誰知檢查結果又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B超說胎兒腎泡增大,有先天問題,知道這個消息都不敢打電話告訴遠在江蘇工作的老公。

  自己流著眼淚走回家,那時在想:“寶寶,媽媽一定要保護你,媽媽不會放棄你的,你也要爭氣哦!”回家老是亂想,不能這樣子了。醫院沒辦法佛菩薩有,我又去參加了一個佛學基礎培訓課程。在培訓期間誦經都是為寶寶誦。

  後來實在頂不住了,堅持不了功課,又開始吐,靜不下來、狀態差、整天都是暈呼呼的。在義工的護持下,為自己誦了一部經後感覺才好一點。培訓結束回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再去大醫院檢查,醫院說寶寶沒有問題非常健康!那時心裡最想感謝的就是地藏王菩薩。當醫院宣布死刑時,是佛菩薩救了我,給我期望,一直陪伴我們前行,佛法不可思議!

  4、祥雨的出生

  5月底他爸爸回來接我去江蘇待產。老公堅持要我吃肉,為了家庭和睦,吃了葷,後來偷偷地改為吃素。又不會營養搭配,導致孕晚期缺鐵性貧血、產檢心率不齊、胎心監測不過關、臍帶繞頸、腎盆裂、羊水少。

  到了9月份,肚子太大了,功課越來越少了,到最後都做不了。預產期是10月17日,10月11日下午開始不舒服,只得去醫院。醫生一檢查當時就來了一句:“你的孕檢記錄4樣有5樣不合格,沒有辦法順產,你們選個日子刮了吧”。

  進了醫院只能聽醫生的,我又不是高齡產婦,為了寶寶著想,刮就刮了吧,本想選在10月16日我生日那天刮的,誰知第二天羊水突然變少了,必須馬上刮,要不寶寶就會有危險。結果11點3分寶寶健康平安地來到人世間。晚上給家裡人報平安時,他二姑姑還說提前生了,今天剛好是農歷九月十九:觀世音菩薩誕晨日,是觀音送子來了!

  5、寶寶成長日記

  在坐月子時寶寶比較安靜,吃飽就睡,半母乳半奶粉,有3天日夜顛倒,誦了一部經就好了。每次誦經或誦忏悔文就睡覺,非常好帶,到4個月時自己抱奶瓶喝奶睡覺,基本不用抱著走來走去。

  到2個月的時候寶寶開始吐奶,在老家無法做功課,哪怕一句佛號都無緣。加上我們辦結婚酒,大量的殺生,導致寶寶開始生病,跑了好幾家醫院都不好,(這都是我們做父母的錯)。

  回到南寧病又犯了(支氣管肺炎),花了幾萬塊錢,住院期間也都不哭鬧,安靜得都不像生病的小孩,出院回家也很好帶。從5個月開始晚上不用起夜,一覺睡到天亮,早上太早起來的話就自己玩,餓了就“叫”我起床鬧2聲,吃飽了就自己玩。

  7個月的時候能簡單的發音叫爸,叫媽。7個月10天自己能拿勺子吃2口粥。晚上特別懂事,(爸爸在外地上班)我給他洗完澡,穿好衣服放到床上玩就去洗澡,等我洗完澡出來,看到寶寶自己抱著他的小被子睡著了,看到這種場景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寶寶從小到現在幾乎不用抱著哄睡覺,都是他自己睡著的。吃飯更不用說了,一碗白粥十分鐘就搞定了,有時就5分鐘,不會說跑著追著喂那種。坐在那裡一口接一口的吃,有時我自己都喂不及。帶他出去玩見人就笑。

  今年參加了個寶寶培訓課程,明白事因,孩子生病都是父母殺業重,孩子不聽話都是孝道虧損等等。在這我就不一一的分享了。

  要想養福慧之子,知錯、改過、忏悔、積福、孝親、吃素必不可少。要想寶寶安樂易養,時刻記住,我是一切的根源,做好自己,佛菩薩不會放棄我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