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8

30歲女人跟很多男人邪淫果報!宮頸糜爛、工作不順、差點被強姦!


30歲女人跟很多男人邪淫果報!宮頸糜爛、工作不順、差點被強姦!


發布:清晨  

  我今年30歲,真正信佛也是近半年的事情。在網上看了很多因果的故事,很多同修都將自己的故事講出來警示。今天看到趙老師講因果故事有對大學生同居問題的開示,讓我打開了塵封的記憶。看到網上寫戒邪淫故事的同修也是男性居多,在這裡我就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希望能對年輕朋友有所警示,不要重蹈覆轍,更要深信因果,遠離一切邪淫。因為這樣你才能擁有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人生。

  從小我的學習成績很好,生活環境也比較單純。

  高中時很辛苦,上大學後我就松懈了,認為可以玩一會了,對戀愛也很向往。沒有正念就不會有正行,如果時光可以從來,我再也不要這樣起心動念,而是選擇清淨地度過大學時光。

  大學念的是理工學校,男生多,女生少。女生自然成了香饽饽。一進學校追我的男生很多,還跟一些高中同學有書信往來。有一個男生他高中的時候談過戀愛,追女孩很有經驗,我並不喜歡他,可是他牽我的手,吻我我並沒有拒絕,理由很可笑,只是想知道被男孩子牽手以及接吻的感覺,不純潔的念頭往往招致不良的果報。他帶我去他家,有一次他差點就得手,最終因為他父親的返回而沒有成功。不多久就厭倦他一約會就帶我去黑暗的地方接吻,就提出跟他分手了。他覺得我初吻給了他,貌似占了便宜,大家扯平了,以後再也沒理會過這個人。

  大二的時候和一個內向干淨的學長談戀愛,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們經常一起去上自習。所有的戀愛似乎都會落入俗套,發展到一定階段就是牽手接吻撫摸,他說我們這樣做不好,可是欲望驅使我們干這些事。可見世間情愛就是毒藥,沒有正念就會讓人沉迷墮落。自從有次在空教室被學校抓住後,我們感情就淡了下來,後來就分手了。

  從大一到大二我一直與一個高中同學關系很暧昧,他經常寫信打電話給我。可是覺得他離我太遠,不現實。他把我當成他的女朋友,我也裝糊塗自私享受著他的關心和愛戀。就這樣過了2年。

  到夏天的時候,有一次上游泳課一個平時不怎麼打交道的男同學穿著泳褲走過來,我居然冒出和他做愛一定很好的邪惡念頭。邪淫的種子最終是收獲不了果實的。我們很快就談戀愛了,幾乎沒有同學看好我們。我們無時不刻不想一起,一起去上課,吃飯,上自習,散步,談什麼都很開心。欲望也很直接,很快就把第一次給了彼此。在能想到的一切黑暗地方做愛,到賓館,還曾在學校附近租了房子。那段時間照照鏡子發現自己變得歪嘴歪眼的,好丑。

  我對他非常認真,與高中同學也說明了原因斷了聯系,到哪裡都宣說他是我男朋友。畢業後,為了他,我到了他工作的城市,甘心為他做飯洗衣,他也對我很好,每天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一直以來我都很迷戀他的身體,甚至到分手的時候,還是這樣。邪淫過多的結果是他畢業後身體就不是很好了,經常胃疼,醫生也建議他多注意身體,要節欲。而我兩次考研都沒有考上,總是靜不下來心。

我的工作也不是很順利,經常換工作,一直干的不是我喜歡的工作,拿的錢很少。我的抱怨越來越多,激情之後更多是空虛,工作生活的不如意,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屢次要跟他分手,都沒有成功。後來因為我老公的介入我們分手了,讓他傷心了很久。四年的過度淫邪和粘膩,葬送了我們原本可以更長久的緣份。追究更深層次的原因是我當時播下了的錯誤的心識種子。

  後來我結婚了,老公婚前有和我類似的經歷,算是門當戶對。在一起後諸事不順,共同語言很少,經常吵架。後來有了孩子以後生活逐漸好了起來,但對老公不是很上心,這兩年也經常做一些不好的夢。檢查身體的時候,還被發現有宮頸糜爛。

  今年5月份因為母親的關系,善根發芽,多年一直沉迷研究四柱的我,對佛學長生了濃厚興趣,天天上網研究。學習了五戒十善,開始吃素向佛,對邪淫的果報非常畏懼。還從寺廟裡請了大悲咒、心經、金剛經。剛發心讀這些經典不久就生了一場大病,嗓子全啞了,根本發不出聲音來,我就在心裡默記,生病時候把大悲咒背了下來。

  不久之後有一天中午時分,我到河邊放生後正在念大悲咒時被一男子猥亵(地方較偏,四周無人),他掐我的脖子,把我使勁往地上按,後來還將手伸到我衣服裡猥亵。我從來未遇到如此可怕的事情,我大呼阿彌陀佛,從未如此真切和急切。歹徒雖然欲火高漲,問了我好幾次你是不是信佛,信了多長時間了,他最終自己害怕地跑了。金剛經上說,“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讀誦此經,若為人輕賤,是人先世罪業,應墮惡道,以今世人輕賤故,先世罪業則為消滅,當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可見我早已是種下惡道種子的人,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年輕的朋友們啊,今天種下任性妄為的因,以後就會得煩惱不如意的惡果。古來今往淫邪都是最損福報。

  莫道世間情愛好,情愛終究惹煩惱,你侬我侬他亦侬,轉眼就成一場空。

  一切唯心造,放下邪念,保持正念吧!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皈依佛,皈依佛,皈依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