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8

10多年的荒唐手淫史,全身是病,把我變成一個廢人!


 10多年的荒唐手淫史,全身是病,把我變成一個廢人!


發布:鏡隨心轉  

  我大概是從17歲開始學會了手淫,到現在有10年多了,基本上一天一次,有時還兩次。我差不多16歲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色情網站,看色情電影,學會手淫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想手淫,不手淫就不好過,總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

在宿捨裡晚上睡覺時、在家裡沒人時、在洗澡時、在上廁所時、甚至在上課,在火車上周圍有人時都做過,就圖個刺激,圖個放縱。真的,習慣於手淫之後就會覺得手淫就像吃飯一樣是生活的必需品,不手淫就不好過,尤其是心情不好時,更是淫欲大發,手淫之後就能活得解脫。一開始只是一邊意淫一邊手淫,後來條件好了看不健康視頻手淫,沒有條件時就想著和那些漂亮的女人在什麼刺激的環境下,用什麼刺激的方式犯邪淫。

  不健康視頻就像鴉片一樣,今天看著興致勃勃,明天就喜新厭舊,我為了找新的刺激的不健康視頻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精力。首先,好多色情論壇上的板塊都要權限,為了達到目的,我幾乎以助纣為虐的方式,胡作非為……學習優秀傳統文化後才知道,果報實在難以想象。其次,當時上網的錢很貴,兩塊錢一個小時,我不知道花了多少父母的血汗錢拿去上黃色網站,不知道造下多少彌天大罪。最後,傳播色情圖片,不光害了我自己,還害了許許多多不知名的人。

  除了上黃色網站外,我還瘋狂搜尋各種色情的東西,塞滿了我的硬盤,接著,各種意淫,各種手淫,五花八門……真是自做孽,傷身害命,損福折壽瘋狂的邪淫史。

  邪淫的果報都快把我逼瘋了。首先,長期的邪淫讓我損耗了大量腎精,讓我頭腦昏昏沉沉,成天想睡覺,記憶力,理解力大大下降。本來我的成績是很優秀的,本來是接近上萬人中前三名的成績考入重點高中,但是,結果畢業時,班上倒數前十的成績只能考上一個三流的學校。加上無心學習,讓家人操心過度,讓我媽年紀輕輕地就滿頭白發,身體瘦弱,經常吃藥。實在是大不孝。

  上了大學也是,成天逃課玩游戲,看不健康視頻,手淫,成績一塌糊塗,不知道掛了多少科,亮了多少紅燈,要不是學校只圖賺錢,我是不可能大學畢業的。加上手淫讓我性格內向,不善與人相處,所以缺乏社交能力,害怕與陌生人打交道,所以在找工作時總是面試一塌糊塗,這裡被踢那裡被踢,最終只能靠著親戚找了一個最差勁的工作混日子。

  長期的邪淫讓我運氣變得越來越差,小時候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抽獎還能抽到一些獎品,也經常能得到老師和同學的稱贊。現在呢,運氣一塌糊塗,不光找了一個和自己能力不相對應的最差勁的工作,還老是被人欺負,被人把工作推來給我干,加上領導也看不上我,隨時憋著一股氣,成天想跳槽,可惜沒那個本事,天天就這麼不死不活地過日子。偶爾有個對我有興趣的女孩,結果很快地莫名其妙地變成路人,看上了哪個女孩,卻被人家無視。要不是個子還算高,基本上就是一輩子光棍的嘴臉。

事業婚姻一塌糊塗,現在,腰酸、腿痛、手腳冰涼、記憶力減退、性格暴躁、小便頻繁、尿道酸痛,真的就像一個老頭子。這還不算,就像吸毒一樣,越是到晚期越是難以克制,毒瘾越是容易發作,只要一有空,在大街上,在公交車上,在辦公室裡......一切地方,不管有沒有女人,只要邪淫的毒瘾一發作,立馬就開始意淫,各種不堪入目,不堪想象的惡心的鏡頭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就想找個地方快速解決。 長期的邪淫,讓我變得不像一個男人,聲音完全沒了男人的陽剛之氣,說話低沉沙啞,三十歲不到開始駝背、開始眼花、開始隨時流鼻涕,半夜三更起來上廁所,我快奔三了還未結婚,最愛我的爺爺也離我而去,未能看到我結婚的那一天,不孝到如此地步,做牛做馬都彌補不回來。

  我不停地吃藥,吃了許許多多中藥,沒有什麼作用,又吃了許多補腎的名貴藥品,還是沒有什麼作用,最後去大醫院做治療。一天將近要花1000多塊錢,還騙了父母的血汗錢治病,一點效果都沒有。

  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了希望 ,我學習了優秀傳統文化,我看到了自己的愚蠢無知,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祖宗、對不起社會,對不起父母給我的生命。我刪除了所有的硬盤中的色情影像,刪除了收藏夾的所有色情網站。開始了戒淫歷史。

  這篇文章讓我們看到了邪淫的危害,願更多的青年人能夠了解邪淫的危害斷惡修善,引以為戒!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重見光明,從當下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