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和姐姐、姪女亂倫、嫖妓、手淫的果報!戒淫後獲大善報!


和姐姐、姪女亂倫、嫖妓、手淫的果報!戒淫後獲大善報!


發布:wanjyj  

  我深深的慚愧、忏悔,38歲以前我做盡了各種邪淫的壞事,今天我能活著,而且近年來幸運地調入一個條件非常好的單位工作,這是我忏悔業障、相信佛法、吃素拜佛念佛的必然結果。以下經歷,我在佛前發誓,絕無一句妄語。

  我是一個業障深重的人,表面上正統,內心淫念卻很重。今天我發露忏悔自己往昔所犯錯誤,就是要起到警鐘長鳴的效果,願大家都能信受奉行佛法。平時要讓靈靈妙妙、圓通無礙的我做主見,而不要讓一個邪念、貪念的妄我再造孽債。

  一、我在小時七、八歲左右就知道了男女事。那時就和同年齡的小女孩過玩家家,愚蠢至極。於是,小時侯就有一些不正常的現象。比如,我經常在家裡能發現蛇,每次北方的家中有一條蛇,總是我最先在家裡的某個角落發現的。(北方不常見蛇,故視蛇在家中來不潔)當時的我才八歲,膽子是非常的小。我個人的觀點是,蛇是貪欲的,也就起到一種同樣的感應。

  說起來荒唐,我的手淫竟然是我的一個鄰家小兄弟教給我的。我在上初三時,有一次他和我住在一起,他一個人丑陋的邪淫。我當時明知不好,卻沒阻攔。沒想到兩年後的一天,我忽然想起來此事,也想試試,這一試,害了我整整十年。我從當年人見人愛的胖男孩變成如今特瘦的體質。這都是手淫害的呀。強烈譴責哪些不負責的性專家,整天散布手淫無罪的謬論,不知害了多少青少年呀!

  二、我邪淫的念頭特別多。從初中就整天想著不良的事。也做出了一些豬狗不如的丑事,竟有亂倫的沖動,有一次還真偷偷和自己的一個姐發生了關系。我姐姐的果報是,數次離婚,家庭非常不幸。而我的果報是,當年就下身出了好多奇怪的東西,我覺得包皮太長,結果醫院一割割短了,非常的難受,數年後,有幾次生殖器還出現了發膿症狀。

  三、沒有結婚前,我經常意淫、手淫,甚至在我結婚後,還嫖過一次妓,但嫖妓時沒接觸就早洩了,連妓女都嘲笑我。後來,我回頭看,嫖妓的那一年特別不順利。 我有一次勾引上人家一個小保姆後,當年我在單位背死了,經常做錯事,經常挨領導批評,家庭也是糾紛不斷。

  更讓我痛心疾首的是,有一年,我愛人外出學習,我竟然,亂倫了自己的一個侄女。一月後果報是,我出門時就遇到一個特大的麻煩,而且都是我引起的。說來奇怪,我當天晚上住飯店半夜竟看到一個鬼影,當時看得清清楚楚,絕不是眼花,第二天就發生麻煩事。後來,而我家的小孩子也生病住院一月,花錢不少,受的罪太大了。

  我每次邪淫、亂倫時,家裡就特別不順,大把大把的損錢,小孩子健康的身體也莫名其妙的生怪病。最後也許是我一念忏悔了,怪病也在住院一段時間後,醫生都不知何因,就好了。

  說起來,我真是一個活脫脫的禽獸。我有今天的勇氣能寫下這些東西,都感恩佛菩薩不捨一人,我罪大惡極,是佛菩薩救了我。

  我邪淫、手淫、意淫甚至亂倫的丑事,害的我很不如意,生活、工作狠狽。在邪淫年月裡,我陸續得以下果報:

  一、我自己得了乙肝,攜帶病毒已經十幾年了。現在還是這樣子。我現在也不管他了,我即時是死了也不冤枉,這是我的罪。

  二、我早洩吃藥也沒用。是一動淫念就早洩的嚴重病例。談對象時,淫念一起,就濕一褲子。結婚後,老婆對我很生氣,我知道病根是我長年累月手淫、邪淫的惡果。

  三、十年前,把辛苦攢的錢,准備買房子,結果鬼迷心竅想投在股市想賺幾天錢,結果套死了。至今十多年前的幾萬元,沒有解套的希望。說來奇怪,我買這個垃圾股的哪天,剛好是我邪淫的一天。

  四、我渾身病呀。神經衰弱夜常有惡夢,口臭多年,有痔瘡,幾年前口中的四五個牙齒就松動了,上樓腿酸,站立位半小時都受不了,上班一天不工作,回家都累得要命,倒下就想睡覺,尿不淨,眼睛近視,長相瘦弱等等。慘啊!都是自己內心邪淫邪行害的自己。

  五、我在單位上,讓人瞧不起。從事著低下的工作。雖然我過去直屬親戚中有當大官的大關系,誰知我鬼迷了心,我自己給人家表態,說不想上大學,只想安排一個工作就可。那時,讓市長級的親戚安排上學、工作很容易。但我自己放棄了。我認了,這就是業障的原因。

  但自從我學佛三年後,慢慢情況發生了變化。我吃長素,戒酒,戒煙。我念佛、誦經,我忏悔過錯。如今的我,絕不再干畜生才做的事。我發誓此生永遠永劫戒邪淫。慢慢我還要戒正淫。也整天發願力行。基本上,我沒有淫欲的沖動了。我的工作,也在最近兩年調整了。

  現在也坐在寬敞的辦公室,開始從事專業的工作。也經常跟從要員外出檢查工作。工資也漲了許多。當然,我不以此為榮。我心裡知道,什麼最重要。即使現在,給我一個縣長當,我都不當。我要利用後面的時間,好好的修行。世上什麼都是假的。榮華富貴、身體、名利等等都是假的,只有學習、聽聞、奉行佛法是真實受用的,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三世輪回真真實實。我想起一句話:“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時度此身。”

  如今的我,在背會楞嚴咒後,邪淫之心頓消,看到女的就覺得其實淫念原來是一念貪心。如果這一生還貪淫,那下一生還要繼續輪回,這是顛倒!

  如今的我,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名號,也參“念佛是誰”這個話頭。現在從嚴持五戒要求自己,不殺生、不邪淫、不偷盜、不妄語、不飲酒,還發願戒除正淫,已得到妻子的同意和支持,最少我們也要臨終往生阿彌陀佛國土!!!絕不期待在今生或來生要什麼福報,不要享受,我要的最大的福報就是我也要像觀世音菩薩哪樣生在阿彌陀佛國。

  如今的我,家庭幸福、孩子聰明,我原來上面的五個惡報,也大多數痊愈。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不經歷的人豈知不可思議。

  長話短說,邪淫、手淫、意淫沒有好下場。請大家相信,暫時的“快樂”,就像毒藥一樣侵害著自己而不覺。這個身體是假的,這個妄念是虛幻變化的,為何要跟著它的意思在走呢?

  請大家發願嚴持五戒吧!一定不能吃動物肉,要從培養慈悲心做起,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吃肉是度眾生”的地獄種子的言論。

  請每個人都把自己當做佛菩薩吧,遇事以佛菩薩的心思來做,你就明白“世界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道理了。

  願將此警醒眾生功德,回向給我此生、前生、永劫以來,受我邪淫、傷害的眾生,願她(他)們得健康、得福壽、得自在,能聽聞佛法,能信受奉行佛法,脫離三惡道,盡此一報身學佛念佛,與我臨終同生阿彌陀佛國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