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邪淫重罪導致焦慮症,遭受“人間地獄”痛苦折磨


邪淫重罪導致焦慮症,遭受“人間地獄”痛苦折磨


發布:仁澤


  小時候我是一個眉清目秀、聰明伶俐的孩子。小學成績優秀,老師喜愛,同學崇拜。自己也經常處於莫名其妙的身心愉悅當中,經常要回想今天究竟有什麼事情讓我這麼高興,經過回憶發現是口袋裡有一塊糖,或者是回家後媽媽做了好吃的飯菜,或者老師表揚了我。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初一,初一時我還專門寫了一篇作文《美好的校園生活》,描寫了從上學,校園一天的愉快學習,在高音喇叭播放的優美音樂聲中跑向操場做課間操,伴隨優美的音樂做眼保健操,總之在在學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到愉悅高興。最後放學踏著夕陽的余輝回家。在學校的每一天都是在愉悅中度過的。

  然而到了初二噩夢開始了。我有個習慣,喜歡在每學期末把學過的語文數學書放在爸爸媽媽的床底下,並且在沒有事的時候經常去翻閱一下。初二的某一天我照常去翻閱我的教科書,卻爸爸媽媽的床底下發現一本當時的色情手抄本(所以我現在絕對不允許家裡存在任何色情的東西,以免毒害到孩子,所有的家長都要注意啊,絕對不要在家中存放任何黃色的書刊,光碟,網絡也有絕對控制好,最好安裝“反黃軟件”,不讓小孩接觸色情網站,視頻。同時要教育孩子正確認“性”,給孩子講明色情、手淫的危害,主動遠離色情信息的染污。這是血的教訓啊)

  我看了以後,從此染上了手淫,意淫,沉迷於其中的快感不能自拔,完全不知道其中的危害。漸漸地睡眠不好,老是做噩夢,從高處跌落下來,把自己嚇醒。還多次發生“鬼壓床”,就是躺在床上沒有睡著,突然腦袋轟的一聲,就像有東西把自己死死的壓住,四肢不能動彈,腦袋一直嗡嗡地叫著,想喊卻喊不出聲,要過幾分鐘才能恢復正常。初二剛手淫時經常出現“鬼壓床”,當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十多年以後,上戒邪淫網才知道是“鬼壓床”,是由於手淫意淫邪淫導致自己陽氣降低,感召惡鬼上身,被惡鬼欺負。鬼都要欺負你,也難怪我後面高中,大學,工作老有人欺負我了。

  我現在才明白,從初二手淫時經常出現“鬼壓床”的時候,邪淫的惡報已經開始了,只是無知、愚癡的我並不知道而已。還有手淫導致腎精虧虛、腎水枯竭,人變得非常急躁易怒,老師講快沒跟上,心裡非常著急。有一次政治課老師講得快我沒跟上,我心裡大急,心髒空了一下,心髒的前胸後背都產生針刺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因為著急產生心髒不適的感覺。這也是手淫導致身體變差的表現。以前不管怎麼激動,著急,都不會有心髒不適的感覺。可能我的福報還沒有被削光,我初中畢業還考上了重點中學。這在村莊裡面也很少見,村裡的人都覺得我很了不起,媽媽爸爸更是為我自豪。

  到了高中我真正的噩夢開始了,由於是重點中學學習競爭非常激烈,學習壓力很大,而我繼續手淫、意淫。每次看到一本小說,總是先去尋找小說中的色情描寫,然後想象著小說描寫的色情場景意淫、手淫。終於在高一第一學期出現了強迫症。當時自己不知道是強迫症,多年以後才知道是強迫症。這是一個可以把人折磨的生不如死,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精神疾病。老是要想事情,明知道沒有必要,毫無意義,但是不想就會覺得不舒服,緊張焦慮。門鎖上後不放心,老是反復檢查只是其中最輕微的強迫症症狀而已。

  我的強迫症症狀要嚴重的多。比如:老是看地下,擔心有東西掉在地上。如果不看地下,我就焦慮緊張,放心不下。考試的時候時間非常緊張,還必須看地下,不然就緊張,沒有心思做題。還有考試時,同桌的卷紙有的歪,我就想去把卷子擺正,但考試時根本不允許看別人的卷子,更不要說去動別人的卷子了,但是不解決,我就焦慮緊張,沒有心思做題。沒辦法只有在焦慮中強迫自己做題。大家可想而知,這樣考試多麼痛苦。成績當然是慘不忍睹了。

  期末考試居然全班倒數第三名。讓平時成績優秀的我難以接受。我一下子陷入了長期的自卑,焦慮中。每次半期,期末考試我就十分緊張,因為每次都要公開公布全班同學的成績和名次,每次公布成績時,我都裝作表面平靜,其實內心非常痛苦,尤其是成績優秀的同學受到表彰,我在旁邊看著,心裡特別難受。同時擔心成績不好,名次靠後會受到同學的輕視,被人看不起,被人蔑視和欺負。

  這就是我長期邪淫感召的惡報。而且“邪淫的人一輩子猥瑣下賤,命不好”真是說的沒錯。我身體由胖變得極度消瘦,兩邊臉頰開始向內凹陷,下巴突出,極其丑陋。人際關系極差,班上同學看不起我,同寢室同學也欺負我其中同寢室的有一個同學整個高中三年都處處刁難我、嘲諷我,沒有對我說過一句好話。每次他嘲笑我時,我都想反駁他,但就是怕尴尬,怕矛盾沖突,每次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口。每次都覺得不好意思或不敢說出口。

  同寢室的人欺負我,我開始也很恨他,但現在明白因果報應之後,我不恨了。這都是我邪淫的惡報而已。即使沒有張三欺負我,也會冒出一個李四來刁難我。邪淫的人,命必賤。自己先輕賤自己,所以別人才輕賤你。人必自辱,然後人辱之。

  直到十幾年後的今天,我才明白這是由於手淫導致腎虛,從而導致性格膽小懦弱窩囊,所以每次明明心裡很不舒服都不敢反駁。有一次周末回家我用刀削蘿卜,心中想到那個同學對我的嘲諷,恨不得用刀直接砍他,方才出我心中的惡氣。還有一次我周末在家上廁所撒尿,心中想到那個同學對我的嘲諷,一下子氣得不得了,心中突然收縮了一下,然後心跳非常快。

  我趕忙到旁邊休息。從此就落下心悸心慌的毛病。直到現在已人到中年,心悸心慌的毛病都還沒有好。我把心髒彩超,24小時心電圖都做遍了,也沒有發現心髒有什麼問題。整個高中我強迫症緊張,又承受學習成績不好的壓力,又承受被同學看不起,欺負的壓力,所以我的整個高中生活完全是活在地獄中,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到現在我都不願回憶高中生活,那真是太痛苦了,太恐怖了。

  甚至高考,我都會受到強迫症的折磨,我又覺得後面桌子沒有擦干淨,會把我後背弄髒。但高考根本不准你回頭擦桌子,會被認為是作弊。我又不敢回頭,但心裡又老是想,緊張,總覺得要把這件事情解決好,才有心思做題。沒有辦法又是在強迫焦慮中勉強做題,這樣的成績可想而知,是多麼的悲慘。當然高考落選了。多麼對不起在農村辛勤勞作的父母。

  在復讀一年中,我還是繼續手淫、意淫,終於邪淫的惡報降臨了,我的大哥突然車禍身亡,一下子我的家庭陷入了悲痛之中。邪淫不光自己受惡報,還會連累家人也遭受厄運。

  當時是周五晚上,我在學校住校沒有回家,我一個人在宿捨裡。我被強迫症折磨太累了,人都快要瘋掉了。為發洩強迫症的緊張,焦慮,我高聲叫喊,在兩個床鋪之間來回跑,用手猛力捶打床鋪,想通過這種方式擺脫強迫症的折磨和糾纏。結果,第二天一早,爸爸就從農村老家來學校宿捨找到我,告訴我昨天晚上大哥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爸爸是多麼的痛苦啊。我真的是不孝之子。後來我了解到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宿捨瘋狂叫喊捶打床鋪發洩的時間,也正是大哥車禍身亡的時間,都是同一晚上的同一時間。我當時一下子就懵了,世上居然還有這麼巧合的事情。直到十多年後的今天我才明白這絕對不是巧合。這是上天在昭示我,我的邪淫惡行已經開始連累到我的家人了。我不僅自己遭受邪淫的惡報,還連累大哥遭受災難。我不但自己受苦,還要連累家人,邪淫真是害死人啊。可惜,我當時並不明白,仍然繼續手淫意淫的惡行。

  第二次高考前,我十分緊張,要是這次還考不起大學該怎麼辦?怎麼向父母交代啊。父母在農村節衣縮食,辛苦勞作,就是期望我能考上大學,跳離農門,能夠出人頭地,光宗耀祖。千萬不能再讓父母失望了。高考當天早上6點過,我來到教室(也是高考考場)外面的走廊上,因為很早,周圍沒有一個人。我直接跪在走廊的水泥地板上磕頭,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順利通過考試,能夠考上大學。因為怕有人看見,我磕頭後馬上起身回寢室去了。

  進入考場後,我提前把後面的桌子擦干淨,考試專心做題,盡量把強迫症的影響降到最低,終於考出好成績,一下子考上全國重點大學。這個消息一下子震驚了整個村莊,因為我成為村莊裡面的第一個大學生。這給爸爸媽媽帶來許多安慰,也給這個悲傷的家庭帶來許多喜慶。感謝上天保佑,感謝佛菩薩保佑。這也給我們一個啟示:遇到重大,緊急的事情,一定要念觀世音菩薩,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們,保佑我們成功的。這一點一定要牢記。

  這也許是佛菩薩對我的慈悲垂憐,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可是我還不珍惜這寶貴的機會,努力學習,回報父母,回報家庭和國家,辜負了佛菩薩對我的慈悲垂憐,我也漸漸忘記了大哥的死,忘記了邪淫帶給我自己及家人的痛苦折磨和災難。

  我在大學繼續手淫、意淫,絲毫不知悔改,也沒有想到要戒淫。邪淫導致身體極度瘦弱,體力極差,激烈的體育活動不敢參加。3000米體育考試因為體力不足,跑不動而不及格,補考時作弊,從跑道中間的操場橫穿過去被老師發現,幸好老師好心讓我過關了。不然,體育考試不及格照樣不能畢業,感謝佛菩薩保佑。後面又有兩科專業課補考,差一點拿不到畢業證。

  在大學也是人際關系不好,被人欺負。邪淫的果報就是讓我學業不順,渾渾噩噩地度過的4年的大學時光。這本是一生中最寶貴的青春歲月,我本應該努力學習,掌握知識,鍛煉強壯身體,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才,回報國家,回報社會和人民。可是我卻辜負了這4年大好時光,成為一個羸弱的病簍子,沒有學到有用的知識,辜負了上天的保佑,辜負了佛菩薩的保佑,我真的不是人,真的該死。尤其是大哥的慘死還不能讓我醒悟,讓我及時醒悟回頭,戒除手淫。我真是禽獸不如,真的該下十八層地獄。其實我已經在“人間地獄”中受苦了。

  由於我不知悔改,繼續手淫,邪淫的惡報繼續加重,在“人間地獄”中受苦畢業後我分配到了一所全市最差的中學教書,學生素質很差,不愛學習,和外面流氓混雜一起。每天放學,總有一群街頭的混混在校門口等著。有一次一群街頭混混晚自習闖進教室打一個學生,我挺身而出保護學生,結果被混混當著全班學生的面用椅子砸。一年後又被學生打了一次,學校也不對打老師的學生進行任何處理。我沒有享受到一點老師的尊嚴,而且一直受強迫症折磨。後來終於考上公務員,脫離了那個魔窟學校。感謝佛菩薩保佑。

  然而我還不珍惜佛菩薩的慈悲護佑,不珍惜這個大好機會,好好工作,為群眾服好務。卻染上衙門的官僚作風,整天吃飯喝酒,洗腳異性按摩,還嫖娼兩次。平時在辦公室經常上色情網站看色情圖片,視頻,還QQ與女人聊天,想著與網友見面發生淫欲關系,心中充滿了淫心色念。還好由於種種緣故,終於沒有和網友發生邪淫關系,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然的話我不知還要遭受多大的邪淫惡報?這些邪淫基本把我的福報削盡了,而且開始削我的健康和壽命了。

  惡報也開始了,開始工作還比較順利,後來工作越來越多,壓力大,工作很累,還得不到領導、同事認可,和領導同事關系不好,職務晉升非常困難。強迫症也一直折磨著我。單位搞競爭上崗,我根本不敢報名,因為一上台,我就緊張,強迫症就會集中爆發出來,只好眼睜睜看著別人競爭上處長,局長,我只能做一個可憐的旁觀者。邪淫削奪人的功名富貴真是不假啊。

  邪淫不僅自己受惡報,還會連累家人。在這幾年間我母親得老年癡呆,我因為在外地工作,也沒有很好的照料母親,沒有在母親身邊盡孝,3年後母親因病去世,我最對不起母親了,這是我一輩子的痛。父親先是心肌梗塞,過幾年又腦梗塞,現在只能杵著拐杖走路。我真是世上最大的不孝之子。古人雲: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有半點毀損。而我先是把父母給我的身體拿來摧殘,後來又連累父母生病,又不能照顧病中的父母。我真是不孝,真是該死。現在又連累女兒。女兒學習非常努力,但成績一直不理想,我知道這是我邪淫的惡報。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惡之家必有余殃,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邪淫的人會感召惡緣眷屬,這句話一點不假。我在中學教書時結婚。老婆是一個極度自私極度潑辣的女人(或者叫母老虎)。其他的不好我都忍了。唯有一點我不能忍,就是她對我的父母一點也不好,非常不孝順。農村要供一個大學生出來,父母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啊。我工作穩定後,把父母從農村接到城裡挨著我一起生活。想父母就挨著我養老,多照顧一下父母,多盡一下我的孝心。媽媽當時已經有一點老年癡呆症的初期症狀了,城裡大醫院醫療條件也要好得多。

  但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也無法實現。我老婆跳上跳下,幾乎天天吵架,非要逼著我父母回農村老家。甚至把她的父母叫來和我父母吵。我當時就想離婚了,只是娃兒才幾歲,終於沒有離。我父母回農村後,有一次爸爸突患心肌梗死,好不容易才死裡逃生活下來。媽媽老年癡呆症症狀越來越嚴重,已經不能認出我了。有一天哥哥打來電話,說媽媽已經不能走路,癱瘓在床了。我接到電話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起來,我沒有壓抑自己,讓淚水盡情在我臉上流淌,好像要將多年以來的委屈煩惱痛苦統統發洩出來。哭完以後,我就叫上老婆到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手續。我現在也接受了這一現實。邪淫的人怎麼可能找到溫柔,賢惠、孝順的老婆呢?或者說邪淫的人根本不配擁有賢惠。孝順的妻子,不配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邪淫的人只會感召惡緣眷屬。

  經過多年的“人間地獄”痛苦折磨,我終於認清手淫、意淫、邪淫的危害是多麼的慘烈,多麼的殘酷,多麼的可怕,多麼的恐怖。我如果再這樣邪淫下去,真的只有死路一條了,真的只有中年短命、早死。死後還要下地獄繼續受苦,千萬億劫,無有出期。所以我下定決心徹底戒淫斷淫。

  1、我現在每天都上戒邪淫網看那些邪淫惡報的文章,隨時警醒自己不要犯淫,不要犯淫念,不要犯念頭,不要動念頭。

  2、同時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佛菩薩佛力加持我徹底斷淫,徹底斷淫心,徹底斷淫念,徹底斷念頭。

  3、盡可能多地放生救命,盡量吃素。

  4、斷絕一切色情信息,不看色情網頁、文字、圖片、書刊、視頻,避免一切性刺激。

  我已經戒淫3年了,這3年中沒有看色情雜志,網頁,沒有手淫、意淫,沒有發生一次性關系(我已離婚)。我先後6次拒絕別人請我去嫖娼,有兩次小姐都進屋了,還是被我斷然拒絕了。每次出差住賓館,總會接到要不要小姐的騷擾電話,我都馬上掛斷,沒有絲毫猶豫。有時也會從賓館門縫下面塞進來招小姐的名片,我都馬上撕碎丟進垃圾桶。

  由於持續堅決戒淫斷淫,我的身體健康漸漸有所恢復,體重從106回到120斤,多年嚴重的鼻炎基本痊愈(鼻炎嚴重時,兩個鼻孔都不通,經常半夜被活活憋醒);嚴重的慢性胃炎也好多了,基本沒有以前把自己疼得死去活來的症狀了。心悸心慌的症狀明顯減輕,感覺手腳比以前有力了,只是還有失眠和強迫症。強迫症已經折磨我20多年了,真的很頑固,現在強迫症有出現一個新的症狀:就是我說話後,對方必須說話回應我,如果對方不說話,我就不舒服,焦慮緊張。我就繼續說話或者問對方一個問題,非要對方說話答復我了,我才覺得解決好了,才感到舒服,才能放松。明明知道這樣做毫無意義,沒有必要,但就是擺脫不了。我想可能是我殺生邪淫的惡報還沒有結束的緣故吧。

  我都邪淫20多年了,現在才戒淫3年,怎麼可能奢望所有的惡報都結束呢。起碼也要戒淫10年,才能惡報結束,命運好轉。所以我現在深信善惡的因果報應,也欣然安心的接受邪淫的惡報,安心的接受強迫症的煩惱折磨。我相信只要我持續堅決的斷淫,誦經念佛,吃素放生,不斷積累功德,總有贖盡罪業,還清舊債,惡報結束的一天,我的強迫症,失眠會痊愈,我會過上正常人簡單安寧安樂自在的幸福生活。

  我現在已經成功斷絕邪淫的行為了(三年沒有手淫,沒有發生性關系,沒有射精,遺精也是幾個月才有一次),但邪淫念頭偶爾還有,我現在正努力斷絕淫欲的念頭,我相信有佛菩薩的佛力加持,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徹底地斷絕邪淫念頭,隨時保持清淨的身心,潔身自好,守身如玉,老實念佛,放生救命,行善積德,多參加公益活動,為群眾服好務。爭取早日贖罪補過,還清舊債,改善命運,失眠和強迫症早日痊愈,早日過上簡單安寧安樂自在的好日子。

  願十方諸佛菩薩佛力加持護佑弟子的老父親、二哥、嫂子、女兒、侄兒侄女一生健康平安順利。

  弟子在釋迦牟尼佛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十方諸佛菩薩面前發大願: 今生是弟子在俗世的最後一世,弟子一定老實念佛,求生西方淨土,然後腳踏蓮花回來度盡一切眾生,將他們因邪淫感召的惡報全部予以救拔,使他們都能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蓮花化生。

  好色之人,一輩子下賤,命不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兒女前程不好,自己身心不健康,多種疾病纏身,身心倍受痛苦折磨。

  希望正在手淫,意淫、邪淫的人吸取我的教訓,不要在重蹈我的覆轍,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世上也沒有免費的快感,每次邪淫的快感都是以消耗人體的最寶貴的精華物質為代價的。不要等到百病纏身,災難降臨時才感到後悔,世上沒有後悔藥。



  在此忏悔我身口意所犯的一切惡念惡言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惡修善,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