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邪淫傷身者應大量放生,可以轉變相貌


邪淫傷身者應大量放生,可以轉變相貌


發布:仁澤

  世上的人,長相千差萬別,全世界的人找不出長相一樣的,這是為什麼?人的相貌是人的善惡業的綜合表現。如果您經常愛邪淫,每動一次此念,腎與膀胱就受損一次,長此以往,就出劣腎面灰、耳障相。您的相貌曾經是多麼的端正美麗,可是您可曾發現,因為邪淫,您的相不知不覺在變化,變得越來越差,越長越丑陋,缺乏陽剛青春活力,生得一副委靡猥亵之相。面色枯萎,雙目無神,耳垂短小。

  如果是這樣,快點忏悔吧。快把邪淫根本斷了,好好孝順父母,多行善,多念佛菩薩名號。再加上大量放生。一定可以轉變相貌。

  在網上看到不錯的放生開示,在這裡供養給您:

  放生放過了頭,臉上就慢慢長出相學上所說的陰骘紋了。

  一個人做了很多善事,“陰骘(音志)紋”方才外露出現。有陰骘紋,萬事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有上天關照。

  放生放過了頭的話,斷開的生命線亦重新延續起來。

  放生放過了頭的話,短小的耳朵,特別耳垂部份慢慢向下增長了。

  怎麼理解呢?因為任何人事過了頭的話,一切就會開始轉化,可以向好,亦可以向壞,這是天地間物極必反的道理。

  放生放過了頭,命運就會改變了,壞命會變好命。

  這些陰德,就算用“術數”都計算不了,因命運已改,不朝原定(命中注定)的壞方向發展了,一直趨向好的一方面前進了。

  如果以解救動物痛苦的真心,天天放生的話,三至五年內,就開始“過頭”了。繼續努力放下去,就叫“頭上安頭”。

  你看看,佛頂上更有化佛頂,一層層遞升向上,不就是頭上安頭嗎?慢慢放下去,加上信願念佛,仗佛慈力,往生西方,就會一生成佛了。

  注:“過頭”,就是突破“臨界點”。

  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在此忏悔我身口意所犯的一切惡念惡言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惡修善,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