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手淫的危害太慘了,太可怕,阿彌陀佛,忏悔


手淫的危害太慘了,太可怕,阿彌陀佛,忏悔


發布:學佛網

  我今年已過而立之了。工作不順、身體變差、對象難找、家庭也不和,總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這一切都是應為我有十幾年的邪淫的歷史。在此我深刻的忏悔過去犯下的邪淫重罪,如果時間可以從新開始的話,我一定不會身犯邪淫的。只希望我身上發生的真實事情能讓一些因邪淫而處在痛苦之中的人有所感觸。

  我小的時候學習還算可以,基本上算的上游,身體也很健康,但一切就因為染上了手淫而改變。在上小學的時候有次偶爾看見了堂哥藏在床底的色情雜志,對於上面的色情描寫感到很是刺激,我從此深深的沉迷在其中,到處收集這類色情雜志,像著了魔一樣,整天意淫著,連睡覺也胡思亂想。後來我又學會了手淫,最瘋狂的時候一天手淫好幾次連續持續了一年,開始的時候我也感到慚愧覺得自己不正常,但後來在某張報紙上看到某位專家的論調:他說手淫對身體沒有害處,手淫一次排出的精液營養不如一杯牛奶的營養,喝一杯牛奶營養就補充回來了,且身體在不停的制造精液,不用害怕精液流失,適當的手淫還能緩解緊張的性壓力,減少因嫖娼感染性病的幾率。我看到這些心中原有的一點慚愧都丟到了爪哇國了,放心大膽的手淫、意淫了。這一手淫、意淫就持續了十幾年,這瘋狂的結果就是:

  1.身體變差,晚上睡覺時身上淌虛汗,渾身無力,走幾步路就淌虛汗,渾身感到陰冷潮濕,手腳冰涼易出汗,我在手淫前做任何運動都渾身有勁,身上干燥清爽,溫暖,感覺很舒服。頭屑多、大且很癢,有口臭天天刷牙也沒用,陰部起小紅疹很癢,越撓越癢,陰部還很潮濕,有味道,整天坐立不安,我去過很多醫院去看,醫生都說是皮膚病,吃了很多藥都沒治好,到後來我都失去信心了。

  2.學習成績直線下降,考試不順,在後來的中考、高考都不是很好,輪落到現在只能干著很差的工作,也沒攢下幾個錢還靠父母接濟,讓父母整天擔憂我的未來,真是太不孝了!

  3.人變的很是消瘦,背也變的有點駝,臉色蒼白,臉變的很丑,竟有人為我有四五十歲了。

  4.運氣變的很差,好事輪不到我,倒霉事到常落到我頭上。

  5.婚姻不順,談了幾個女朋友,總是因這樣那樣的事情不了了之,而且也很難遇到如意的對象。

  6.家裡也常常發生爭吵,令人煩惱。

  7.腦子變的很遲鈍,常常記不住人名,語言邏輯混亂,敘述件事情也前言不搭後語。

  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多的數不勝數,在此我就不一一說出來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上偶爾看到有人發的帖子說道手淫、意淫的危害,並在他人的指點下上了戒邪淫網,我看到那麼多人的述說我才明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邪淫的原因,人的福報被消掉了,佛經上說就是有須彌山的福報也會漏光的。我感到了後悔這麼多年來我都干了些什麼!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走上了戒邪淫的道路,我把電腦裡下的色情AV都徹底刪了,色情光盤也扔了。開始的時候還是有些反復,但後來就慢慢戒掉了手淫,雖然有時還有些不好的念頭可是比以前好太多了!

  我從最後一次手淫到現在大概有2年了,我驚喜的發現自從戒邪淫開始身體比以前好多了不再出虛汗了,手腳也不再冰涼。頭屑少了很多不再癢了,口臭也沒了,陰部不再起紅疹不癢了且干爽,人也變的好看一些了,腦子也不是以前那麼遲鈍變得聰明起來。我參加了自考,以前累死累活的看書還不容易過現在很輕易就過了。家中的爭吵也少了。運氣也變好了些,總之戒邪淫後的好處很多!

  在戒邪淫的過程中,我也總結了一點戒邪淫心得,希望能給大家點幫助:

  1.不下載色情AV,不看色情光盤。

  2.平時在外面盡量不要盯著路邊美女看,以免引起不好的念頭

  3.我將網上的一些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下在手機裡,在淫心熾盛時,打開手機觀看,並在心裡說:看這就是邪淫的下場!要想活的命長,活的幸福就得戒掉邪淫。

  4.現在網上幾乎所有網站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和色情有關的文字圖片,報紙,電視,雜志也差不多一樣,我於是把家裡上網的寬帶停機,手機上網套餐取消,電視也只看新聞、科普類的節目如動物世界、百家講壇等,報紙、雜志也盡量不看。

  5.平時多看些佛教有關的書,有空多念佛和讀佛經。修佛是戒邪淫很好的辦法,用佛的慈悲來化解心中的淫欲心,來驅逐腦中不好的念頭。

  6.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如要孝敬老人、少和別人爭吵發怒、助印佛經、多宣傳戒邪淫、放生、做公益、幫助別人等。

  7.多做體育鍛煉,早點睡覺。

  8.飲食上都吃些補腎氣的食物,如黑豆、板栗、芡實等

  大家可以在網上搜索彭鑫博士的文章上面有不少中醫養身的知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