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我戒除邪淫的方法和邪淫危害


我戒除邪淫的方法和邪淫危害

發布:學佛網         

  我今年37歲了,成為佛教徒9年了。我覺得戒除邪淫之後才算開始學佛,以前只是玩弄佛法!我是從中專看孔孟老莊的書,之後接觸到《了凡四訓》看尊敬的老法師講《了凡四訓》進入佛教。

  我從小出生家裡就不缺什麼,村裡小伙伴都很羨慕。7歲媽媽帶我去一個算命很准的老先生哪裡算命,算命的講我命好,將來長大會做官。小學我學習很好,六年級別人在我家裡關起門看一些錄像,不讓小孩進去,我猜應該是黃色錄像,之後我就早戀了,發生了一次邪淫。因此沒有考上重點初中老師都很吃驚。後來在家裡也發現一本書有一些淫穢描寫看了,初一又早戀成績直線下滑,初二繼續早戀沒能考上高中,父親花錢贊助讓我進入中專,還是早戀,進入市區和同學們去錄像廳看了黃色錄像,就此染上手淫和看淫穢視頻的惡習。中專畢業差一點就能做公辦小學老師,後來不停的找女朋友,和流氓一樣。後來有了網吧,去網吧看日本AV更方便了,就會手淫。本來我長相很帥,找老婆很容易,因為不停換女朋友喝酒,到了結婚年紀竟然沒有了,祖上積德,我找了一位相貌一般人品還行的老婆。但是我還是不改,找妓女。28歲那年夏天看的老法師講的《了凡四訓》覺得太好了,看了六遍。進入佛門,但是手淫和看AV沒有改掉,學佛後找到了穩定的工作。開始三年很好,第五年就不行了,變得和沒有學佛的時候一樣。外遇找小姐,我覺得是沒有戒除手淫和看AV的結果,也是不能堅持聽經和讀經所帶來的。直到今年夏天我心髒發悶心悸,一次心疼。開始以為是十幾年喝酒引起的,後來知道是手淫引起的。

戒邪淫網幾年前也來過,到身體不太舒服又來,看到之後很是後悔,想想我到中年沒有事業,一個月才掙3千元,剛好夠花,並且我早射算半個太監,我兩個孩子,孩子問我要東西都沒錢買,父母都60多了,沒有花過我一分錢,還要常常接濟我,因為我丟臉!都因為我邪淫造成,真是我一人造惡連累全家!悔恨!!!流淚!之前也戒邪淫但是戒一段會再犯,這一次心的不適使我下決心戒。我也很早就知道要念觀世音菩薩,但是沒有實行過,偶爾想起了也會念幾句。這一次我看到定弘法師講的,每天要念一千聲南無(mo)觀世音菩薩,加持以及自己下決心戒除邪淫。我成功了,以後我都不會在邪淫!心悸也在沒有過了,酒肉也戒了,因為喝酒會引起邪淫。很快我的工作就換了,工資也漲了6百。是上天對我一點鼓勵吧!

  告訴大家邪淫會使你一事無成!已成的事業也會因此敗壞,身體也會不好。人千萬不可以手淫看AV,戒邪淫:要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聲,要念得清楚,開始不要圖快。嘴裡念得清楚,耳朵聽得清楚,心裡記得清楚!然後回向自己戒除邪淫,也回向虛空法界所有眾生都戒除邪淫!我修淨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念佛。現在每天堅持聽黃柏霖講的《太上感應篇匯編》半小時以上,念佛半小時(印祖十念法念佛),有空在讀一部《無量壽經》以此分享給大家,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