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大悲咒》有強大的戒邪淫威力!網友親證太有效了!


《大悲咒》有強大的戒邪淫威力!網友親證太有效了!

發布:仁澤    
    

  念大悲咒戒色5年的感悟(轉貼)

  我手淫有過8年時間,其中大學期間最為嚴重,後來在08年底偶然得知手淫和色欲的危害。於是發心戒除,從此就再沒有犯過,一直到現在有5年時間。所以不要說什麼手淫不可能一次戒除,我的案例就是這樣的,可是這樣說也不是講的我有多麼的厲害,只不過我對邪淫的危害有深深的了解,下定了決心,更重要的是我有很好的方法,才能做到徹底把邪淫戒除。當時也是不得已而為之,身體已經這麼差,到此程度也不是說一次邪淫而造成的,也是從量變到質變的結果,我自己也想,我若是繼續行之,身體肯定有垮掉的一天,身體完了,還想什麼畢業、工作、建立家庭?所以才下定了決心。發心戒邪淫後,我就把電腦裡的黃片、黃色圖片、存的黃色網址全部清除掉,不給自己任何接觸色情內容的機會。

  我也看過一些人念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感應,都是很有靈感。我覺得這個事情上,根本沒有必要騙人,而且修行也不需要花錢,不需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每天念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聖號來戒邪淫。當時正是寒假期間,我提前歸校,時間比較充足。我花了7天時間,每天念誦108遍大悲咒,還有1萬聲觀世音菩薩聖號,剛開始念的比較慢,而且妄想紛飛,每天念下來要花大約7個小時。其實我這個人是很犟的,我想清楚了、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我。所以我一直堅持著把這7天誦完。不誦還好,沒想到這一修行,我便因此得到了莫大的好處,從此也堅持修行至今。

  7天誦完之後的改變非常大,以前腦子裡好像漿糊一樣,想東西想不清楚,妄想紛飛、雜念不斷,經過這7天的清理,頭腦一下子空了好多,好像被洗刷了一樣,妄想少了非常多,欲望也少了很多,沒有那麼強了,效果真的是非常明顯。由此我便知道,原來佛法真的是不可思議,果然是有效的!只要我們能一心去持咒、念佛,這個心久而久之,自然就清淨了。於是後來我也就每天念108遍大悲咒,大概一天花個不到2個小時,沒有一天間斷。每天都早睡早起,九十點鐘睡覺,早起到操場去念大悲咒,這樣一整天下來心裡都是非常清淨,不至於產生妄念。這個淫心一天比一天弱,身體一天比一天改善。從此,這個手淫再也就沒有破過。

  在初戒的時候,當時腦子裡還是會偶而冒出一些色情片中場景,我就趕快轉念想其他的事情,不要順著這個念頭走,可是這也不一定是一下子能做到的,各位朋友若是轉不了,就需要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這樣是非常有效果的。為什麼說決心很重要?當時我還有女朋友,我要戒邪淫她也並不是很支持,她也有欲望,有時候也會有挑逗,可是即使我們住在一起,同床共枕,我都不為所動,和平相處。我們若是真有決心,欲望來了,那我就跑到大街上,去運動、跑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在大街上怎麼也不至於破戒呀!宣化上人也講過,一切是考驗,看你怎麼辦,對面若不識,還須從頭練!我們現前的一切,淫心、各種的誘惑,都是對我們的考驗,所以這句話講的是非常有道理的,戒邪淫,一定要通過考驗。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手淫會消耗我們的福報,福消耗了,苦便找上門來,於是身上的各種病症、運氣差,等等都顯現了出來,便是福報消耗的表現。那麼福報消耗了怎麼辦呢?可以修福的,方法就是要積德行善。要行善,孝順父母是頭一件。各位手淫症狀比較嚴重的兄弟、朋友,不知道你們的媽媽身體現在怎麼樣,家庭裡是否和睦?做一切事情是否順利?我回想以前,我媽媽的腿、腰都是不大好,而在我戒邪淫後卻不治而愈了。到現在我才想明白,原來這個也是跟我以前手淫是有很大關系的。所謂“子不教、父之過”,我們若是做人做的好了,對這個社會、國家、大眾有貢獻,那麼你的父母,尤其是你的母親,那是有功德的,因為她為這個世界生下了一個好孩子,對這個世界有好處。可是若是我們做不好,那便也會連累我的父母們,上天除了給我們降災,也會給他們降災,因為他們的孩子不好啊,手淫還會破壞天地間的正氣。

  最後談到方法了,戒邪淫的關鍵就是戒除淫心,去掉這個思想中根深蒂固的習氣,去除邪念。你可以采用任何你覺得有效的方法,我就是通過念誦大悲咒、還有觀世音菩薩聖號這個方法戒掉的邪淫,我認為這個方法也是最有效的。但是要盡量用誠懇的心去念,念得清楚,聽得清楚,出聲念、或者默念都可以,其中“南無”要念做“na拿mo磨”,是皈依、皈命的意思。每天聖號念一千聲、兩千聲、五千聲、或者一萬聲,大悲咒念21遍,49遍、或者108遍。念完記得要把念誦的功德回向給自己戒除邪淫,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保佑自己徹底戒除邪淫。可以在念誦之後,先念十聲觀音菩薩,然後像下面這樣說:“弟子XXX,願意以此念誦大悲咒XX遍,觀音菩薩聖號XX遍的功德,請求觀世音菩薩威德神力加持,保佑弟子能徹底戒除邪淫、身體恢復健康、頭腦清醒、記憶如新,一切病都好。”最後再念三聲觀音聖號,感恩觀世音菩薩。

  【注意事項】

  1.一切的肉類、生命吃了都會增加欲望。而且現在肉類大多有激素、動物死亡之後還會在身上留下毒素,吃多了沒有什麼好處。我從戒色起就淨口吃素,到現在也是5年,根本不會缺營養,吃素身體負擔小,植物上的微量元素更加豐富,蛋白質通過豆類、干果來進行補充便可以。如果你沒辦法吃全素的話,每個月吃九天對身體也就非常有好處,能夠減輕欲望,是農歷每個月的初一、初二、十四、十五、十六、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三十。另外,五辛(蔥、蒜、韭菜、洋蔥、還有一種我不確定)煮熟了吃會增加欲望,生著吃會增加脾氣。有次我不小心吃錯了放了蔥的丸子,結果晚上就做了淫夢,非常厲害。大蒜更是厲害,就不多說了,大家觀察一下就會知道了。

  2.戒邪淫的話大家一般都會遇到遺精的問題。我剛戒的時候曾經有過連續四、五天遺精,搞得自己非常煩惱。經過這麼長時間,對預防遺精方面也有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有所幫助。預防遺精主要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睡覺的時候最好上半身多穿一點,冬天的話甚至外套都可以穿上睡,把上半身露在被子外面睡,或者不要蓋被子,被子裡面太暖和,你又穿的少,就容易遺精!

  (2)晚上不要吃的太多、熱量不要太高,少吃主食,盡量吃素,熱量高這個身體就暖,潛意識裡的信息就會冒出來。吃肉也讓人容易生欲望。

  (3 )不要回憶以前邪淫的事!我們要忏悔,忏悔,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我們能把邪淫戒掉就是對佛菩薩最好的忏悔,要把自己忘了!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4 )遠離各種惡緣,眼不看邪色,耳不聽邪聲,腳不踏邪地,常常讀經,看大德的開示,培養自己的正念,或者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的生活。

  (5) 夢中的犯戒不算犯戒,宣公說是惑,我覺得可能是咱們意識裡潛藏的東西吧,不過我們還是應該堅定自己的正念,要做到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6) 運動的話,感覺有個“鐵板橋”的方法比較有效,直接鍛煉的腰部,也不需要很大的運動,非常適合我們來做。

  (7) 睡覺的方法,要吉祥臥,也就是嬰兒臥,這樣腿彎曲,就不容易遺精,我最近是一直蜷縮在沙發裡面,腿強逼著自己沒辦法伸直,感覺蠻有效。

  8 另外建議大家通過中醫、中藥、食療的調理,遺精、滑精大多是手淫、腎虛的表現,所以關鍵是要補腎虛,然後這個遺精的情況自然能恢復,我現在是每天泡點山茱萸水喝,有澀精固脫的作用,感覺確實有一定的效果,這個調理、補充還是很重要的,大家可以看看中醫,遵循醫囑,不過最關鍵還是要戒除邪淫的。不然好像瓶子的底下是漏的,即使倒再多的水永遠也不會滿的。

  祝願大家都能徹底戒除邪淫,不要被欲望控制,我們是男子漢,頂天立地,以後我們的事業、家庭還需要我們承擔,我們的父母還需要我們去孝養,不要向欲望屈服!做自己的主人!做出來改變,給他們和自己看一看!加油!

  評論:

  這個寫得太好了。不僅有理論有方法,還有實踐,整個構成一個體系了。特別印象深刻的是那段關於母親的健康的敘述,從這樣一個角度來表達“孝”,讓人耳目一新。自己的行為會影響父母的健康,這種表達和對人與人關系的理解,充滿了智慧。好帖。

  相關經典:

  其中觀音菩薩為誦持者所說除災禍清涼之偈中提到下面幾個關鍵的地方,

  發現這裡提到的正是現在我們大眾所遇到的問題啊!原來觀世音菩薩早已給出了解決方法:

  惡生濁亂法滅時  淫欲火盛心迷倒

  棄背妻婿外貪染  晝夜邪思無暫停

  若能稱誦大悲咒  淫欲火滅邪心除

  全文如下:

  若行曠野山澤中  逢值虎狼諸惡獸

  蛇蚖精魅魍魉鬼  聞誦此咒莫能害

  若行江湖滄海間  毒龍蛟龍摩竭獸

  夜叉羅剎魚鼋鱉  聞誦此咒自藏隱

  若逢軍陣賊圍繞  或被惡人奪財寶

  至誠稱誦大悲咒  彼起慈心復道歸

  若為王官收錄身  囹圄禁閉杻枷鎖

  至誠稱誦大悲咒  官自開恩釋放還

  若入野道蠱毒家  飲食有藥欲相害

  至誠稱誦大悲咒  毒藥變成甘露漿

  女人臨難生產時  邪魔遮障苦難忍

  至誠稱誦大悲咒  鬼神退散安樂生

  惡龍疫鬼行毒氣  熱病侵陵命欲終

  至心稱誦大悲咒  疫病消除壽命長

  龍鬼流行諸毒腫  癰瘡膿血痛叵堪

  至心稱誦大悲咒  三唾毒腫隨口消

  眾生濁惡起不善  厭魅咒詛結怨雠

  至心稱誦大悲咒  厭魅還著於本人

  惡生濁亂法滅時  淫-欲火盛心迷倒

  棄背妻婿外貪染  晝夜邪思無暫停

  若能稱誦大悲咒  淫-欲火滅邪心除

  我若廣贊咒功力  一劫稱揚無盡期

  普門品也有講:若有眾生,多有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

  邪淫為淫魔所困擾,為狐仙鬼怪所影響,念觀世音菩薩他們自然畏懼從而遠離,自己也就心生清淨,不為淫欲所干擾,也就斷除邪淫。當然大悲咒每天念108最好,得到更多的護持,也能消除邪淫的罪業,改變人生命運,增加正能量。睡覺前再多念念觀世音菩薩,夢裡也不被非人干擾。大悲咒能心生清淨,欲火能熄滅,可以用大悲咒念水21遍能見奇效。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願普皆回向給盡法界、虛空界一切眾生、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依佛菩薩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願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樂,無緒病苦。欲行惡法,皆悉不成。所修善業,皆速成就。關閉一切諸惡趣門,開示人生涅槃正路。家門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歷劫怨親,俱蒙佛慈,獲本妙心。兵戈永息,禮讓興行,人民安樂,天下太平。四恩總報,三有齊資,今生來世脫離一切外道天魔之纏縛,生生世世永離惡道,離一切苦得究竟樂,得遇佛菩薩、正法、清淨善知識,臨終無一切障礙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同證究竟圓滿之佛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