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淨土法門:我們這個講經念佛,功德回向對他們有用處


淨土法門:我們這個講經念佛,功德回向對他們有用處


發布:心源  

  我們的小攝影棚,有一個角落供佛像、供牌位,那就是道場,我們看到是很小,護法天神看到很莊嚴、很大。這些信息,甚至於附體他們都給我們透露出來。居士家庭有個佛堂供佛,他們附體的人透露,這道場非常莊嚴,來這個地方聞法修行的人非常多。我們看不見,他看見。

  ...有人透信息給我,我們這個講經念佛,功德回向有用處。他們墮在惡道裡頭,因為我們天天給他回向,他在惡道受苦減輕了。這個信息好,他替我們證明。我們以前對這個管不管用,有懷疑,但是雖然懷疑,我們照干,現在我們得到正確的消息,管用,他們確確實實在惡道裡頭減少受罪,好。尤其是最近二、三個月才過世的,非常管用。因為一般過世之後,四十九天都是中陰身,還沒有去投胎,到哪一道還沒有決定,聽經有大利益,聽經引發他阿賴耶識的種子,他就能很順利的往生。所以送終,助念很重要。助念要懂規矩,要懂得它的方法,對往生的人真有幫助。我們能幫助別人,將來自己往生就會很多人幫助你,一個道理。連鬼神都會幫助。

這是我過去在新加坡,看到陳光別老林長的往生。他的冤親債主很多,聽說有幾百人,看到他老人家往生,都歡喜、都贊歎,冤都解開了。所以這些冤親債主到居士林來求超度,我們問他,用什麼超度你?他說要聽經。這都是給我們做證明,這講經有效。問他聽什麼經?他們喜歡聽《地藏經》、聽《十善業道經》,聽因果這一類的。

我們播放光碟給他,他滿意。這個光碟在哪裡放,他們指定。我們的講堂,他不行,他不能進去,他說那光太強了。所以商量到最後,他選擇的是齋堂,我們吃飯的飯廳。電視機放那裡,二十四小時不中斷,三個月之後他們都走了,都得度了。這個是有事實證明的,我們自己聽了歡喜,我們會更認真、更努力去做。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  (第二六六集)  2015/10/19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檔名:02-041-02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