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一個人若邪淫還想出人頭地,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一個人若邪淫還想出人頭地,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發布:仁澤  

  我最初接觸到邪淫,是在童年,我想這大概是業力,具體細節就不說了,我怕重新造業。但那時很小,什麼也不懂,沒當回事,俗話說紙包不住火,終於父母知道了,也沒多說什麼,畢竟這是不光彩的事,但可能就是因為這件事,才導致了我現在敏感多疑、自卑內向的性格。

  因為從小到大我都害怕是不是自己舅舅舅媽還有別人也知道這件事,他們現在還記得這件事嗎?他們會怎麼看我?以致都不敢與別人社交,也不敢正眼看別人,害怕別人似乎也知道自己的秘密,就像自己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

  尤其是上小學初中時,因為這件事讓自己變得封閉內向,也不敢對別人說起此事,因為別人都沒有我這樣的人生經歷,但是別人只會當我不愛說話。而且童年時期許多不如意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父母親戚都說小時候的我很活潑開朗、討人喜歡,怎麼現在簡直成了另一個人。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可以,我何曾不想回到過去扭轉這一切,但是這不可能。

  初中時期我努力學習,因為從沒邪淫,成績名列前茅,但是這期間我一直為一個問題抑郁困擾,雖然現在好多了,那就是我的手開始長得粗大,手上的死皮也厚,剪了又長,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也不是遺傳,同學們的手也不是這樣,我便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事,找老中醫檢查說可能是風濕,結果我又擅自吃中成藥,結果兩只手變得不對稱,一大一小,我想這天下還有如此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此前根本沒有這樣的事,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我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委屈痛苦的人,有時甚至想到了死來遠離折磨,現在想來自己真是業障深重啊。

  可能是自己還有一點福報或者祖上積德,父母托關系讓我上了一所重點高中。但在此期間我仍為自己的問題困擾著,無心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在此期間我偶然沾上了SY,不知道這是什麼,但一發不可收拾,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福報也折損了,以前看好我老師也開始厭惡我,結果休學回家。

  由於SY對我身體的摧殘,我開始變得沖動易怒、不愛說話,甚至還打罵父母,父母以為我精神有問題,還把我弄到精神病院去看病,然後從高三留級到高一讀了一學期後,也是多次曠課,父母又把我弄進精神病院去住院,真是欲哭無淚,你會發現你在邪淫的果報現前時是多麼無助!

  最後轉學到初中母校,但是仍控制不住SY,最後在長期的SY下,我開始尿頻尿急,還伴隨著其他的毛病,有很多次都在上課時跑去廁所,有時甚至尿在褲子上,還有兩次由於憋不住尿當場尿在教室裡而不敢回家,同學們也在背後笑話我,對於我來說這是多麼丟臉的事啊,所以我更加郁郁寡歡,直到現在都深受其影響。最後只考了個專科,而且還是父母瞞著我填報了我的高考志願,那時和父母產生了矛盾,直到現在自己仍然因為這件事而不肯原諒父母。

  我是在大學開始接觸佛法的,之前一直不懂自己為何到這個地步,為什麼所有的好機會都與自己擦肩而過?為什麼別人那麼輕易就風光成功,原來這一切都是邪淫害的啊。上了大學之後,我有時仍舊沒心思學習,但平時也在忏悔罪業、努力行善、教人為善,還有祈禱佛菩薩,希望通過這一切來改變自己的處境,而真的各方面都在慢慢好轉。

  但是善惡不能相抵,可能自己造業太多,善業太少,尤其是打罵父母和邪淫、意淫,讓我還是受到了惡報,那就是大學期間似乎有一種力量讓我不想去上課,雖然心裡很想去,無論怎麼下決心但就是不想去,因此我由於掛科太多原本英語很好連六級都過了的我失去了專升本的機會,甚至可能拿畢業證都受影響,這可能會成為我一生的遺憾!一個人想要出人頭地是絕不能邪淫的啊!因果是不虛的!

  但是大學期間仍有過幾次SY,後悔不已,戒邪淫絲毫不能馬虎,在如今末法時代,到處充斥著誘惑,魔王想方設法勾起我們的欲念,不讓我們脫離六道輪回,我們絕不能上當。而且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起心動念,要知道這會帶來什麼後果,因為四大皆空,因果不空!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