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終於,我和多年的夢遺說再見啦!!這個方法太強了!


終於,我和多年的夢遺說再見啦!!這個方法太強了!


 發布:清心     

  打七後堅持功課幾個月,今天終於鼓足勇氣,放下所謂的羞恥心,寫下此文,畢竟這樣的病症實在不好意思對別人說。看到此文的師兄們,如果本人的病症,污染了您的身口意,在此誠表歉意。

  由於自己嚴重的邪淫史,2012年開始頻繁夢遺,以前雖有此症狀但不嚴重便沒在意。從2012年開始,一般四五天就出現一次症狀,頻繁的時候甚至每晚都有。那種痛苦,不是語言能表達的。一方面出現症狀後,白天肯定一整天都沒精神、沒力氣;另一方面非常羞愧、懊惱、傷心,本就不自信的自己更加自卑,難以啟齒的病症不好意思去求醫。直到後來實在沒辦法時,才給父母說了病症。

  病急亂投醫

  父母找到了縣裡一位中醫世家的老中醫,好像說是嚴重的陰虛火旺,喝中藥喝了一兩月,也僅僅是輕了一點,沒有什麼大的好轉。近幾年的中藥特別貴,而且治這方面病症的中藥材更貴,甚至某些藥材是葷腥材料。後來又吃了知柏地黃丸,還是作用甚微。看了縣裡最好的中醫,花那麼多中藥費,喝了那麼多中藥,還沒見好轉,無奈又傷心。通過中醫都沒治好,再對照佛法的戒律以及因果報應,我已隱隱約約意識到自己的病症是業障病。媽媽後建議說去看西醫時,被我堅決拒絕。我怕西醫花錢多,不但治不好病再折騰出其他病怎麼辦……同時還在網上搜索對治的方法,並一一嘗試:

  聽說誦楞嚴咒對治的效果好,就讀楞嚴咒。雖然讀得多了,對楞嚴咒生起了歡喜心,但病症依舊;聽說甘露丸和金剛結比較好,就趕緊供僧去結緣。帶著金剛結,恭敬供奉甘露丸,病症依舊;聽說晚上睡覺把楞嚴咒放頭頂就會晚上沒事,就趕緊把《楞嚴經》《地藏經》等經書,放到床頭上,再後來放枕頭上,甚至恨不得抱著經書睡覺(當時也知道,這樣做對經書非常不恭敬,但為了治病已顧不得恭敬了,忏悔啊),病症依舊;也大量讀《地藏經》,甚至每天六七部,但病症依舊。記得有一次,自己跪誦一部經,第二天媽媽說“看看你誦經也沒用,當晚還不是照舊出問題”(後來才知道,必須得先大量拜忏,不拜忏的話,冤親債主不原諒自己、不接受誦經回向的功德啊);奶奶好像是托人看了大仙後,請了八卦帶身上,病症依舊;在網上看到初秋用艾灸丹田能提升陽氣,就灸了一兩周。把肚皮燙爛多處、把床單燙爛幾個窟窿,也沒效果,只得作罷。炎炎夏日,中午我坐在炙熱的太陽下進行所謂的“補陽氣”,卻一點都不覺得熱……

  網上說晚上少吃或不吃,病症會好轉。於是自己晚飯就喝一碗粥、吃幾口青菜,連饅頭都不敢吃一口。再餓也不敢多吃一口晚飯,因為發現晚飯吃多後容易出現病症。飲食上,開始素食,後來嚴格素食,連蔥和蒜也不吃了。因為發現,白天一吃蔥和蒜,很容易出現病症。

  ……

  上述方法都試了,有些方法剛開始症狀會輕一點點,但是基本照舊!當時,網上搜到什麼方法就試,只要能對治病症。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病急亂投醫的形態,很是可笑。白天,眉毛胡子一把抓,“虔誠”地誦著不同的經咒,也確實做到了不思不見不做邪淫,盡力保持身心清淨;但是晚上睡著後,夢境卻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的,夢中常常出現不健康的場景,於是便出現病症;甚至晚上沒夢時,都會出現症狀!而且,只要白天洗澡換了新衣褲後,當晚基本都會出現症狀,衣褲都換不及!當時心裡在想,到底是誰總和自己對著干,無助又傷心啊。那種感覺真是“叫天不應,求地不靈”啊,欲哭無淚啊。那種害怕和無助,晚上都不敢睡覺!心裡緊張害怕,症狀更易出現;症狀出現後,心裡更緊張害怕,不斷地惡性循環,弄得有些神經衰弱和抑郁了……

  本就瘦弱的身體,再這麼頻繁夢遺,長期下去,非把身體弄垮不可。那時的自己,工作、運氣各方面都一直不好;臉色黑暗猥瑣,沒有一點陽剛之氣;說話有氣無力,中氣不足;正值青壯年,膝蓋以下到冬天就風濕疼……最致命的是,嚴重不自信!

  驚喜發現拜忏是唯一的治療方法

  後來在網上無意中搜到一篇文章,那位師兄似乎有類似的症狀,似乎也通過中醫或養生調理等方法沒治愈,後來打七後每早堅持大量拜忏,慢慢使身體康復了。現將這位師兄的文章摘錄如下(希望讓更多有緣人看到,非常感恩這位師兄!)

  “大拜忏治好了我的腎虛腰酸毛病 ,首先說一下我的情況,男,29歲……報應就是身體健康極度下降,很容易感冒,大約在2006年開始感覺腰兩邊酸冷,看了很多醫生,有說是腎陰虛有說是腎陽虛,吃了很多中藥,都不見好,期間還患了嚴重的頸椎病、鼻炎,當時愚癡,不知道這些病跟自己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今年5月份開始聽聞佛法,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及果報,在此對自己的邪淫深深忏悔。“有人想了解邪淫……的果報,可以上網搜索一下,很多,最直接最厲害的果報就是身體健康受到嚴重摧殘,詳見彭鑫博士的……果報……

  “我是從六部曲共修道場入佛門的,入佛門半年多,很不精進,很慚愧。六部曲道場修行六部曲很好,這裡是健身養身論壇,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佛學了,就說一下六部曲中得的大拜忏,我現在每天10個,一個是108拜,每天早上4:30起床拜兩三個小時,洗澡去上班,堅持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3個月我沒吃過什麼中藥了,腰酸要痛得毛病再也沒有了,而且腸道也通暢了,其他疾病也在逐漸轉好,現在也不感冒了,不怎麼怕冷了。

  “南無阿彌陀佛!願有緣的人來看看,真正去做一下,真正感受一下佛法真實不虛,即使你不去信佛,也會對你的身體有一個很大的改觀,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這段文字,給自己了一些希望和信心,便心生打七的計劃。鑒於自己身體太虛弱,父母擔心自己無法做到大量拜忏、無法早起,一直不同意前去打七。苦苦求佛菩薩求了一兩個月,後來父母終於同意放行,得以2012年十一在武漢道場打七。由於求了幾個月才得以打七,更由於自己被頻繁夢遺折磨得走投無路,意識到自己業障特別重,於是非常珍惜這次打七。打七期間,發露忏悔自己的邪淫業,雖然忏得不夠徹底,但忏悔後心裡好受多了;打七期間,堅持拜忏,雖然每一忏拜得都是那麼艱難,甚至有虛脫的感覺,而且每一忏下來都是汗如雨下,不得不去換干衣服;打七期間,堅持跪經,做到了七天每一部經都是跪誦,而且每一經下來都是汗如雨下,滴濕了佛堂的地板革。打七期間,是那段時期裡唯一的連續七天晚上沒出病症,睡得很踏實、很沉穩!打七第七天,真的不願離開道場,難過地離開了武漢道場,走之前沒忘在武漢道場門外布滿灰塵的土路上三次跪拜……

  末學知道,打七的七天不能完全解決問題。重要的是,打七後在家堅持功課、學習、實踐,前期更要重視功課,尤其更要重視拜忏。打七到家後休息一兩天,便堅持每天六忏。就這樣堅持了一兩月,漸漸好轉,發病的頻率不是那麼頻繁了,可以踏踏實實地睡覺了。最重要的是,能漸漸地控制夢境了,在夢境中能逐漸地拒絕不好的場景了。但是,還是會出現病症,還是會擔心。期間,在家裡城市的共修中心時,羞愧地向老師兄訴苦求助,老師兄友善地提醒:不要著急,需要個過程,沒事多念佛號……

  後來看到常見問答1000例後,又想起上文那位師兄每天十忏,便每天從六忏提到了十忏。每天十忏堅持下來,夢境基本不再出現不好的場景,病症加速好轉並痊愈了!能踏實睡覺的感覺,真好!不用擔心、不用害怕的感覺真好!心裡的感激,每每想起來都想哭!六部曲太好了,尤其是拜忏太好了!自己實踐六部曲的信心,更加堅定了!

  每天十忏堅持了一兩個月後,家人說自己現在臉上漸漸有光了,一改昔日的暗淡;用腹式呼吸去十忏連拜後,說話開始底氣十足了!大冬天裡膝蓋以下也不再難受了!自己感覺到運氣在一點一點地好轉,工作也慢慢地順利了……

  將拜忏進行到底

  模仿某歌名:將拜忏進行到底!末學忏悔自己今生犯的邪淫業,忏悔自己累生累世造邪淫業所傷害的眾生!頻繁夢遺其實就是嚴重邪淫的果報,邪淫的害處在此就不多說了,在此誠心地希望打七課件裡能多給打七師兄們講講邪淫的危害,因為現在社會的邪淫業要比以往嚴重得多,而且又特別傷身、特別折損福報和運氣。

  弟子不再恨冤親債主了,現在非常感恩您們,是您們慈悲地督促末學堅持功課,尤其是堅持拜忏!如果不是冤親債主的慈悲督促,也許自己不會深信佛法,也許自己不會接觸並實踐六部曲,也許自己打七後不會堅持拜忏……末學知道,一旦每天拜忏量少於十忏時,晚上睡覺就不踏實。

  一二十年來,一直是那種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類型,比如初中時連給自行車打氣都沒力氣,都得讓姐姐幫忙。現在居然能夠每天十忏,真的很感恩佛力加持!當其他師兄們說,你剛打完七不久怎麼每天就能拜這麼多忏(雖然每天十忏和精進師兄們比起來差遠了),末學知道是親愛的冤親債主在背後推著自己拜忏,末學知道自己業障比常人更重,唯有多拜忏才能踏實睡覺啊!

  坦率地說,病急亂投醫的那段日子裡,內心那種害怕和無助的感受,實在是不願再去回想了。再次提筆回想那段身心痛苦的日子,誠摯地希望師兄們重視拜忏。如果此文能增強您的一點點拜忏信心的話,如果此文能讓您能有一點點認識到邪淫危害的話,此文將不虛此寫……

  感恩您的時間和關注!

  感恩佛菩薩和龍天護法慈悲護持!感恩冤親債主!

  感恩所有幫助和鼓勵過自己的師兄們、親朋好友們!

  我會將拜忏進行到底,有信心將其他的業障病也陸續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