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方海權:這是減輕病痛的最好方法


方海權:這是減輕病痛的最好方法


 發布:阿霞    

多多布施那些病苦中,沒錢財可醫病的人。或是發心護理病人,都是功德無量。我們若施給大家,使其轉病苦為健康的因,我們就會得到健康無病的果。大家離開病苦得到快樂,我們同時也得到快樂的果報。所以,施藥施財與病人,為健康之法中的一個妙法門。

當我們自身有病苦的時候,我們應有良好的心態,此是我人自身過去造的惡業來臨,惡業也是無常,報完了也就好了。並且我們可以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或觀音菩薩的名字,或是持念大悲咒和藥師咒,祈求佛菩薩減輕我們的病痛,心誠感應會很大的。要節欲少欲,常修梵行,自得轉痛苦為健康。

當然,我們不單要求現生的健康,更要求永恆的健康,那就必須精進修持,廣行六波羅蜜,自覺覺他,覺行圓滿早成佛道。早登極樂世界接受清涼,那才是真正的健康和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