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懺悔我這些年的過錯--意淫、手淫、殺生、對父母不孝....


 懺悔我這些年的過錯--意淫、手淫、殺生、對父母不孝....

 發布:慚愧業障  

  懺悔我這些年的過錯

  弟子至誠向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及一切諸大善知識、有緣眾生至誠頂禮懺悔。

  弟子,妙音,男,90年生,回首我這些年的所作所為,真是黑籍如山,這些年過得也一路坎坷,以前還抱怨上天對自己不公,近些年學佛後才發現都是命由己造!。

  我從小就貢高我慢,遇事稍微不合我心意就發脾氣,我在幼兒園的那個時候,有一次,因為發脾氣用磚頭傷過人,我是從高處把磚頭故意推下去(年齡小還拿不動),好像傷到了一個女生,推完之後才覺得很害怕,嚇得趕緊跑回家,後來我被人用彈弓彈石頭無意中傷了前額,或許就是當年的惡報吧(這裡向被我傷害的人真心求懺悔,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

小時候殺心很重,螞蟻,蜜蜂,蚯蚓,蜻蜓,竹節蟲,小龍蝦,螃蟹等等,都被我殘忍的殺害過,我以前會用針刺小龍蝦、螃蟹的眼睛,後面我的眼睛也被樹枝刺了一下,後面得了甲亢,眼睛鼓鼓的和小龍蝦和螃蟹的眼睛很像.....還有就是得了嚴重近視,斜視,仔細觀察真的和他們的眼睛一樣啊(這裡向被我傷害的動物菩薩們真心求懺悔,對不起,我錯了,再也不敢了,請你們原諒我)。小時候還去高中教室把別人的書偷出來,折紙飛機玩,和別人偷黑板上的鋁合金拿去賣,被父親發現後暴打了一頓。小學的時候脾氣古怪,自大,自尊心很強,受不得半點委屈,朋友對我很好,我卻會傷害他們,對他們冷漠,現在我的朋友也就2、3個很少。

  小學5年級開始意淫,六年級無意中學會手淫,那個時候轉校在新學校讀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大多數的都反對我,我又自尊心特備強,經常和他們吵架,還經常產生誤解,連過來幫助我的人,也會被我傷害,現在想來還是自己手淫,長期自傲的心理,傷身敗德,不自重,自然感召不好的緣(這裡向被我傷害的人真心求懺悔,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

當時手淫還沒有上癮,初中從家裡翻出黃色光碟和書籍就染上手淫,然後開始意淫身邊漂亮的女性(真心希望家長被在家裡放這些東西,孩子真的會受影響,對我冒犯過的女性,我真心求懺悔,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我從小體弱多病,我媽說我一、兩歲的時候因為吃了麻花腹瀉,差點就掛了,自打記事起,經常一受涼就發燒感冒,大晚上的父母背著我去打退燒針。父母知道我身體不好,經常將就著我,加上手淫我的了甲亢,身體更不好,脾氣也變得更古怪,常常頂撞父母,而他們還是會陪我去醫院看病,把好吃的留給我,從來不說什麼(兒子知錯了,以後一定聽話的)。初中那會成績好,脾氣也大,心理經常頂撞老師,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做錯事死不承認(我對不起以前認真教育我的老師,對不起,對不起)

  中考成績還可以,考上了縣裡最好的高中,最好的一個班,以為自己還是會像初中那樣,輕松取得好成績,又長期手淫,意淫,結果我那三年不管怎麼努力都只是中等,數學,物理學起來很吃力,初中的時候這兩門課很好的,班長還會打電話問我怎麼解答物理題。那三年心理很鬱悶,父母以為我學習壓力大,總是對我輕柔的說話,安慰我,我卻不領情。那三年身心都過得很糟糕,高考前一天晚上緊張,睡不著,手淫,結果那年考的慘不忍睹,二本都沒上。心理很鬱悶,父母還帶我去峨眉山散心,後來還是選擇復讀,那一年父母事事都順著我,不敢惹我發脾氣,常常給我講道理,安慰我,後來遇準提咒,斷斷續續的念,第一次高考,勉強上了一本線,但只能讀二本專業。

  後來讀大學了,剛開始參加社團活動,迎新晚會,我混的風生水起,多年壓抑的心開始,解開了一些,但是自己又變得自傲起來,大學沒有父母管,在學校常常看黃片,還通宵看,手淫,當時高中的時候,自己自由偷偷的看,覺得不過贏,那個時候就想,到了大學沒人管,一定多看黃片,結果這樣發心後,真的到大學裡瘋狂的看片了。讀了大學以為自己懂的多了,就更不聽父母的話了,還常常反過來教訓父母,教訓身邊的同學。我大學生涯,前一半時間過得很自傲,後面開始變的自卑,現在學佛才知道自卑和自傲是一體兩面啊。

  這樣果報就是畢業考研,我又失敗了,長期手淫還把身體整垮了,邪淫者有的果報我基本都有,最嚴重的時候走路都走不動。寢室其他哥們兒考研的都考上了,找工作的也找好了,就我一個人,灰溜溜的回家準備再考。那時一邊在家養病,一邊看書,父母什麼家務活都不讓我幹(從小到大基本都沒有乾過),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而我卻還在偷偷看黃,手淫。直到接近考試前2個月的時候才醒悟過來,努力看書,考試的時候母親請假陪我去考,我那兩天考試基本是被我母親攙扶著進的考場,身體太差了,路都走不穩,考英語的時候,還差點錯過。後來分數出來了,勉強過線,父母又怕我上不了,到處找關系,求人,我看在眼裡,心理非常難過。

  後來佛菩薩保佑,我考上了,那個時候也發心戒色了,知道邪淫不對。開校前父母為準備東西,忙東忙西的,怕我累,不讓我動,我看這他們的白發,衰老的面容,才發現父母真的老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卻還需要他們照顧,心理真的很難受。現在研二快完了,還好通過讀經,放生戒色有點成效,身體開始好轉了。讀研的時候,我又自大,看不起導師的醫術,不想去跟門診,和他交流的少,導師知道我有病,也沒說什麼,現在正在準備開題,導師還耐心的給我改開題報告(對不起,劉老師,我以後一定改正)。

  我這些年的不順現在才知道是不孝順父母、殺生、邪淫、自己自大,自傲的緣故,對不起兒子知錯了,以後一定改。我的這些錯誤的思想,行為往往又給別人造成傷害,常常過來幫我的人也被我傷的不輕,對不起,我錯了,以後一定改。以後一定做一個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感恩戒色吧,感恩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感恩學佛網,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及一切諸大善知識。

  最後,末學發願,盡此形壽,永不邪淫,斷惡修善,積功累德,並將所作善事之功德,迴向給十方苦難眾生。願大家善根早熟,學佛修行,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同生西方,永為法眷。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彌勒菩薩

  南無準提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