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戒掉邪淫的方法


戒掉邪淫的方法


發布:zhuzii76243t 
 

  戒掉邪淫的方法

  1、在佛菩薩面前忏悔自己邪淫的罪過並請佛菩薩加持戒色

  2、幫助別人戒色,在各大論壇貼吧和群幫助別人戒色,轉發戒色的文章

  3、放生,做善事,福報大了就不想色了,今生邪淫是沒有福報業報多

  4,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自己就不想色了。

  找回邪淫失去的福報的方法

  男生不要去女子戒色吧,女生不要去戒色吧,容易引起意淫,即使是潛意識,也是罪業

  1、忏悔,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每天在佛面前忏悔,用不再造。

  2、今生邪淫可能是因為前世的某些因,忏悔前世的因,不知道的可以說“忏悔前世讓我今生邪淫的因”

  3、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

  4、大量科學放生,諸功德中 放生第一,大量放生可以把功德找回來,例如蚯蚓到漁具店買,放到相對無污染的泥土裡,泥鳅,注意科學放生。

  5、幫助別人戒邪淫,反作用力可以消除自己以前邪淫的業障

  6、多學佛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專修一個法門,恢復福報

  末學每天睡前替十方虛空法界一切目前在邪淫苦海裡的眾生忏悔導致他們今生邪淫的因,替未來會邪淫的眾生忏悔導致他們未來邪淫的一切因。在佛菩薩面前求眾生永遠不邪淫。希望所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做,讓眾生永遠不邪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