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太極宗師張三豐真人,勸人戒邪淫!


太極宗師張三豐真人,勸人戒邪淫!

(壽康寶鑑白話版)

人生在天地之間,承金木水火土五行之秀,具有剛正之氣,夫妻間的關係,乃是倫常之道。如果超越了夫妻間以外,和其他任何人發生了不正當的邪淫行為,那便是越禮亂倫,和禽獸沒有什麼兩樣了。

要知道,殺人的慘毒,僅被殺者一人身死。但是淫汙了對方,卻如同殺害了對方數代的家族請譽。因此強姦或淫污他人的行為,是最受天地鬼神所震怒的,故而讓犯淫者受慘烈的災禍報應。並且貪淫好色者,子孫必定夭折,後嗣也必定無法昌盛。

青年男女必須知道,紅粉佳人轉眼間便成了骷髏鬼火,越是美貌的人,越如同披著漂亮外皮的傷人狼虎。更何況美色原本就如夢幻泡影一般,終究是空。所以每一個有志青年,都應該常存清淨心、誠懇心、堅忍心,堅決地守住自己的節操,並且為天下蒼生著想,凡是看到誘人邪淫的書刊圖畫,都須將它焚毀,以免害人。

又凡是朋友之中有貪淫的,應該拒絕來往,以免自己受到引誘陷害。如果能這樣堅守節操、不犯邪淫,並且把心力精神用在正當的事業功名上,相信定能事業有成、功名得取、福報臨門的。

(張三豐活了多少歲,網路上有很多說法,但可以確定的是,他至少活了百歲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