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淨土法門:人鬼交替,修行一定要真干


 淨土法門:人鬼交替,修行一定要真干


發布:妙音居士  

  問:如果我們為家親眷屬,或無祀孤魂立牌位,應如何幫助他們真正進入道場受益?

  答:冤親債主、無祀孤魂很苦,也很可憐,我們要用慈悲心去照顧他,用愛心去幫助他。因為他們受到報應,比較容易度化,現在度鬼比度人好度,人不好度,人不如鬼。我從很多地方得到的訊息,鬼告訴我,現在是人鬼交替。什麼叫人鬼交替?鬼覺悟了,他們就能超生到人道來;人迷惑了,換人要到鬼道去,到他們那裡去,兩個對換,就是人鬼交替。雖交替,現在的人到鬼道,所受的苦超過他們百倍都不止,這個話我相信。我怎麼相信?他們是上一代的人,上一代的人造罪業沒有這一代人多,所以他們到鬼道受果報。現在人造的罪業比上一輩重很多倍,到鬼道當然你受的苦難比他們要加很多倍,這一點都不假。

  你們看到大概兩個星期之前,山東慶雲那一批從地獄出來的這些眾生,求皈依、求超度。這個資料我是讓齊居士把它寫成文字,給我們內部同學們去參考,相信你們都已經拿到了。真的,一點都不假。你看那個裡面,鬼道罵出家人,出家人不好好的修行,將來統統都要墮地獄,非常值得我們警惕。所以我說這個東西寫出來,我們還做成光碟,光碟上有文字、有音聲,大家最好一個星期至少要聽一遍,警惕自己。你自己將來墮到惡道、墮到地獄去受苦,鬼都幫你的忙,都提出警告,你不聽,墮下去,你可不能怪人。我跟齊居士提個建議,叫她寫成文字,那個鬼立刻就知道了。你看我們在澳洲,他在山東,我這裡動個念頭他就曉得。說她們寫得不夠清楚,要帶她們到地獄去參觀。齊居士聽了不敢答應,她說萬一她去地獄,回不來怎麼辦?所以這是冥陽兩利,我說這個話他們立刻就反應,真有,不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