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24

邪婬30年致膀胱癌,戒色行善能救他嗎?

作者:佚名

 

大家好,我是浩然正氣,很多師兄對我應該都不陌生,我每天都在大大小小的群裡轉發戒色文章……時間過得很快,一晃,我已戒色一年,這一年我的收穫太大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變化和感受!

本人39歲,年紀不小了,已經邪婬30年,我之所以戒色,是因為查出來膀胱腫瘤,其實早在2016就已經查出患有很嚴重的心血管疾病,這是個不定時炸彈,隨時會有死亡危險,活在了生死邊緣,可是即便是這樣,我仍然沒有去改,直到發現了血尿,確診膀胱腫瘤,搞垮了自己的身體,才真正的下定決心去改,真的很慚愧…

由於不停的邪婬,我得了很多病,體瘦如柴,升主動脈擴張、大動脈炎、膀胱腫瘤、過敏性鼻炎、肝囊腫、肺結節、憂鬱症、胃腸炎…其中大動脈炎,升主動脈擴張5公分(需開胸手術,費用20萬左右,由於血管品質不好,手術風險極大,北京阜外醫院拒收)這是隨時要命的病,膀胱腫瘤也是要命的病,我邪婬了30年,福報消盡,老天爺跟我算總帳了,這些年幹的那些壞事,我心知肚明,已經不配在活在人間,真是罪有應得,寫到這裡,我已經控制不住眼淚,這麼多年孤苦伶仃、偷偷摸摸、身體不好、家庭不和睦、失業在家啃老、不受人待見、沒有朋友,我簡直活在了現實版的地獄,脫離了生活軌跡,無人理解,無處訴苦,不見天日,直到我遇到了光源老師,沒有嫌棄我,能夠聽我訴說…

感恩祖恩德,諸佛菩薩加持,讓我還有一點點的福報,遇到光源老師,老師親自輔導我,告訴我還有救,就是懺悔過,行善積德,落實孝道和布施,改變內心,從今往後為一切眾生服務,做一個有用的人,一個可以造福蒼生的人。說實在的,改起來真的很難,業障、習氣的力量非常強大,真不是上嘴一碰下嘴,說改就改的,嘴上好改,心也不好改啊,看老師講的《孝經》,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終於明白,孝是一切善的總開關,婬是惡的總開關,不孝父母枉為人,想想這些年對於父母長輩沒大沒小,大呼小叫,常常頂撞他們,惹他們生氣,嗔恨他們,絲毫沒有感恩之心,還振振有詞,真是罪該死,真的配不上佛菩薩的加持…

透過光源老師指導,我開始真正的懺悔過,翻出良心,哭了好久,並且發願,從此以後好好孝敬父母,行善積德,落實孝道和布施,不求任何回報,膀胱腫瘤化驗出是良性的,我真的喜出望外,但是也在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僥倖,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要不長記性,不要忘記自己發的願,因為上天給我的機會太多了,不會無休止的給我機會…

改變內心的核心就是控制住自己不善的念頭,這個我也是深有體會,以前之所以戒不掉,就是不去管理自己的壞念頭,跟著念頭走,任由念頭亂起亂飛,而不去阻止,我們要學會了解自己的習氣、毛病,這樣才會走出來,改起來就不會那麼累了,要知道控制念頭並且配合落實孝道和布施才能改命,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以前脾氣不好,愛發無名火,尖酸刻薄,心量小,自私自利,瞋恨嫉妒,這些都已經收斂了很多,不敢和父母頂嘴爭輸贏了,不在心胸狹隘,願意主動去幫助別人了,好好跟別人說話,助人為樂,跟去年比內心清淨了許多,思想行為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

大家一定要發願為一切眾生服務,懺悔過,行善積德,平時多看善書,《了凡四訓》《孝經》《弟子規》,這些都帶翻譯的善書可以反復多看,多去孝順父母,多去布施,語善、心善、視善、一個微笑,一句好話,都是布施,節約糧食、節約用水,保護環境,愛護動物,都是善的體現!護善念真的太重要了,一個人的思想行為都是惡的,他的人生肯定不會好的,雖然我還在改變的過程,但是做的不夠好,需要繼續努力,斷惡行善,落實孝道和布施,每天都要反思自己的不善念頭,這是我一生的功課,不停的優化、完善,學會做一個真正意義的好人…

我每天都會向南無阿彌陀佛發願,求他老人家加持,讓我能夠有能力去利益一切眾生,我知道我是有使命的,我要做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我要多多傳播正能量。光源老師的話時刻記在心裡:眾生的苦誰來救?我來救!要有這樣的擔當,願我受過的苦,別人不要受了,願我已有的幸福,別人都觸手可得,願一切眾生遠離邪婬,願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