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24

我是一個淫欲很重的人!自慰的副作用開始顯現!

作者:無名氏

我是一個罪大惡極的人,是一個淫欲很重的人,還好佛祖沒有拋棄我。我今天徹底的把我過去的罪過懺悔一下。

我是從2008年10月底接觸到本網站的,但是戒除手淫過程中我一直沒有堅持下來,我今天徹底懺悔,把戒除手淫這件事情一定要堅持下去,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我從初二開始自慰的,那是和夥伴玩的時候,偶然發現玩弄下身很刺激,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了。常帶他到我家手淫,放假後就到野外自慰。

上了初三,看到別人日記本裡有穿著泳裝的女人就意淫,借了帶回家看著自慰。也許是我還有善緣,考上了高中,到了高中我還是手淫,看到穿健美褲的,就意淫,在宿舍裡,教室裡,廁所裡手淫,幾乎是每週一次。到高二時沒什麼影響,但是我學習很努力,但就是成績上不去,一般在班裡前20名吧,從來沒怎麼突出過,當時也不知道是因為手淫的原因。

到了高三,學習緊張了,也許是整天自慰的原因,頭暈,想嘔吐,很難受,以為是胃裡有毛病呢,檢查後發現很正常。

也許是佛祖沒有拋棄我,我考上了一個省內大學。到了大學自慰還是繼續。還是每週一次,看到美女圖片,絲襪,緊身褲就想意淫,意淫後就想手淫,還是在宿舍,廁所裡面手淫,到了大四我準備考研,類似高三的症狀有出來,整天的緊張,嘔吐,但就是吐不出來,現在想想就是因為學習緊張以及自慰造成大腦皮層緊張引起的嘔吐,並不胃裡的原因。到了冬天,我感冒了,長時間不好,很難受,就回家待了3天,回到家酒放鬆,感冒和嘔吐都緩解了。

大四下學期,開始實習,我是在我老家實習的,在實習學校裡,我還是手淫,就躲在宿舍裡,廁所裡手淫,感覺心裡很陰暗。我覺得主要是意淫沒有被戒除,一般以一週為一個週期。所以要克服手淫,首先要克服意淫,斬斷意淫的念頭,一有念頭就立即克制住,晚了就麻煩了。

也許是佛祖眷顧我,我考上了研究生。

回到學校,我還是繼續手淫,更嚴重的是,去老鄉租的房子裡看了黃片,還帶舍友和同學去看,真的是無恥啊。回到宿舍就想著黃片裡的情景開始自慰。

大學畢業回到家裡,也許是放鬆了。幾乎是每天手淫,就是為了性器官的刺激,後果是每天上午就頭暈,嗜睡,想睡覺。

從高中到大學,我已經知道自慰不好,也想戒除,但我一直沒成功了。

讀研究所之後,還是手淫,躲在廁所裡手淫,在圖書館的廁所自慰。後來我舍友買了電腦,下載了大量的黃片,我們一起看,我看了後就自慰。當時我隔壁宿舍也看黃片我們也去一起看。當時淫欲很旺盛,看到別人的絲襪就想意淫。後來做了家教。上廁所時,看到女主人的絲襪和內褲就自慰。

在真個研究生期間,自慰的副作用開始顯現。頭暈越來越嚴重了,沒力氣,沒耐力,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不好,脾氣不好,人整天鬱鬱寡歡的,高興不起來,爬樓都覺得累,覺得生活沒意思。主要就是頭暈。當時還去醫院查了呢,也吃了不少藥,都沒管用,因為不對症。學習時一塌糊塗,因為基礎不好,整天手淫,也沒心思去彌補基礎。好不容易畢業。

也許是佛祖眷顧,工作還可以,回到本省工作。

工作後很快就找到女朋友。但手淫還是繼續。頭繼續暈,睡不好。我有個好習慣就是喜歡運動,但運動後還是頭暈。和女朋友有了婚前性行為,常常在我宿舍做愛,就是為了刺激。弄得是頭昏昏沉沉的。還弄得女朋友懷孕了,沒辦法只好流產了,我罪過啊,為了自己感官上的刺激,讓女朋友受傷了,我是個有罪之人。

後來買了電腦,我舍友有黃片就拿來看,後來越來越嚴重,還和同意層樓一個未婚男同事那裡借黃片來看,真是無恥啊。

後來我結婚了,我們搬到一起住,上了網,更是嚴重,我學會了從網上下載黃片來看,都是等我愛人睡了後我開始看,當時也是很矛盾,知道看黃片不好,但還是看,看了就手淫,通常熬到夜裡1,2點鐘,第二天還繼續上班,精神頭不好,工作也就不好,所以一直平庸,不優秀。

考博士第一次沒考上。

後來我遇到了戒邪淫網,本網站真是個好網站,從上面我看到了很多兄弟的類似遭遇,我也很有啟發,覺得手淫一定要戒除,不然我只能平庸下去,一生碌碌無為,虛度一生。所以我立志要戒除掉手淫,養成終生受用的好習慣。 要活的快樂,開心,自信!

我也知道我的不好的習慣, 我也想優秀,也想養成好習慣,但是沒有戒除掉手淫,一切努力都是白搭,所以要從根上下手,要先戒除掉手淫。

有了手淫,人就會變得做事拖,沒有意志力。

我一定要戒除自慰。每天我都要反省自己。了解自己的進步和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