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24

年齡30+,女生因邪淫太重,導致福報不足,數年單身

作者:佚名

本人王氏,女,今年三十+,情感非常不順,發露懺悔曾經邪淫的錯誤,真心真意的懺悔!

大概在十來歲就有了性意識,不知怎麼的就喜歡夾腿那種快感。二十年前家附近有電影院放的都是黃片,我就躲在窗台看,覺得很過癮,現在回想太可怕了,以前的社會比較亂什麼都放映出來,在家裡也有夾腿的行為,還和鄰居的小男孩有類似過家家的行為,真的太可怕了,還好被家長發現訓斥,不過也沒有改變邪淫的思想,街邊​​的小黃書也拿來看,沉浸在性幻想中。

上小學、國中時期,對明星產生性幻想,意淫,脾氣非常暴躁,跟父母頂撞,經常破口大罵,現在想來實在是對不起父母。讀了國中,開始早戀,跟很多男孩子談戀愛,期間被父親狠狠訓斥,也不聽,無心讀書,導致學習一落千丈,老師也不喜歡,好學生也不喜歡我,脾氣依然暴躁,渾渾噩噩的度過國中時期。

沒考上高中,很快到了中專, 索性遇到傳統文化學習有所收斂,不過意識裡還是邪淫的比較多,談了學長男朋友發生關係,磕磕絆絆出了社會,在談戀愛期間還出軌他人,我的邪淫太多了,導致工作不順利,換了很多工作,都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工作,在工作中,人際關係不好,同事也各種穿小鞋,各種刁難,老闆也不喜歡,常找男友訴苦。

一段時間後各種原因,邪淫原因佔多數,學長也找了新女朋友出軌了,現在想來是自己的報應,導致後面很長很長時間裡都在抑鬱痛苦中,放不下。期間也談過幾個,不成功,在相親網加微信的,也不是奔著談戀愛,都是衝著開房去的,真的報應有好幾個只是為了睡,而不是真心,自己還傻乎乎的以為別人真的奔著戀愛去的。

家裡安排了無數個相親對象,自己都不喜歡,要么別人不喜歡,反正就是不行,讓父母非常焦慮,我覺得是邪淫的壞種子阻止了,期間談了個男朋友,總是行踪不定,騙財騙色,自己還不知道是報應……這麼多年跟很多人發生過關係,無知愚蠢衝動,有一句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有過一次就會有無數次,邪淫太重,罪孽深重。

後來看了很多的善書,也學了善知識,都說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學了不代表真正的知道,真正做到,現在三十多歲了,還沒有對象,沒有走進婚姻,總是失敗,太痛苦了。痛苦中發露懺悔,真心懺悔不能邪淫,不能婚前發生關係,不能看,不能說, 不能聽邪淫,否則愚蠢無知會掉進萬丈深淵,痛苦至極!邪淫會導致婚姻不順,家庭不和,人際關係不好,窮困潦倒,身體差…很多很多的壞處…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案例。

所以,在此呼籲!如果想要美滿的婚姻,一定要潔身自愛,無論男女一定要遠離邪淫。一定要對自己的伴侶忠誠,多去勸他人遠離邪淫,傳播善知識。

以下是小編總結的幾點,如下:

●倡導健康生活方式:

我們應該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良好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等。這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減少疾病的發生,從而為家庭和社會創造更多的福祉。

●培養良好品德:

我們應該專注於培養自己的良好品德和道德修養。與他人互動時,要保持誠實、寬容和尊重的態度;在工作上要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地工作;在生活中要關心家人和朋友,樂於助人。這些行為可以展現出我們的善良特質和責任感,進而贏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

●宣揚正面訊息:

我們應該積極宣揚正面訊息和價值觀,如孝敬父母、尊老愛幼、勤奮好學、自強不息等。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人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念,增強自信心和自尊心。

●參與公益事業:

我們可以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和社會活動,如志工服務、慈善捐贈等。這些活動可以幫助我們為社會做出貢獻,同時也能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社會議題,以便更好地傳播善知識。

在此,發願幫助更多人遠離邪淫,發願一定孝順父母,多行善事。

發願幫助更多人遠離邪淫,孝順父母,多行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