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23

開天眼的勞教人員看到的六道真相

作者:勞教所佚名管教

有一個勞教人員,我(此第一人稱的作者是勞教所的管教)教他念《地藏經》才1個月,他說就夢中見到一個神人送他一本發光的經書,收到後就開了天眼,看到了很多眾生,地藏菩薩幾次在夢中現身和他談話,給他開示。他每次只要向東磕10個頭,當晚夢中菩薩就會來。他說很多勞教人員身上有附體,但他不敢講,在生產車間內看到了土地公,在深夜2-4點鐘時,勞教宿舍走廊內有很多鬼道眾生,有一個小鬼要他抄一本《地藏經》然後燒掉給他。他說上空有很多墮胎的小鬼,斷頭斷手的,還流血,在空中哭。

他說深圳學佛人多,所以他經常看到空中漂著「卍」字元。每天勞教人員內心有怨氣,漂浮在空中形成黑氣,他說每天上班一念《楞嚴咒》黑氣就消失了,有時在車間撒一下大悲水就乾淨了,可是這只治標不治本,只要勞教人員的內心怨氣不消,很快空中又漂著黑氣。他說只要人一有貪念,鬼就會附身,他說我身上有正氣,所以小鬼無法上我身,但會搞我家人。他說我每天要磕500個頭,懺悔業障,而且要男女雙方一起懺悔,才能使這個小鬼超度。他說我頭腦內太多雜念,所以修多年還沒有起色,要去除雜念,一心念佛,兩叄年內就會開悟。他說其他師兄如果修多年沒有起色,也是這個塬因。

一般墮胎的小鬼最難超度,要念10年的《地藏經》才能超度。他說......只要有佛菩薩在,地球就不會毀滅。他說地藏菩薩指示,要他出所後獲得自由後要去九華山做乞丐一個月,體驗人間疾苦,自然會遇到有緣人。他給我的忠告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