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23

碰到楞嚴經咒,才有好日子過,不再受妄想折磨!

作者:danniel217

 

看著檔案櫃的文章,突然心學來潮想發表文章,依自己的經驗和各位同學分享。

我從小就對人生有疑惑,不斷的受到精神的折磨,然後學佛有好多,但人生的疑問仍未解,直到去年碰到楞嚴經咒,才有好日子過,不再受妄想的折磨,也對佛教有更深入的了解。

剛開始讀楞嚴咒時,覺得全身發抖,不知怎么回事,但還是堅持讀。有天中午睡時,突然被一張魔的面孔嚇醒,我在想是那裡不對了。於是就吃素。以前一直想吃素都不成,幸虧有楞嚴咒的加持,讓我可以吃素。家人本來反對的,竟同意我吃素。

然後經過了一段時間,由於持戒較鬆,一天晚上先是另一界眾生,示現來害,後又魔來擾,但這二次清晰又久,才發現持戒不嚴,於是又加強再又順利。

這是個人經驗,其間還有一點事,但我還是堅持誦咒,大概是考驗過了吧,後持咒護身,也不可思議。

有次在十字路口,騎機車很快,另一邊的人也很快,我沒在看,那次相撞,我車和人都沒事,那時我都帶大悲咒文和楞嚴咒在身上。那天早上就感覺到護法菩薩來,但不知什麼事,才知要發生車禍。

所以大家若在持咒的過程有什麼不順,千萬不要放棄,要有信心,過了就很順利了。也要時時觀照。這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把楞嚴發揚光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